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驛站是什麼意思,心靈驛站經典句子

2023-03-09 16:55:04 字數 1402 閱讀 7343

1樓:毓寒天

嚴肅的解釋(也不是很嚴肅)--驛站是為傳遞情報文書的人,以及來往的大小**等提供食宿,以及換乘馬匹的場所。所以,心靈驛站,自然是為心靈準備的補給站。

通俗的理解(個人觀點)--就是讓心休息的地方。比如一些文字,一些字畫等等。總之,讓你能夠放鬆,能夠吸取給養的,都是。

或者一個酒吧,取個名字叫心靈驛站也不錯。--是不是已經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驛站是讓你煩亂的心情得到暫時緩解的地方!時間長了可能會產生依賴心理,建議什麼事想的開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驛站:讓心靈休息,放鬆的地方。

在我們迷茫的時候,失落的時候,疲憊的時候,還可以從那裡得到方向感,得到慰問,其實雖然是自我安慰,但是每個人都有,我們都在尋找心靈的驛站,靈魂的歸宿。

4樓:創作者

心靈的「避風港」,也可以說成心靈的「碼頭」。我們都可以在這裡停留、歇息、作為。

心靈驛站經典句子

心靈驛站的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驛站》是由thomas mccarthy執導的喜劇片,彼特·丁拉基主演。該片講述了芬巴一直希望別人都別來煩他。但天生四尺五寸的矮小身高,很難不引人注目。

他對應旁人好奇的方法,就是遠離人群的故事。

心靈驛站的簡介

心靈驛站的目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輯 人生密碼。

人生是什麼。

人生環形道。

人生有緣。笑對人生。

矛盾人生。人生境界。

人生加減法。

生存智慧。在現實中博弈。

生命的出口。

建造人類「長征塔」

升官病成功秘訣。

第二輯 幸福佳音。

幸福是一種感覺。

幸福密碼。夢的真諦。

太極哲學。走進童話世界。

拯救瀕危生命。

父親知音。婚戀交響曲。

第三輯 康樂年華。

健康長壽之道。

精妙的人體器官。

富人與窮人。

世事如棋。吹盡狂沙始到金。

珍愛生命。享受美好時光。

一年到頭。第四輯 口味自然。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山的情趣。水的哲學。

雲的意象。月夜靜思。

冬天老樹。梅花風骨。

第五輯 感悟天地。

長江雄姿。黃河情深。

首飛藍天。太湖流韻。

感受南方。水鄉風情。

礦山禮讚。華山挑夫。

廬山雲霧。第六輯 哲思妙語。

我的思想火花後記。

驛站是什麼意思用兩個字來形容,驛站是什麼意思

驛站的釋義 古時專供傳遞文書者或來往官吏中途住宿 補給 換馬的處所。驛站 y zh n 詳細解釋 古時供傳遞文書 來往及運輸等中途暫息 住宿的地方 旅店。水滸傳 楔子 洪太尉 次日早朝,見了天子,奏說 天師 乘鶴駕雲,先到京師,臣等驛站而來,才得到此。清 魏源 聖武記 卷十一 故 元太宗 言 我即位...

「心靈雞湯」是什麼意思,所謂心靈雞湯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雞湯比較補身體啊,心靈空虛了也需要補啊,就是知識,那是一本雜誌吧,就是心靈的補品 是一種補品的雞湯吧!只是因為取了一個特別的名字而已 心bai靈雞湯 傑克 坎菲爾du 馬克 漢zhi森創作。是世界上最暢銷的dao系版列讀物之一,以其權簡短 精煉的語言為讀者講述了一個個充滿哲理的小故事。作者選...

受到心靈創傷有什麼表現,心靈創傷是什麼意思?

睡不著 吃不下 一不小心就會流淚 拉出來的屎是黑色的 表現是 一天天的沒有一點心情,特別容易生氣。心裡有陰影,對某些事很難,平常對待 都有什麼心靈創傷,心靈創傷是什麼會造成影響嗎,造成什麼影響,會有什麼表現 50 人們都說 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6 可見 唐詩三百首 影響之大。心靈創傷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