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西高考大專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01 18:20:06 字數 1272 閱讀 9582

1樓:

1、不同省份的2023年高考成績與各批次錄取分數線已經公佈了,請考生按照各省份教育考試院公佈的查詢時間自行查詢高考成績、高考排名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查詢**為當地教育考試院官網提供的查詢連結。各高中學校的總體高考分數情況可以諮詢學校教務處。

2、高考成績及高考分數線公佈後,考生接下來要根據自己的高考分數,排名情況填報高考志願。高考志願選擇報考學校的主要依據是考生自己的專業興趣、高考分數、排名,參考往年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考生的全省排名。

廣西高考2023年分數線是多少

2樓:親親我的晶晶

本科一批 文科545 理科502

本科二批 文科400 理科333

今年廣西大專分數線是多少

3樓:鳳付友香庚

廣西今年大專錄取線是210。雖然很低啊···但是不要認為很多學校都可以報···它分數線低··但學校不會第一批就降分錄取的···都是擇優錄取··招夠熱門的··冷門的招不上··就降分錄取··

4樓:星月傳傳喲

不知道,我是大東北的。

廣西2023年一本二本高考招生分數線是多少

5樓:峰何以笙簫默

廣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一、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502分,文史類545分。

二、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333分,文史類400分。

三、高職高專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文史類180分。

四、體育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體育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術科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

普通本科(文化/術科):230分/80分。

高職高專(文化/術科):160分/60分。

五、藝術類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藝術類專業分數線雙線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分別為:

普通本科:藝術理類:216分;藝術文類:260分。

高職高專:藝術理類:126分;藝術文類:126分。

廣西高考網2016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廣西2016高考一本分數線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為502,文科為545,不知能否幫到你,謝謝。

2023年廣西高考一本線和二本分數線各是多少分文理

廣西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 襲低控制分數線為 一 本科第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509分,文史類521分。二 本科第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347分,文史類388分。三 高職高專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理工類180分,文史類180分。四 體育類專業的錄取由文化分數線和體育統考分數線雙...

高考的分數線是指什麼,高考錄取分數線,到底是根據什麼規定的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 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 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 每年高考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

2016高考廈門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年份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線差。2015 39 本科一批 122 2014 40 本科一批 107 2013 44 本科一批 102 這是前三年的資料啊,露珠,今年的 知道。2016年夏門大學一本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月中旬才知道。可參考近3年的分數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