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加可樂做燒烤醬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2023-03-01 20:50:05 字數 3580 閱讀 7400

1樓:小希

是啊,不過需要調味道、其實你可以去商店買。不貴才6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可樂和番茄醬一比一混合在一起可以做出非常美味的燒烤醬,在燒烤前將其塗在雞肉和牛肉上簡直是人間美味,讓人垂涎。

可樂和番茄醬如何做出美味的燒烤醬? 或者 怎麼製作美味的燒烤醬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確實是美食家。番茄美食家。我最近天天都吃火山噴雪。

4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醬 加韓式辣醬 加 油 加 甜麵醬 這個都不知道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丫還非要製作麼 買阿 這年頭真流行diy

可樂搭配番茄醬可以喝嗎

6樓:雨馨卡伊

說到美味燒烤醬,還是我的方法棒,經過我的摸索,我發現了一個自己在家就能做出正宗美味可樂番茄燒烤醬的方法。

其實特別簡單,只需要三樣調料,番茄醬、可樂、調料。

你瞧著,我現在就把它們混在一起,先來點番茄醬兩勺,然後再來點可樂,跟番茄醬一樣多,調料要少放一點,大概是它們的四分之一,攪和攪和。按照這樣的比例把它調配好之後,還要再加熱一下,注意一定要用小火加熱。

這樣是為了讓這三樣的味道,更好地融合在一起。看上去基本黏稠了就好了。

這樣我的燒烤醬就大功告成了。

用它可以搭配各種調料,你瞧這種大拌菜,蘸上我這燒烤醬,吃起來那是別有一番風味。

也可以把它塗在饅頭上,瞧瞧那是更有滋味兒。味道真不錯,簡單美味燒烤醬,就可以搭配出各路調料。

路邊攤上的煮燒烤醬料是怎麼做的??

7樓:懶懶的

一、麻辣醬bai

配料:檸du檬汁1∕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zhi、辣椒醬、黑dao

胡椒粉各1小匙,蠔專油、辣椒末、黃屬酒、紅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二、五味醬。

配料:醬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醬3茶匙,薑末、蒜泥、辣椒末各1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三、蒜泥醬:

配料:蒜泥2茶匙,醬油3茶匙,味精、米酒、白醋各1小茶匙,細砂糖1茶匙,胡椒粉適量。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四:烤肉醬。

材料:醬油3大匙 ,蠔油3大匙 ,麥芽糖3大匙,五香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蒜泥2大匙,酒1大匙 ,水400cc (約1杯半~2杯)

做法: 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以小火熬煮到濃稠即成 備註: 剩餘的醬汁可裝入瓶中放入冰箱冷藏,除了用 來燒烤外還能適用於肉類及海鮮料理。

五、 可樂烤肉醬:

材料:薄鹽醬油 2 小匙、蕃茄醬 2 大匙、檸檬汁 2 大匙、代糖適量、可樂 200ml

做法:將上述所有材料調勻,放於鍋內,以小火慢煮約 10-15 分鐘後即可。

特色:口感酸酸甜甜。

8樓:快餐

調料批發市場有的買的,超市裡沒得買。

燒烤攤的燒烤醬怎麼調的,不要甜味的,謝謝。

9樓:網友

燒烤醬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孜然粒 50克、油 8克、白胡椒粉 1克、雞精 1克、黑糊椒粒 1克、蠔油 4克、生抽 6克、黃豆醬 6克、番茄醬 9克、香葉 1克、鹽 2克。

1、將孜然粒,用料理機打碎。

2、鍋裡多倒些油,放入香葉炸香。

3、然後將孜然末倒入,火不要太大,以免糊掉,一分鐘後,將火關掉。

4、鍋內放入番茄醬,黃豆醬,炒勻。

5、接著放入生抽,蠔油,黑胡椒粒,白胡椒粉。

6、炒勻後放入鹽,孜然粉,邊加熱邊攪拌,將所有調料攪拌均勻,熬一分鐘再關火。

7、然後盛出,完成。

10樓:格調

主料:孜然粒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葉適量、番茄醬適量、黃豆醬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黑糊椒粒適量、白胡椒粉適量、孜然粉適量、雞精適量。

1、將調料都準備好。

2、將孜然粒,用料理機打碎。

3、鍋裡多倒些油,放入香葉炸香。

4、然後將孜然末倒入,火不要太大,以免糊掉。一分鐘後,將火關掉。

5、加入番茄醬。

6、加入黃豆醬。

7、加入生抽。

8、加入蠔油。

9、加入些黑糊椒粒。

10、再加入些白胡椒粉。

11、加入鹽。

12、最後,再放入些孜然粉。這時候**,邊加熱邊攪拌,將所有調料攪拌均勻,熬一分鐘再關火。

13、加入雞精攪拌均勻。

14、成品。

11樓:夢裡心落

材料:韓式辣醬100克、蠔油6克、生抽7克、白砂糖4克、黑胡椒粉1克、魚露5克、孜然2克、芝麻油5克、白芝麻1克。

口味:酸辣。

製作方法:1、取一個較大的容器,先在裡面倒入韓式辣醬。

2、然後將蠔油,生抽,白砂糖,黑胡椒粉,魚露,孜然,芝麻油,白芝麻也倒入到碗中。

3、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燒烤醬即製作完成(密封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多放幾天)。

4、使用時,取一個小碟盛出需要的量即可(以免剩餘材料被外物汙染,加速變質)。

12樓:來自桐城動如脫兔的海葵

這個一般都是保密的各家都不一樣,自己試試調吧。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燒烤調料有:孜然粉、燒烤粉、胡椒粉、辣椒粉、咖哩粉、花椒粉、茴香粒、椒鹽、燒烤汁、生抽、番茄醬、花生油、雞精等。

燒烤調料是用來燒烤肉串、雞翅、雞肉等專用調味品。不但使燒烤的口味多樣化,還可以去除一些肉類中腥味,增加食物的口感和香味,烤出來的食物肉質鮮美,風味獨特,讓人食慾大開。

燒烤調料可分為燒烤醃製料和燒烤撒料。烤制食品時先用燒烤醃製料將肉類或蔬菜進行醃製幾小時後,就直接在烤箱、烤爐、上進行燒烤,快熟的時候將燒烤撒料刷在上面,這樣烤出來的食品風味獨特,肉質鮮燒烤調料最常見的就是孜然、椒鹽、油和胡椒粉。如果想口味獨特一些,還可以準備番茄醬,如果覺得超市做的醬料不符合自己的口味,不如自己動手調製一些醬料。

比如豆醬,可以用煮熟的黃豆加上一點料酒,在配上糖和檸檬汁,最後在來一點薑末;又或者番茄醬,可以將番茄沙司用辣椒油、醬油、鹽等調製,最後加上一點雞精就可以了。

燒烤汁是不是和燒烤醬是一樣的

14樓:e美食家

燒烤汁就是韓式燒烤店裡將肉烤熟後,蘸取的料汁,像醬油一樣的顏色水狀。

醬料是類似於甜麵醬的醬料 一般中式燒烤比較常用 像孜然燒烤醬料等。

15樓:小魚

烤雞翅的話刷一點蜜糖,味道也很不錯!試試吧!

16樓:灻虵

一般是不同,汁是燒前用(一般常用), 醬是燒後調味的(根據個人喜。

愛新增)。小小貼士: 燒烤放一點檸檬汁,上火小一點、味道多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啊 醬會濃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俄一個是濃的,一個是綢的。

番茄醬怎樣做?番茄醬怎麼做?

準備好新鮮的番茄去皮切小塊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將番茄倒入鍋中翻炒出汁水,然後再加入少量的白糖熬製湯汁濃郁即可。番茄醬的做法是特別簡單的。1.準備5個番茄,20克冰糖,10克檸檬汁 2.把番茄去皮後切成丁,放榨汁機中榨成汁 3.把番茄汁倒入不粘鍋中,加入冰糖,不停的攪拌至冰糖融化 4.再...

做番茄醬裡面能加蘋果醋嗎,不用番茄醬糖醋汁怎麼調

可以的,但是不搭配。會竄味。番茄醬的做法。1.選購新鮮且紅熟的番茄回家後洗淨,用涼開水沖洗一下瀝乾。2.然後用刀切除番茄蒂部,再剖開成數瓣,去皮去瓤子。3.接下來把這種番茄肉放在潔淨的面盆內,用經過消毒的器具搗碎,然後放入不鏽鋼鍋裡,用旺火煮沸 要邊煮邊攪拌,以免粘焦 4.當水分蒸發後加入適量精鹽 ...

番茄醬怎麼做?番茄醬如何製作方法

你好,我一直喜歡番茄醬的味道,市面上賣的不僅貴,而且還新增了多種防腐劑與新增劑,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就在家中自制番茄醬,雖然費些功夫,但收穫了健康是最重要的。食材明細。西紅柿 鹽。1 將5箇中等大小的西紅柿洗淨。2 切簿片,備用。3 鍋中放入2大碗水,燒開,將切好的西紅柿片放入。4 大火燒開,轉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