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一級教師要評審中學高階教師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04 16:05:07 字數 1499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一級職稱晉升高階職稱,其中有三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

1.大專畢業,從事本專業工作20年以上,並被聘任中學一級教師5年以上;或本科以上畢業,並被聘任中學一級教師5年以上;或取得博士學位,任教一年以上。

2.任現職以來,年度考核成績均在稱職以上,並至少有一次優秀或二次良好。

3.任現職以來,省直或市、州屬中學教師應有在學術刊物公開發表的教育教學**或在市、州廳(局)以上學術會議交流的教育教學**;縣(市、區)屬中學教師應有在縣(市、區)以上學術會議交流的教育教學**;鄉鎮中學應有較高水平的教育教學經驗總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一下,廣東省中學高階教師的條件: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一)獲博士學位,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資格後,受聘中學一級教師職務2年以上。

(二)獲大學本科畢業以上學歷或學士以上學位,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資格後,受聘中學一教師職務5年以上。

(三)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20年以上,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資格後,受聘中學一級教師職務5年以上。

(四)確有真才實學,任現職期間教育教學業績顯著,貢獻突出,雖未具備上述學歷,但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資格後,受聘中學一級教師職務5年以上;或具備上述學歷(學位),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資格後,受聘中學一級教師職務3年以上,同時具備下列三項條件者,可破格申報中學高階教師資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學一級,就簡單了,兩篇**,在縣級及以上上公開課就行了,如果是小學高階教師評,就麻煩了,要有課題獲市級二等獎,3篇**,5年內兩年優秀。

中小學教師評審高階職稱要什麼條件

4樓:愛不是為得到愛

祝你早日評到高階講師。

抄教案不如用點money解決,手寫教案,就幾十園兩本每學期,內有多種容字跡和備課本可選,可以用貴校教案本抄寫,另有手抄聽課記錄和各科教師工作總結 當然是在馬雲**, 搜鋪子名字:疼你手寫教案。

或者看看我的資料。

每個學校的評職稱標準都不一樣 每個學校都有評職稱的檔案 但是很少有人能評到高階 我們學校只有幾個老師評到了高階 要靠關係和工作表現 不過如果你很牛逼 可以發高質量的**或者有可以成果 可以破格去評高階職稱 但是具體操作還是要去人事局去問問。

高中教師中一職稱評定需要哪些條件

5樓:煥章

綜述:如下:

1.博士研究生畢業,或碩士研究生畢業後並從事教學工作三年以上,經考核合格可認定為中學一級教師。

2.獲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取得中學二級教師任職資格,並從事助教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教學工作五年以上,取得中學二級教師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二級教師工作四年以上。

教育培訓:

全日制師範院校畢業,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學歷,普通話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上海市中學高階教師評審的書面考試內容是什麼?

根據前兩年的經驗,就是解題能力考試。上海市初中數學教師評高階,參加市裡統一組織的筆試,考題有初中數學競賽題目嗎?不僅有初中數學競賽的題目,肯定還有拓展部分和與高中緊密聯絡的知識內容,希望你做好充分的準備,考個高分!中教一級教師職稱考試考什麼?招教考試就又稱教師入編考試,就是由地區教育局或人事局統一組...

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過了,再考高階中學,還有再考教育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嗎

是的,如果是考初級中學的其他科目只需要考專業就夠了。考高階中學的話需要重新報考教育知識與能力和綜合素質的 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您好,是要重新再考哦!您好 同學 恭喜您順利通過 按照相關要求 您若要再考取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是需要將其相關的所有規範的科目完成哦 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想換成高階中學,已經考試通...

初中語文中學教材全解和特高階教師點撥哪個好,都不好可以

針對這兩本書的選擇,點撥,毫無疑問的選擇點撥,為什麼要斬釘截鐵的選擇點撥,就是因為當年我上學的時候就是用點撥,而且對我的學習成績提高非常明顯,我想把這本經典的教輔資料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各個學子們,都有一個不錯的成績。我個人比較偏愛點撥這本輔導資料,點撥這本書,我弟弟目前一直都在用,聽弟弟說,這本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