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奶棗的製作方法配料表。奶棗製作方法

2023-03-03 17:05:08 字數 3126 閱讀 1696

1樓:阿肆說教育

用料。主料;純牛奶1盒、紅糖1小塊、紅棗幹幾粒。

自制紅棗牛奶的做法:

1、紅棗幾粒,可以將其剪碎,方便煮和吃。紅糖一小塊,根據自己喜好甜度的口味。

2、將純牛奶倒入鍋中,並將備好的紅棗和紅糖一塊倒入煮。

3、小火煮差不多3分鐘,煮沸即可飲用。

4、自制紅棗牛奶成品圖。

奶棗製作方法

2樓:生活小能手***

準備材料:大棗200克,杏仁約60克,黃油45克,棉花糖180克,奶粉50克。

步驟:1、先將棗洗淨去核,再把杏仁放在棗的中間。

2、在不粘鍋里加入無鹽黃油,用小火加熱直到完全融化。

3、加入棉花糖,攪拌至完全融化,然後依次加入奶粉、杏仁,並攪拌均勻。

4、倒入紅棗、繼續翻拌均勻,翻拌好之後關火,挪到油紙上或者放到不粘烤盤上。

提問20塊棗然後要怎麼黃油多少克棉花糖要多少糖奶粉要多少克。

二十塊大棗都大概有多少克呢?大棗有大有小,所以分量也會有些出入,建議您按照上面的比例進行操作。

提問我想要的就是比例。

不知道要放多少。

3樓:網友

用料:紅棗30顆、杏仁30粒、棉花糖100克、黃油10克、奶粉10克1、紅棗去核,中間放上堅果,現在有去棗核神器,會方便許多。

2、平底鍋將黃油融化,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

3、棉花糖完全融化後放奶粉,繼續攪拌均勻,然後放紅棗,不停翻拌儘量均勻裹上棉花糖,關火。

4、趁熱用筷子一顆顆的揪出來,丟進裝了奶粉的盆裡,裹一層奶粉防粘。

4樓:玩遊戲做**的大叔

1、準備食材。

棉花糖100克、黃油10克、紅棗15顆、巴塔木15顆、奶粉(抹茶奶棗)15克、抹茶粉(抹茶奶棗)5克。

2、紅棗去核。

3、塞入巴塔木。

4、10克黃油放入不粘鍋,化開。

5、100克棉花糖放入不粘鍋,小火翻炒。

6、倒入奶粉15克,抹茶粉5克,拌勻。

7、加入15顆紅棗,拌勻。

8、放入奶粉裹勻,防粘。

9、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米200克、牛奶250毫升、麵粉500克、酵母5克、白糖5克輔料:去核紅棗適量。

1、大米加冷水浸泡一夜。

2、洗淨瀝掉水,加入白糖,牛奶用破壁機榨成米糊。

3、米糊中加入酵母。

4、攪拌均勻,啟用酵母。

5、倒入麵粉中,攪拌成絮狀。

6、揉成光滑的麵糰。

7、密封發酵至2倍大。

8、去核紅棗對半切開,壓在面塊上,也可用葡萄乾代替。

9、放在打溼的籠布上。

10、冷水上鍋蒸,水開蒸12分鐘,關火燜3分鐘即可出鍋。

11、大米牛奶棗饃成品圖。

6樓:塔木裡子

用料:紅棗30顆、杏仁30粒、棉花糖100克、黃油10克、奶粉10克奶棗的做法。

1、紅棗去核,用硬吸管也行,用工具會更快速。

2、把杏仁塞進紅棗裡面,杏仁用原味的。

3、十克黃油融化後加入一百克棉花糖融化。

4、加十克奶粉攪拌均勻。

5、加入杏仁棗攪拌均勻。

6、再一顆一顆拽下來。

7、裹上奶粉。

7樓:小牙膏豌豆

大棗去核,鍋裡放黃油,然後放棉花糖,然後放點奶粉,然後把大棗往鍋裡一倒,攪拌均勻,然後弄出來一顆一顆捏出來,裹上奶粉。

8樓:自由飛翔自由

紅棗幾粒,可以將其剪碎,方便煮和吃。紅糖一小塊,根據自己喜好甜度的口味。

步驟2將純牛奶倒入鍋中,並將備好的紅棗和紅糖一塊倒入煮步驟3

小火煮差不多3分鐘,煮沸即可飲用。

怎樣製作奶棗

9樓:仉玉軒

做法:1、紅棗洗淨去核,可以用硬吸管剔除。

2、將杏仁塞進紅棗裡,也可以塞核桃仁、開心果、花生米、腰果等。

3、黃油融化後加入100g棉花糖攪拌均勻。

4、加入10g奶粉攪拌均勻。

5、加入夾好的杏仁棗攪拌均勻。

6、再一顆一顆的取下來,防止粘連。

7、趁熱在奶粉中裹上一圈,取出即可。

10樓:帥枋春

食材:去核紅棗30顆、熟杏仁30顆、黃油20克、棉花糖100克、奶粉20克、表面奶粉適量。

製作方法:1紅棗洗乾淨後去核晾乾。

2在紅棗裡塞進杏仁。

3用不粘鍋小火將黃油融化後加入棉花糖。

4棉花糖融化後加入奶粉。

5奶粉完全融化加入紅棗,翻炒讓棉花糖完全包裹紅棗。

6關火,然後帶上手套一個個取出,慢慢來粘上奶粉,在奶粉中滾幾圈。

7多滾點就一點不沾了。

奶棗如何製作,奶棗製作方法

大紅棗30個。巴坦木果仁30個。棉花糖150g 黃油30g奶粉25g 輔料。奶粉 撒粉 適量。天民入。1.大紅棗去核。美食天。2.將巴坦木果仁塞進去。3.都塞好後備用。4.鍋中放入黃油,5.加入棉花糖炒至融化。美食天。6.加入奶粉拌勻。7.下入大棗。8.關火拌勻。9.最後溫熱不燙手時,帶一次性手套,...

笑棗怎麼製作,笑口棗的製作方法

笑口棗是什麼。笑口棗為圓球形,實心,外粘芝麻,表面有一裂口,有大小兩種。笑口棗是廣州小吃中的油炸小吃品種,因其經油炸後上端裂開而得名。笑口棗香甜暄酥,十分可口。笑囗棗怎樣做才爆開。材料 麵粉200克,老肥100克,糖2湯匙,臭粉1小匙,泡打粉1小匙,鹼水1大匙,牛奶若干。做法 2.麵粉中加入老肥 臭...

姜撞奶的製作方法?

製作過程 1,將新鮮的生薑去皮,然後榨汁,大約3勺或4勺就可以了,不能有渣。薑汁的分量大概3 4湯匙,太多會辣,太少會失敗。至於怎麼榨汁,全憑個人想象 2,在鮮奶中加入適量的糖,置於爐火上加熱。3,加熱至快要沸騰的狀態 鍋子邊緣中的牛奶已經開始有氣泡凝聚,卻還沒有大泡泡湧現的狀態下 熄火。4,攪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