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度車打著車就熄火怎麼回事

2023-03-18 22:55:09 字數 880 閱讀 98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這種情況大概有兩方面原因,一是車輛發動機積碳,主要是節氣門過髒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清洗一下節氣門試試,二是車輛防盜鎖死,這種情況需要用專用電腦重新匹配防盜,打著車熄火,你試下加油門啟動能不能著住,如果可以,就是節氣門過髒,如果不行,那就是防盜鎖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供油不暢引起的,建議您檢查一下油路是否通暢,油壓是否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積碳嚴重造成的,建議考慮清理一下節氣門積碳,順便更換火花塞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發動機積碳嚴重導致。建議檢查節氣門,噴油嘴火花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一般就是油路出現問題導致的,接你去機場或者火車站找工作人員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看看節氣門的蝶閥是不是開啟閉合不順暢,清洗一下節氣門試試效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的發動機系統防盜系統故障,建議檢測一下遙控器鑰匙,

8樓:昝思厹

檢查是否發動機防盜起作用,箕次更換火花塞。

9樓:繞彎兒伯

沒防盜的話應該是不來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發動機節氣門積碳過多或者油路系統出現故障,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出現的原因也會很多的具體還是去修理廠檢測一下比較好一些。

長安之星2代打著車加不起油一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先檢查一下三元催化轉換器是否堵塞了,堵了的話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堵了的話排氣管在相同情況下排氣困難,三元 前部溫度會很高 長安之星2代麵包車熄火加油後就點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汽油車任何一點毛病都導致不能打火。電噴和分電機子點火不一樣,涼車不起和熱車熄火又不一樣。再厲害的修車師傅,僅憑你的描述也不敢確定故...

摩托車停下熄火後,不能立刻打著火是怎麼回事,要等好一會兒才能

1 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2 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 at cvt amt 廠家都會預設這...

飛度自鎖,車匙在車裡怎麼辦,本田飛度車自動上鎖鑰匙在裡面,怎樣把車門投開

車主您好 需要找有資質的開鎖公司 開鎖 大約需要一分鐘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用備用鑰匙,或者機械鑰匙 如果沒有 您就只有砸玻璃 希望我的回到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