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換電池在那換,華為手機換電池服務在哪裡

2023-03-14 19:20:06 字數 2354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在更換手機電池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的費用和時間還要諮詢客戶服務中心,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可以通過以下查詢方法進行查詢:

對於過了保修期的手機產品,更換配件的**可以通過官方查詢(點選查詢),包括攝像頭、電池等等。

2樓:濟南叢躍******

去售後換原廠電池最合適了,上個月換了榮耀8的,78元。

3樓:代號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華為手機可以查詢換電池網點,進入我的華為找到換電池再查詢網點即可,以下是具體操作步驟:

2.點選頁面下方的到店更換。

3.點選預約服務店後面的請選擇。

4.進入預約服務頁面,點選選擇地址,就可以查詢換電池的網點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換電池服務在**

5樓:電子數碼

在華為手機上,通過我的華為服務進行電池更換服務的方法。

工具/原料:華為p40、

1、在我的華為頁面,開啟【服務】選項。

2、進入服務頁面,選擇【我要換電池】服務項。

3、進入更換電池預約服務頁面,選擇預約服務店、預約時間後,點選【提交】即可。

華為手機能換電池嗎

華為手機可以換電池嗎?

6樓:電子數碼小能手小菲

可以換電池。截至2023年,電池一口價活動一起99元。上門服務僅支援mate系列及p系列,僅支援北上廣深部分割槽域。

可直接前往華為客戶服務店參與活動,更換下來的舊電池可以帶走。但因為電池中存在的重金屬元素,處理不當易汙染環境,不建議您帶走。建議您直接交給門店人員處理,或者諮詢工作人員後投入環保**箱。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都可以換電池,不過需要麻煩拿去售後服務那邊才可以更換,電池更換**一般99元起。

華為手機換電池怎麼換

華為手機能換電池嗎,華為手機怎麼換電池?

工具 材料 以華為mate x手機 卡針 螺絲刀 吸盤 翹板為例。1 首先用卡針推出華為mate x手機的手機卡槽。3 再者用螺絲刀擰下華為mate x手機的螺絲。4 然後用吸盤向上吸起華為mate x手機的螢幕。5 接著用翹板拆開華為mate x手機邊緣。6 其次開啟華為mate x手機後蓋。7 ...

華為手機可以換電池嗎,華為手機能換電池嗎?

有的型號可以,有的就不行。充電 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充分的充放電,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當時的那種鎳鎘電池具有記憶效應,需要滿充滿放來保證電池容量。手機上使用的是鋰離子電...

華為一體機怎麼換電池,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換電池?

華為手機一體機,不建議自己動拆換後蓋,以免損壞手機,建議你到華為售後找專業的售後人員幫你檢測。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換電池?可以更換,建議到售後更換。如果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版免費更換,也可以通過郵寄權的方式將手機郵寄致華為授權售後修機機檢測維修。可以的,建議備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到華為指定的售後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