童年趣事作文700字,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2023-03-01 01:50:05 字數 2933 閱讀 922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童年像一隻彎彎的小船,載著我們無盡的夢想在歲月裡遨遊;童年像一首歡快的歌,縱情歌唱著我們童年的點點滴滴,在五彩繽紛的童年裡,誰沒有趣事呢?現在想起這些事,還會令我忍俊不禁。

我的童年也豐富多彩,其中我記憶最深的還是我7歲那年和小朋友們一切捅蜂窩了。

那天,我們見蜜蜂好玩,就想捉幾隻來玩玩,可是我們怎麼也捉不到,大家都很心急。這時,我抬頭一看,嘿!頭頂樹上正有一個大大的蜂窩,便突發奇想,驕傲地對朋友們說:

''我找到了一個大蜂窩,這下蜜蜂就多!''大家都誇我聰明,我也開心極了。說幹就幹,我們找來了一根長竹竿,來捅。

可正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先捅。沒辦法,我只好自告奮勇,小來冒一下這個險。我拿著竹竿慢慢靠近樹,小心翼翼地將竹竿碰到蜂窩旁,這時,我隱隱約約聽見一些"嗡嗡"聲,蜜蜂,我第一反應就是,這時的我,早已嚇的魂非魄散,連竹竿都拿不穩了,更別說去捅了。

第二次,我決定採取爬的戰術,於是,我給自己壯了壯膽子,便上樹了,蹭蹭幾下,我就爬的很高了,開始,我又把竹竿碰了一下蜂窩,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就高興的對小朋友們說:''我打到了,我打到了!''可是,話音剛落,大概是我的聲音驚動了蜜蜂,便派了幾隻"蜜蜂"出來檢視一下。

我看了,便想伸手去抓,卻發現竟不是蜜蜂,是我平時在電視裡見的又兇又毒的馬蜂,我頓時傻了眼,趕快跳下樹,這時,一大群馬蜂已向我飛來,我奮力逃跑,卻還是逃不過馬蜂家族的魔掌,它們一個個已把我蟄的渾身是傷。我真是倒黴啊,最可氣的是我那些不講義氣的朋友,他們見我落難,非但不來救我,還早已一個個逃之夭夭,消失的五月無影無蹤。

這件事一晃6年過去了,可我一想起來還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那時的我可真傻啊!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30

2樓:葉落滿庭陰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值得回憶的,有趣的,我當然了不例外。在我的記憶中,最有趣的是我在姥姥家水塘中抓蝦子的事,現在想起來,依然忍不住想笑。

那是一次的國慶節,我們全家去姥姥家,我和大舅家哥哥一起去池塘抓蝦子,你一定會想抓蝦子有什麼意思,不就是用網子撈嗎。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們用的可是麻藥。說是麻藥,也就是鎮定劑,只會讓蝦子們迷失方向,變成真正的「瞎子」。

哥哥打碎了瓶子的上部分均勻地灑向池塘。不過你放心,這絕對安全,不會汙染水質。不一會兒,晶瑩剔透職水晶一般的河蝦慢慢地遊了上來,我們哪能放過,趕緊抓上來,真恨不得長出三頭六臂,真是「手」到用時方恨少呀。

不一會,小的抓光了,大的上來,我們也不放過,不過這些大一點的蝦子,畢竟在這水裡多活了幾個「春秋」,抓起來也就不那麼容易了。

薑還是老辣,但再老辣,也沒人的速度快。現在,我們就像在玩一場生存遊戲,蝦子們誰能挺到藥效結束,誰就是最後的贏家。這些老蝦子們也在慢慢恢復,所以我也加快了速度。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巨無霸」於是我就使出渾身解數,抓這隻「巨無霸」,可這個「 巨無霸」左突右閃,怎麼也抓不住,氣得我七竅生煙,我就想出一個天真,可笑的辦法,當時真是被氣傻了,看我跳到天上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鈴兒響叮噹之勢抓住你。通常,人的大腦和動作是同步的,我剛一想到那,就已經跳了起來,就像」戰斧」式尋航導彈一樣,直向目標,如餓虎撲食,猛虎下山之勢。只聽」膨」的一聲巨響,我這枚」重磅炸彈」在水面上濺出了巨大的水花。

得,免費洗了一涼水澡,而我產生的」衝擊波」,已讓那些頭昏腦漲的蝦子們如提壺灌頂,早已如」樹倒猢猻散了」,哥哥見了,哭笑不得,只得拉我上來,還好,我腳下功夫不錯,一下就上來,不過,我們的收穫還是不少的,哥哥還是不大滿意,就拿我打趣道「老弟摔一跤,二兩沒有了」.

怎麼樣,這件事是不是很好笑呢。如果你也有有趣的故事的話,不如也說來聽聽吧。

3樓:網友

每一個人的童年趣事都像天上閃爍的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像一片蔚藍的大海的浪花一樣美麗迷人。就連現在我們專心致志的回憶過去那些美好的童年趣事,都會情不自禁的在一個地方哈哈大笑!讓世界變的充滿笑聲!

我現在已經不是一二年級的小妹妹小弟弟了,而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數不完的趣事呢!讓我來給你們講一個我在校外的趣事吧!這個故事是我在三年級發生的。

那天,不僅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而且還是放假時期,最適合出去遊玩不過了!我早在學校就約好了四位同學陪我去龍城廣場玩。我們先約在了義烏大門口那個地方,隨後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快快樂樂的去搭車到雙龍站。

我們到了雙龍站,一股清涼的風吹著我們的臉頰,我的裙子也被那股清涼的風吹了起來!炎熱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我感到有一點點微熱,覺得這股風還是不大。然後,我們一起手牽手去買了票,乘坐那長長的,像龍一樣的地鐵去了龍城廣場。

隨後,已經到站了,我們都一起下了地鐵,但是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走,才能走到龍城廣場。於是,我們一直向前走,走呀,走呀,我們都感覺身體像是沒了力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在半路就休息了一會兒。

接著我們又走啊,走啊,突然看到了一個遊樂場,因為太累了和被迷惑了,所以我們就進去這個遊樂場玩啦!我們在那個遊樂場玩得可開心了呢!

我們進了那個遊樂場,嚇得驚呆!因為那裡的建築物有好多好多呢,夠我們在那裡玩了呢!我們進了那個遊樂場,我們玩了蹦蹦床、打地鼠、旋轉木馬……我們在那裡玩累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我們一起拿出自己帶的東西出來吃,每個人都帶了好多好多東西過來吃呢!我們都一起分享呢!

吃完了午餐,我們一起又玩了起來,玩著玩著,已經到了下午時分了——14點多了!我們在那時一起手牽手一起回去了地鐵,回去了義烏。到了義烏,我們又一起在義烏里面逛了逛,買了一些「小東西」。

我們買完了東西,各自回了家。我回家後還是那麼的高興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是不是很有趣呢?呵呵!

初中《 的童年》作文,不要摘抄的,新穎,關於童年趣事作文,700字以上。

4樓:使用者

偶覺得下面幾篇作文寫得都還可以,字數少了點,可起碼是別人自己想出來的,你還是動動腦筋,自己想吧。

初中作文童年趣事60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五年級

童年趣事:給魚 "治病"作文700字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 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 它,可能為你儲存著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 總之,童年裡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珍貴的。記得在兒時,每當看著鳥兒成群結隊的從我家上面飛過,我都羨慕不已,心裡總是想 如果我也能像...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