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餅是怎麼做,手抓餅怎麼做?

2022-01-16 11:08:20 字數 2556 閱讀 7789

1樓:暢聊萬事

早餐手抓餅

用料油適量;速凍手抓餅一個;蔥花適量;火腿(熱狗)一根;雞柳一根;生菜片三片;雞蛋一個

做法準備好材料

先把火腿腸和雞柳上劃傷幾道口子,這樣就放在鍋中煎,煎的就會更透。

把手抓餅兩側的保鮮膜去掉(千萬不要扔掉哦,後面還有用處呢),手抓餅放進鍋裡,此時也要小火,慢慢煎到可以用鍋鏟翻面了,就翻一面。

然後在手抓餅上打一個雞蛋,就跟外面店裡做手抓餅的方式是一樣的。

煎熟之後就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拿出來,把上面放上剛剛所做的材料。

用手抓餅的紙把手抓餅全部都包起來。

包好之後就可以吃了

自制超美味香蕉手抓餅

用料手抓餅皮2片;香蕉1根;雞蛋1個;烤箱1個做法首先把香蕉去皮切成小片備用

把雞蛋蛋白分離留下蛋黃,並將蛋黃打散備用。

把手抓餅餅皮切成四方形,並放入香蕉內陷。

將放完香蕉內陷的手抓餅皮對摺,並用叉子的頭按壓呈鋸齒狀。

將蛋液均勻的塗抹在香蕉手抓餅的表面。

提前將烤箱預熱三分鐘,然後將手抓餅放入烤箱,180度上下火15-20分鐘。

噹噹噹,香蕉手抓餅美味出鍋啦

2樓:老劉說金融

所需食材:普通麵粉250克、溫水150毫升、食用油適量、食鹽適量

第一步:麵粉用溫水和麵,攪拌成面絮揉成團,一開始麵糰不需要揉的很光滑,揉成團蓋上保鮮膜密封鬆弛10分鐘,讓麵筋自己形成,之後開啟保鮮膜再揉麵就非常容易能揉光滑了,揉麵揉的越光滑越好。

第二步:揉好的麵糰是非常柔軟的,但是不粘案板。把麵糰移動到案板上搓成長條,下3到4個面劑,然後分別把每個面劑搓成長筒。

再準備一個盤子,表面塗抹一層薄油,把長筒放進去再盤子裡滾一圈,確保每一面都粘上油了,之後蓋上保鮮膜密封鬆弛半個小時。

❤ 面劑表面塗抹油可以讓麵糰更柔軟,而且延展性也會變得更好一些。

第三步:麵糰鬆弛好之後案板上先塗抹一層油防粘,取出來一塊餳好的麵糰,直接按扁按開,然後用擀麵杖擀成一張偏薄的餅皮,餅皮表面塗抹一層油酥餡兒,用刮刀刷勻,然後按照疊扇子的方式疊起來,最後捲起,小尾巴藏在下面,按扁。做好一個餅胚之後繼續做其他的餅胚。

❤ 油酥餡:食用油燒熱澆在麵粉上加鹽和五香粉調味。

第四步:所有的面劑都做好之後,取出來第一個做好的面劑,按扁用擀麵杖擀成一張一元硬幣厚的餅皮,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力度,由中間向四周推開,而且要正反兩面換著擀,這樣出來的層次才均勻漂亮。擀的時候一定不要太大力氣,而且不要過於薄了,這樣不容易出層而且容易硬。

很多朋友烙餅出問題大部分都是因為擀餅皮這個最簡單而又容易被忽略的步驟。

第五步:烙餅的話我強烈建議用平底鍋或者煎鍋,烙的速度快而且非常軟,用電餅鐺烙餅的速度和餅的軟硬度就稍微差一些。平底鍋中小火預熱好之後再刷油,一定要把鍋子預熱好之後刷油,這樣餅受熱均勻一些,放入餅胚蓋上蓋子開始烙,等烙到餅變色了,由白色的餅皮變成黃色或者深色的餅皮這時候翻面,剛開始翻面的時候是偏硬的,等翻了面繼續烙到底面金黃之後再翻面,這時候你就會感覺到這個餅非常柔軟了,繼續烙到另一面金黃,然後藉助兩個鏟子向裡擠壓給餅打一下層次出來,就可以出鍋了,非常鬆軟、層次也超級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速凍手抓餅    1個

雞蛋    2個

蔥    1根

火腿    1根

簡單早餐5分鐘搞定,手抓餅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蔥切成細小斷,火腿切成4小塊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中火鍋中放少許油煎雞蛋、火腿,煎至金黃,裝盤備用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小火加熱,放入速凍手抓餅,在放入一個雞蛋,雞蛋均勻平攤開請點選輸入**描述

撒入蔥花

請點選輸入**描述

底部煎至金黃,翻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次翻面,把有蔥花面翻至上,火煺雞蛋放上面,加入番茄醬、沙拉醬請點選輸入**描述

對摺捲成條狀,上圖一樣

請點選輸入**描述

香脆手抓餅就做好啦!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手抓餅怎麼做?

4樓:生活達人小蔣

回答家庭自制手抓餅食材介紹

高筋粉150g,植物油15g,水100g,低筋粉70g,黃油50g,鹽1勺

家庭自制手抓餅的做法步驟

2、先把麵粉倒進大碗里加入植物油,水合成光滑的麵糰3、低筋粉加入黃油拌成油酥

4、水油麵團,油酥各分成四份

5、取一個水油皮小麵糰,用手掌壓扁,放上一塊油酥小麵糰,把油酥麵糰包起來,收口向下。

6、擀成長條形面片

7、對摺一下

8、對摺後再次擀成長條形

9、從面片的一頭始把面片捲起來,成為一個小圓柱面團。

10、擀成薄餅

11、不粘鍋刷一層油放入餅

12、中火煎熟

13、9、等另一面烙成金黃色的時候,用筷子夾住餅的邊緣向中間擠壓**換地方,多擠壓幾次),手抓餅就做好了,可以直接吃

14、煎個雞蛋,加熱一下火腿

15、餅子刷一層醬

16、捲上生菜,雞蛋,火腿,手抓餅做好了

17、直接吃酥酥脆脆也特別香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哦,期待您的贊喲~更多20條

怎樣做手抓餅,手抓餅怎麼做?

主料 雞蛋1個 火腿80克 生菜2片 輔料 番茄醬適量 手抓餅110克 1.準備好所有原料 速凍手抓餅 雞蛋 火腿和生菜,看起來就很有營養!2.生菜洗淨,火腿切片待用。3.平底不粘鍋燒熱,不放油,直接放上手抓餅,小火烙制。4.烙到兩面金黃,盛出待用。5.將雞蛋磕入鍋中,用鏟子產破蛋黃,攤開。因為烙手...

手抓餅是怎麼做的麵餅怎麼做,手抓餅的麵餅是如何做出來的?

手抓餅怎麼做?麵皮下一鍋煎至金黃,放入生菜煎蛋火腿腸,番茄醬,捲起來就可以吃了。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一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捲起來開吃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1.把溫水倒入麵粉,用手把麵粉揉成一個光滑的麵糰,蓋...

手抓餅怎麼做的?手抓餅怎麼做?

材料。1.麵粉 500g,最好用高粉,沒有,用餃子粉也行,實在不行只能麵粉了,只是恐怕不能那麼出筋拉長,最後影響分層次了哈。2.雞蛋 1個。3.水 250g,普通麵粉稍微較少用量哈。5.黃油 25g,也可以用普通的食用油的哈,主要是方便麵團揉到麵筋擴充套件完成。6.食用油若干。做法。1 麵包機,後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