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間領導不給分配任務怎麼辦?

2023-03-15 06:40:05 字數 1156 閱讀 8574

1樓:為你du珍藏

實習期間領導不給任務是出於不信任,我們能做的就是多學習工作技能,多跟同事相處學習,等到基本掌握工作技能了,可以跟領導要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努力表現好,讓領導看到自己的能力,這樣領導也越來越信任,也會重視你的。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毛遂自薦,主動出擊!

剛去單位實習的時候,由於那時候帶我的師傅休假還沒有回來,別人都已經有了工作,而我只能每天待在班組裡等訊息,領導也不給我分配工作,同期來的人都學到了很多,只有我什麼都不會,所以我一氣之下,去找領導了。

直接毛遂自薦,說願意做任何工作,哪怕是當小跟班,也願意,只要給分配工作就行,我就是想學習……看我說的誠懇,領導也不好推辭,就給我重新安排了師傅,跟著一起工作了。

3樓:獨角獸優醬

實習期的時候正是要鍛鍊自己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領導並沒有分配任務給你們,你可以主動的去找領導,要求請求他去分配一些事情給你做不分大小,只要你能幹到什事,我覺得你在這個崗位實習就有價值。

4樓:小北講娛樂

實習的時候,才剛開始幾天,沒有任務是正常情況,第一,公司不知道你能做什麼,甚至於你自己都不知道能在這個公司做哪些東西,這需要一個過程的,別急。

建議你多學多看多問,主動積極,謙虛好學,先把人際關係處理好,包括同事,上下級,首先要進入那個公司的氛圍,儘管是實習,我覺得還是很重要的。

5樓:加油幹哦

1、這是對實習生一種負責的表現,因為你還沒有成為正式員工,當然不會給你分配任務。

所以在實習期間應該抱著一個求學的態度上班,這樣上班生活才會變得更加充實,更加精彩。

6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其實在實習期的時候,領導不給我們分配任務是一種很正常的情況,因為自己在實習期的時候,主要是學習與瞭解,所以說自己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認為領導是不信任你。

因此,在我們實習期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表現自己,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份工作,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證明自己。

7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畢竟是實習生嘛,領導肯定怕直接給你分配任務你搞砸了怎麼辦,這個時候其實就是給你一個過渡和學習的過程,讓你和周圍的人相處,適應工作環境,然後幫前輩打打下手和其他人學著去處理一些事,等你有能力獨當一面了,自然會有任務的。

實習期間如果公司不給發工資怎麼辦

1 按照國家規定,大中專學生到企業實習,須簽訂三方就業協議書,主要是明確企業 學校 學生三方的基本情況及要求。三方就業協議書制定的依據是國家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法規和規定,有效期為 自簽約日起至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止的這一段時間。如果你與實習的公司已簽訂協議,按照協議約定。如果協議約定了實習工資,而...

銀行實習期間有工資嗎實習期間有工資嘛?

這個看情況,來一般大學自生去銀行的實習分兩種情況 如果是已經結束學業的社會求職者,那麼不存在實習一說,勞動合同法定義為試用期的工作,必須簽訂勞動合同和發放工資。大學生實習分兩種情況 1 未取得 大學生就業推薦表 那麼銀行可以當做是大學生掛靠單位 學習 是當事人主動求單位給學習的機會,銀行提供資源對當...

實習期間開車應注意什麼,駕駛員實習期間開車,要注意什麼?

首先,信心要足 操作到位 膽大心細 謹慎駕駛 遇事冷靜 果斷處置 視線要遠 判斷要準 遵守法規 中速行駛!新手上路注意事項 一籮筐 手握生命線,腳踏鬼門關 這是一句對駕車者安全駕駛責任重大的形象描述。的確,行車時稍有不慎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剛考取駕照的朋友,在南方通常被稱為 新牌仔 稱之為 新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