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停運怎麼辦

2023-03-06 01:55:04 字數 994 閱讀 7560

1樓:毋鵬賦

已購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在網際網路辦理退票,或持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專窗退票(已列印報銷憑證的請將憑證交予車站視窗工作人員),以上均不收取手續費。

如您購買的聯程票、往返票其中一趟列車停運,需辦理聯程票(返程票)車票退票,則必須在聯程票(返程票)開車前辦理,並同時攜帶停運列車和聯程票(返程票)車票到車站退票視窗辦理,均不收退票費。

因列車晚點導致您無法乘坐接續列車時,可到車站辦理接續列車車票改簽或退票手續,退票時不收退票費。辦理接續列車車票退票,原則上在前程列車的票面到站或接續列車的換乘站辦理。

注意事項:

區段停運列車的退票處理辦法。

如您所持車票的發站或到站在停運區段內,未使用的情況下,則可辦理全額退票。

例如:上海虹橋-寧波的g7533次列車,執行過程中由於自然災害,調整執行區段為上海虹橋-紹興北,紹興北-寧波區段停運。所持車票的發站或到站在紹興北-寧波之間,未使用的情況下,可在票面乘車日起30天之內(含當天),辦理全額退票。

2樓:漾老師

2、進入後在左側有個【已完成的訂單】,點選進入,進入後必須輸入購票日期、乘車日期、購票者姓名,點選查詢,所購買的車票就顯示出來了。3、如果沒有輸入正確的查詢資訊,那是查不到的。4、如果查詢後顯示所購買的車票,就說明車票預訂成功了,要是沒有,那就說明訂票不成功,只能重新訂票了。

ïöôúºã¶à»ð³µí£ôëõ¦»øêâ

為什麼最近的火車都停運了呢?

火車K516停鎮江嗎?K525的火車停運了嗎?

火車 k516 班次列車從上海開往吉林,沿途沒有經過鎮江,全程為34小時,只經停以下26個站點,有關各站點名稱及停留時間資料詳情請參閱下圖 鐵路官網12306顯示k516次列車不經停鎮江,見下圖。不停鎮江站,只能在南京站常州站下車再轉車到鎮江站。火車k516是不停靠鎮江站的,是不停車,直接走的的一趟...

火車隨車託運是怎麼辦的,火車隨車託運怎麼辦理

你要先買火車票 因托執行李時必需出具車票 在乘車前帶上行李到車站行李房填寫行李託運單 託運單由車站行李房免費提供 及行李標籤 標籤是要收費的 行李託運單及行李標籤完畢後,將行李託運單和車票交於車站行李房工作人員,由車站行李房工作人員對你的托執行李,進行過稱確定重量與填制行李票 你支付托執行李的應交費...

我想問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地鐵幾點停運?需要多長時間到南沙

應該是最遲11點15分,到南站是0點左右 從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坐地鐵要多久時間 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區怎麼走 誰知道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區多長時間?1301路市橋快車空調 市客運站總站 市橋汽車站總站 番禺143路空調 洛溪新城 南沙客運站 230路空調 廣州火車站 龍洞總站 廣東金融學院 高峰快線13a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