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女生如果學醫的話,學什麼科好就業呢

2023-03-01 20:55:06 字數 998 閱讀 4731

1樓:蛇是美麗的精靈

化驗,影像。

這兩個還可以。

2樓:未來萌呆了

當然是護理比較多了,當然學的人也多一些的。

3樓:以心藏海

是不是叫什麼 臨床護理 啊什麼的。

女生學醫的話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0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醫學有哪些專業?女生學醫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優先考慮就業前景)學醫是否一定要上本科?

5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 預防 檢驗 影像 護理 藥科 口腔 中醫。

現在要求越來越高了,臨床、預防、中醫本科都不愛要 ,檢驗、影像、護理原來專科就挺好找,現在都要本科。

女生的話護理和臨床吧,但是比較累,有關係的話預防也行,影像檢驗比較輕鬆,但是付出和收貨的比例,你懂得,要是能接受的話口腔比較好 不累。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臨床,臨床出來以後幾乎什麼專業都能幹。除了口腔去不了,其他專業都會很喜歡的。

如果大學學醫的話,學哪個專業比較好?

7樓:網友

女生最好學護理,口腔學,藥學。

8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醫學,不愁就業。女生的話學藥學。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裡能拿多少錢給醫院。跟學歷高低。中醫、臨床、甚至大科、小科無關。家裡沒錢就趕集轉行吧。

專科的,學醫就業怎樣?和財會比的話

10樓:將啊將

不知道怎麼說,我是醫學專科的。還好吧。蠻充實。

現在女生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一 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 經濟學 財政學 稅收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投資學 國際經濟與 經濟 二 管理類 推薦專業 工程管理 房地產開發與管理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行政管理 電子商務 三 醫學類 學醫的女孩子都是天使 推薦專業 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中醫...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醫護 美容 餐點 設計,還有我覺得最好一個 it技術。因為現在是告訴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學好it技術起碼在未來的10年左右都是工作無憂的!在江西那邊有很多電腦培訓學校,其中有個全國知名,就是新華。第一主要看自己的興趣,再好的一份工,如果你沒興趣做也是白搭。如果想要前途好一點的,學醫,金融,it,管理之...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