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技術類工作

2023-03-19 05:00:05 字數 2242 閱讀 4861

1樓:夏天肥魚

技術性工作,就是非體力性為主的工作。通過腦袋用數學、物理、化學等理工醫科知識賺錢的工作 。一般自身都有一定的各種技能,並且能夠運用這些技能完成某項工作,促進社會技術類服務的發展,提高技術水平。

像機械行業,電子行業,各種行業技術性的工作都不一樣的。總體來說技術員,研發員,質管,質保,車間現場技術人員,裝置維護人員都是技術性的工作。

技術,是指人們利用現有事物形成新事物,或是改變現有事物功能、效能的方法。技術應具備明確的使用範圍和被其它人認知的形式和載體,如原材料(輸入)、產成品(輸出)、工藝、工具、裝置、設施、標準、規範、指標、計量方法等。

2樓:帳號已登出

技術類工作是一個統稱,沒有專門的詞條來解釋,一般意義上我們理解的技術類工作是指對別人的工作有一定指導性質的,對新產品、新技術、新課題、新方案有設計、實施和測試能力的一些工種的統稱。

3樓:觸控到de陽光

技術就是研發、繪圖、程式設計類的工作,就是要設計出產品來。

4樓:企鵝傻胖

技術類工作是與辦公室行政工作相對應的,除了行政工作和銷售類工作,其他一般都是技術類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千以上的工作崗位是非常多的,比如人力資源管理和行政管理主管人員的薪資一般都在三千以上。這兩個崗位的工作都是雙休。

其它崗位如各管理崗位薪資也不的,這要看你自已的職業規劃來定了。我建議你現在工作不要看現在能拿多少錢,而要看以後的發展潛力如何。

6樓:儒雅的赤木花開

創新、研發、工藝、繪圖。

只要別人幹不了你能幹的工作。

7樓:網友

比如木工,電工,或者it中的程式設計師等。

技術型的職業有哪些?

8樓:晨鑫說民生

技術型的職業有:

1、工程技術專業。

是指教育部規定的所有理工科專業。包含有土木工程、建築學、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給水排水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等專業。

2、資訊科技類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軟體技術、影視動畫、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軟體資訊與服務。

3、應用化工技術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有堅實的化學工程與化學工藝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較強的實驗技能。掌握精細化工、日用化工等基本原理和專業技能。

能在科研機構、高等學校、科研院所及企事業單位,化輕工、醫藥、環保、日用化工及相關領域從事科學研究、產品開發、教學、工程設計、生產技術管理等工作。

4、醫藥技術類專業。

醫學檢驗:分析化學、檢驗儀器學、寄生蟲學及檢驗、微生物學及檢驗、免疫學及檢驗、血液學檢驗、臨床生物化學及檢驗、臨床輸血與檢驗、臨床基礎檢驗、專業英語等。

5、財經類:

金融保險、財務、金融事務、財務管理、財務/會計電算化、房地產經營與估價、涉外會計、會計。

噴塗是什麼工作,塗裝技術員主要工作內容是什麼?

噴塗就是噴漆塗漆的一種工作。它的工作包括選擇塗料的品種 檢查塗料的效能 充分攪勻塗料 調整塗料粘度 塗料淨化過濾 塗料顏色調整。噴塗時應根據被噴工件選擇合適的塗料以及適當的粘度,要根據塗料的種類,空氣壓力,噴嘴的大小以及被噴面的需要量來定。噴嘴口徑為 0.5mm 1.8mm 供給噴槍的空氣壓力一般為...

找份能學到技術的工作 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一 好死不如賴活著。二 網上學啥技術?沒有實踐操作能學得好?你。天才吧。三 年齡十八正是學習的時候,學啥都行,要想。少花錢就得能吃苦,到工廠裡去幹學徒工吧。又不花錢還能多少掙點,就是吃苦啊。四 人生下來就是吃苦的,吃苦頭多了以後。才會感受到有幸福來呀。樓上的廣告帖!呵呵,你要學的不是技術,而是經歷!...

什麼工作適合女孩,沒技術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沒有技術暫時只能做一些輔助工作,但必須要掌握一定的工作技能,不然到 都很難生存的。沒技術就只能做一些非常簡單的,基礎的工作。現在還可以趁著年輕做前臺啊幼師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