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吃的特別多反而餓的特別快?

2023-03-16 07:05:05 字數 896 閱讀 4606

1樓:來自大孤山直截了當的木蓮

晚上吃的東西越多,胃就會撐得越大。為了儘快消化食物,胃液的分泌就會增多,胃腸蠕動加快,消化就會越快,所以也餓的快。餓著一感覺是因為胃排空所產生的。

晚上吃的少一點,在休息時就已經基本消化好了,早晨起來一般就沒有餓的感覺。

2樓:書趣聞緣

你胃口特別好吧,消化能力強,其實呀,你要定時定量的吃,不然會引起身體的不良,會發胖,會導致身體不定時的擠壓會發病。

為什麼晚上吃的越多早上餓的越快啊?

3樓:你離開我還在

因為吃得越多,胃液分泌越多,胃腸蠕動加快,消化就越快,所以餓得快。

餓這內一感覺是因為胃排空所產生的容。晚上吃的少一點在休息的時候就已經基本消化好了,早晨起來一般就沒有餓的感覺,也就是說餓的感覺在睡覺時已經產生而不被感知,反之如果晚上吃的太多也許在早上起床時排空就會有餓的感覺。

4樓:再別康橋

胃有可能吃太多而撐大了,消化就更快了。

為什麼晚上吃的越多早上餓的越快啊?

為什麼人們總感覺晚上吃的越多,早上起床後感覺越餓呢?

5樓:htf的生活

這是因為晚上休息的時候體內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當體內能量消耗完之後,早上起來就會覺得越來越餓。

6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一般這類似的人,他們都形成了一個晚上吃宵夜的情況,所以的話,白天起來才會特別餓,而且這類似的人,他們都是比較胖的。

最近晚上餓的特別快,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晚上吃的越多,第二天早上越餓

為什麼不運動吃的極少反而體重降的飛快?

這是不科學的 方法。這種情況可以解釋為 當身體的熱量攝入小於消耗時,就能 相對你的這種情況是減少了食物的攝入,從而形成攝入的熱量小於身體的正常消耗,這種情況降體重確實很快,身體正常機能運轉需要消耗很大 熱量,這對脂肪,肌肉的消耗來說都比較大,就拿我們的睡覺來說吧,同檔是需要很大的熱量消耗的,如你頭於...

為什麼晚上老是有肚子餓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我覺得你這問題平時應該注意點了,如果調養不好很容易得胃病,你這應該是胃酸過多吧,吃東西那也要看吃什麼東西,平時肚子餓的時候吃點鹼性的食物,正餐時間可以吃饅頭之類的麵食,配碗湯,非正餐的時候可以吃點蘇打餅乾,喝杯牛奶,比較養胃,這是醫生跟我推薦的,我覺得效果還蠻好的,少吃點生冷辣酸的食物就行了 晚上老...

為什麼南方人吃饅頭比吃大米飯餓的快呢

因為從小吃習慣大米了,就像北方人吃米飯感覺不飽一樣的。這只是飲食習慣的問題,就說南方人吃麵條吃不飽一樣。也就是說有很多人不習慣吃大米飯一樣。時間就了也就習慣了。因為南方人經常吃大米,習慣成自然!為什麼南方人喜歡吃米飯,北方人喜歡吃麵食?南方人自喜歡吃米飯 北方人喜歡吃麵食,因bai為北方和南方d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