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中國人壽有限公司的保險的人請進來看看。

2023-03-15 05:50:06 字數 6503 閱讀 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沒理賠過。也不是分紅的,買了就扔那了。

其實保險公司產品相差不大,但**人素質千差萬別。個人認為買壽險,最重要的是選一個優秀的壽險**人,但目前中國壽險**人素質參差不齊,客戶遇著一個低能、不老實、不負責的**人會很慘,其為了急於推銷、做業績、拿提成,介紹保險時,不實事求是,誇大其詞,盲目承諾,擴大保險範圍,放大保險功能,利用一般投保人對保險條款知之不多的弱點,對保險重要細節避而不談或避重就輕。或則貨不對版,或則「貨物出門,貴客自理」,**人只賣不做,客戶花錢買氣受,搞不好還坑你。

一個優秀的**人就會詳細瞭解您的家庭情況,站在客戶利益考慮,設計全面,適度的的保障計劃,並如實告訴客戶保險的作用及應該注意的地方,在理賠兌現時,一個專業負責的**人則可能幫很大的忙,而且一個優秀的**人則很有可能「終生」都是你的保險服務專員。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多聯絡一些壽險**人,儘可能挑個認真負責的。另外,還可以打保險公司客服,詢問購買保險事宜。

壽險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19

·中國平安保險股份公司 95511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 95522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67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 95500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95589

·中國人保健康保險公司 95518

希望您能仔細瞭解保險合同,一切以合同為準,別輕信口頭之言,明明白白消費,踏踏實實享受。

還是有少部分優秀的保險**人存在的,祝你好運!

2樓:石家莊保險超市

我就是保險**人,「別找不痛快」 是啥意思?

就是多給我加分嗎?

有水平,可以去我網頁看看,看後加分!

3樓:網友

有幾個買了保險的上知道嗎,那個公司都有滿意的也有不滿意的。

尤其你說的話。

不要把自己當根蔥。

你這麼說話別人都懶的告訴你。

4樓:友邦上海長虹

素質素質~~~

是你在提問,你用這種口氣說話,真不知道是我們保險營銷員來找不痛快還是你自己想找不痛快。

中國有句俗話:別在鹽鹼地上施肥。

看你年齡不過三十,買產品也不過就是個意外險,好點可能是個重疾,撐死就是個養老,大額分紅型你也沒交費能力,告訴你,很多優秀的**人你想把錢交給別人 ,別人都不收你的。以為自己買個保險就成大爺了啊。

怪不得說話這麼沒水平,教育程度才是個大專 ,但是我見過的大專生比你素質高多了,你咋就這麼差吶。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5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當然是靠譜的,因為他可是國企,相比較其他的保險公司來說,擁有更加深厚的經濟實力,而且經營多年,在各個保險方面都非常的有經驗,是一個比較值得信賴的選擇。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信賴保險公司,總覺得保險公司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而那些保險推銷員們全都是**。其實我們不可否認的是保險公司確實是盈利的,但是保險也確實是一個好東西。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給自己加購幾個保險作為護身符。

這種商業保險能夠在社會保險的條件上再給你額外多一些保障,比方說有一些重疾險,因為現在患重疾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一旦不幸患病,有可能會拖累整個家庭。醫保確實能夠報銷一部分,但卻不是報銷全部,自己可能還需要額外支付幾十萬的費用。如果平時給自己購買一份重疾險的話,一旦不幸患上重疾,基本上就能夠全部報銷了,而且住院期間也都是有補貼的,可以說是相當合適了。

很多人之所以認為保險公司是**,是因為他們在遇到問題之後沒辦法得到報銷,一般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第1種就是買的保險根本就無法報銷,第2種就是購買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其中的條例。有些人可能平時比較注重收益,所以他們會去購買大量的分紅險理財險,一旦生病這些保險又怎麼可能予以報銷呢?這完全就是驢頭不對馬嘴。

第2種就是保險條例了,要知道保險當中的條例是很多的,可能有一些大病不符合其中的條例,那麼自然也沒有辦法去報銷。

所以我們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其中的條例。要知道人壽保險的合同都是統一的,不可能只單單去欺騙一個人。購買時不要輕信保險推銷員的一面之詞,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這種情況下一般是不會上當受騙的。

6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還是比較靠譜的,畢竟它是一個非常大的企業,它已經經營非常多年了,深受人民群眾的喜愛和信賴。

7樓:在武當山**語的迷迭香

沒有不靠譜的公司,只有不靠譜的業務員,選擇一個靠譜點業務員至關重要提問國壽鑫禧寶保險產品組合可以買嗎。

2.後續的服務。

提問在工商銀行買的,可靠嗎。

連續交費5年。

年金險,中途不能退保,退保按現金價值計算會算是很大,所以要根據您個人需求選擇。

如果您中途退保 本金是領不回來的。

提問很迷茫,這個保險產品可靠嗎?

提問交了一年了,該交第二年了,不知道這個保險產品怎樣,想請教一下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否繼續還是停止,謝謝。

既然交了就繼續交吧,細水長流。

提問好的謝謝。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個保險公司一點都不靠譜,因為之前就爆出了許多黑暗的事情,我覺得還有更好的保險公司,大家還是不要選擇這個。

9樓:周小周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比較靠不到,他是我們中國的一種人代表,所以他不會容易騙人,也不會容易倒閉的,所以我們比較信賴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10樓:水瓶問問額

靠譜,因為他們在這個行業已經存在很多年了,而且有很多人選擇他們公司的業務,如果不靠譜早就倒閉了。

1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還是非常靠譜的,因為這個保險公司已經成立很多年了。很多人都會選擇這家保險公司,口碑也是不錯的。

12樓:李佳楠那男

還是靠譜的,因為人家本來就是一個國企,所以盈利還是可以的,不過很可能會店大欺客。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不是很保險,現在最保險的就是銀行,所以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14樓:左右心情***

我認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還是靠譜的,只要你把保險合同裡的保險條例都熟悉,並且讓你的業務員告知你。就可以。

15樓:斯蒂芬斯

特別靠譜,這個保險公司有特別多險種,而且每次的**也是非常合適的,是一個非常靠譜的公司。

16樓:蕾蕾

非常靠譜,因為中國人壽的信譽度非常高,人們對它非常的信任,相信它可以為人們提供保障。

17樓:律政先鋒達人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訊,中國人壽保險是可靠的,您這邊是可以放心的,中國人壽保險正確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中國人壽保險也是有保障的,他們的公司在中國每個地方都存在,所以您這邊是可以相信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你好,這個肯定值得信賴啊!,這種情況下,中國人壽保險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從很早以前就會一直信賴了,很多人都選擇中國人壽保險。

提問我就是在考慮買國家社保養老保險,和中國人壽養老保險,回答你好,這兩個都是很不錯的,都是有保障的,其實這兩個最後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在這兩個裡面隨便選擇一個都可以。

提問國家那個按當時的經濟條件算拿多少錢?人壽是沒年交交一萬交十年,五十歲領一千,領到不想領時就可以本金乘二,就是二十萬可退,我覺得人壽更好些樣,你都的多些你覺得那個好些給個建議謝謝。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下,如果是您這邊說的,這個肯定是按照人壽保險去比較划算,這種情況,人壽保險各方面都要更好些,所以您這邊去選擇人授也是會更好的,這個最後拿的錢會更多。

18樓:帖靖霞

人壽保險公司,服務態度差。

19樓:閒魚

中國保險公司有靠譜的?!。

中國人壽保險靠譜嗎?

20樓:霓虹說教育

以前人們在看待保險問題的時候,很多人會覺得保險屬於**,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生病就白花錢了。這其實是非常落後的觀念,因為保險並不是為一個人盈利,而是為一個人提供基礎的保障,當一個人應對生活或疾病的危機時,保險可以幫助一個人甚至家庭渡過難關。

市面上的保險基本上都非常靠譜。你需要提高一下自己的保險認知。你可以把保險理解為自己的一個基本保障。

2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中國人壽保險靠譜的,也算是國企單位,購買保險,我只在中國人壽保險購買,別的保險公司我很少買。

22樓:雙魚愛仕達

非常靠譜。中國人壽是一家特別大的保險公司,而且已經很長時間了,所以特別靠譜。

23樓:王志剛剛剛

特別的靠譜,是一家非常好的保險,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買中國人壽保險。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中國人壽保險靠譜嗎?

24樓:學霸說保

中國人壽是靠譜的,作為保險行業的龍頭企業,中國人壽的實力究竟有多強呢?

近期想買中國人壽產品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這份介紹:中國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深度分析。

當我們在問中國人壽靠不靠譜時,很大可能是擔心買了保險不理賠這種情況發生。

下面我們就從以下這幾大指標來看看中國人壽到底靠不靠譜:

1、保費收入

保費收入是保險公司為履行保險合同規定的義務而向投保人收取的對價收入,是保險公司最主要的資金流入渠道,同時也是保險人履行保險責任最主要的資金**。

2023年中國人壽的保費收入高達5683億元,佔據的市場份額,在眾多保險公司中位列第一,簡直太棒了。

2、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越高,公司的倒閉的風險就越小。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才算償付能力達標。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中國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百分之兩百六十四點五一,其水平遠遠高於標準線,符合要求。

當然光看以上這兩點還不足以判定中國人壽靠不靠譜,這些指標也得重點關注: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3、風險綜合評級

風險綜合評級一般分為a、b、c、d四個等級。中國人壽的風險綜合評級結果為a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從高到低分為aaa、aa、a、bbb、bb、b、ccc、cc、c、d十個等級,中國人壽的等級為bbb,均屬於中上等水平。

從上述資料可以看出,中國人壽的實力強勁,各項指標都符合要求,妥妥的靠譜!另外近期想買中國人壽保險的小夥伴可以看看這份產品名單: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25樓:財富實驗室

實際上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的,根據自己最需要保障之處,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險,那款保險產品就是對你而言最好的保險。總之,中國人壽保險還是挺不錯的,中國人壽的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不管是收入還是償付能力都非常不錯。

一、中國人壽保險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有182億元人民幣,曾經連續7年入選全球500強企業。保險公司實力不單單從收入和資產方面看,而且我們還要檢視它的償付能力如何。所謂的償付能力,簡單點講就是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被保人不幸出險後保險公司有沒有錢賠付。

中國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最近一期的風險綜合評級為a。

以上的資料均符合銀保監會的要求,而且中國人壽的資料還不錯,排在第6位。綜合上面的分析,中國人壽的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不管是收入還是償付能力都非常不錯。

二、中國人壽的產品值得買嗎?

中國人壽重疾險有國壽福2021、國壽福盛典版和少兒國壽福慶典版等。

1)國壽福2021a款。

其中國壽福2021a款具備的優點有:大公司旗下產品,保險公司分支機構多,線下的服務更為方便,保障靈活,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靈活附加。

國壽福2021a款的缺點為:投保年齡範圍不夠廣,輕症賠付比例低,只有20%保額,等待期比較長,有180天。

2)國壽福2021b款。

優點:大保險公司中國人壽旗下產品,保險公司分支機構多,線下服務更方便,特定疾病保障好,70歲前額外賠付50%保額,可選責任比較實用。

缺點:中症只賠一次,有點坑,輕症賠付比例低,只有20%保額,等待期有180天,比較長,投保年齡範圍不夠廣。

3.少兒國壽福慶典版。

這是一款少兒重疾險,投保年齡範圍是出生滿28天至17歲,優點是大公司中國人壽旗下產品,品牌知名度高,投保靈活,可選責任多,還可以按月繳費,繳費方式靈活。

但是少兒國壽福慶典版也有不足之處,中症只賠1次,輕症的賠付比例低,只有20%保額,等待期長,有180天。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公關理念,中國人壽的公司理念是什麼啊

保險公司現在仍然延續著ftf模式,地推銷售依然是最主要的 中國人壽的公司理念是什麼啊 成己為人,達己 雙成 字義成 就是 成就 成功 實現 和 完善 這就是中國人壽的公司理念 想辦法把客戶的錢誤導進來 一 雙成 文化理念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 雙成 文化理念是 成己為人,達己 二 雙成 字義 成 就是 ...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PICC ,你們覺得這2家公司哪間好點

picc人壽保險剛成立,不推薦 中國人壽有國企的毛病,難以避免。每個單位總有優劣,關鍵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保險公司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人際關係,中國人現在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一聽到是保險公司就煩煩的,主要是保險公司培養出來的人都太有口才,太有誓不罷休的精神了,其實我認為倆家那家都可以,去幹保險主要就...

中國人壽股份有限公司99鴻福保險什麼時候退保合適

出現退保,無外乎兩個原因 1 讓不當的人買了不當的保險 2 不該買的人隨意買了保險。1和2兩個原因都是由保險 人不負責任的推銷而產生的!這樣看來你被賣保險的人給忽悠了!那個賣保險的人當時根本沒有按照你的需求設計保險,也沒有考慮到你的經濟情況,導致你想退保。算了別退了,退了會便宜保險公司,但你卻要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