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海神 有一傷感插曲是什麼

2023-03-09 12:30:05 字數 976 閱讀 6321

1樓:奔放又精練的榜眼

好123那找一下,打海神,就可以找到他的插曲,主題曲,什麼曲都有的啦。

2樓:小灰機

韓劇《海神》裡面歌曲,首首傷感 1.祈禱(violin ver) sun theme 3.

main title bo go theme left me_金範秀 6.

悲戀_ tae won) jang theme 8.

祈禱_lee hyun sup love of wind_文明真 ae theme 11.

a hymn_lee yae lin bum soo left me(a korean fiddle ver)

3樓:大靨

海神插曲--祈禱(李賢燮)

海神的主題曲和插曲

4樓:劍煮沉浮

你看看這些是不是。

韓劇海神的插曲歌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吧~~

插曲有很多首~~~

求韓劇《海神》中的全部插曲。

給我一最傷感的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lin

灰色空間 羅志祥。

韓劇《海神》裡的插曲叫什麼?

7樓:渣渣

我也喜歡海神這部電視劇 它的插曲是 天空之城 很好聽。

希望採納。

誰知道海神有一傷感插曲是什麼,韓劇《海神》裡的插曲叫什麼?

好123那找一下,打海神,就可以找到他的插曲,主題曲,什麼曲都有的啦 海神插曲 祈禱 李賢燮 won t let you fall l!這個需要地址嗎?歌詞大概是這麼翻譯的 寒冷的雨讓我感覺再也見不到太陽 在這無盡痛苦的暴風雨中無處可逃 但是我會克服 我會不惜一切代價 我會去戰鬥,去祈禱 穿過黑夜我...

誰知道韓劇《星夢奇緣》中的插曲是什麼

forever 安在旭 枷鎖 安在旭 你對我來說 安在旭 傷處 安在旭 永遠在你身邊 安在旭 愛 伴奏 回憶 伴奏 離別 伴奏 你的微笑 伴奏 星星在我心 伴奏 韓劇星夢奇緣中有一首女聲唱的歌曲,一首很悲傷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星星在我心 星夢奇緣片頭曲 永遠在你身邊 星夢奇緣片尾曲 韓劇 星夢奇緣 ...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

四季梅。學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don 別名 日日春 日日新 日春花 長春花 四時春 五瓣梅 雁來紅 天天開等。夾竹桃科長春花屬植物,常綠直立亞灌木。株高30 60釐米,葉對生,長橢圓形,深綠具光澤。花腋生,花冠高腳碟狀,裂片5,呈輪狀排列,花徑3 4釐米,白色 粉紅色或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