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00左右的卡片機卡片機推薦

2023-03-19 20:35:06 字數 2147 閱讀 3991

1樓:繽紛**隊

2000左右的卡片機很好的了。不必買2000左右的卡片機。卡片機買1500以下的就可以。

如果想買2000左右的。建議買富士s4050 ,機子+配件 總共也不用1900 在蘇寧易購 。 若是門店也就2000多點。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手機使用者

佳能ixus220hs!!!通過幾天的不斷調查,研究,我也決定買這款了,哈哈哈。去了實體店試用了,這款機子確實不錯的:

ixus 220hs相對較低端,以小巧精緻見長,方正的機身顯得簡潔而時尚,擁有更大的24mm廣角, **1660元左右。是卡片機中的佼佼者啦,價效比不錯。你可以去中關村**上看看這款相機的引數,評價。

推薦一卡片機 2000左右

3樓:阿正

佳能210 ,我也在用這款 ,超大螢幕,觸屏的,用起來方便,效能各方面也不錯,可以上網找下,希望滿意。

1500左右的卡片機誰給推薦一款

4樓:活在匣子

佳能的好些,佳能專業做相機的,單反和數碼dc在國內的銷量都遙遙領先其它品牌,配置高,質量不錯,**還可以接受。看佳能最新推出的ixus和powershot博秀系列的配置都不錯,**才1000出頭,真挺划算的~ 樓主到官網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薩克斯系列,機子很好用,我的是105,才1000多一點。

大家給我推薦幾款1500以下的好的卡片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kodak m530 現在網上**600塊以下。

超好用,拍攝效果也很不錯哦!

我好幾個同事都用這個!當時是在網上買的不到800塊。現在便宜了。

想2000左右買個卡片機,效能最好的是哪個?什麼牌子,型號 ,**

7樓:網友

記住別買富士就行 特別別在蘇寧買照相機,我買的富士205半年,充電器壞了,照相發熱燙手。冬天很不錯,手不冷。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wx系列的都可以,或者佳能ixus220

9樓:北方偏

樓主最好選大品牌的,佳能的數碼相機做的比較好,最近剛出了新產品,ixus 220 hs,亮點功能非常多,**不到2000,具體的樓主可以到**上了解。

我想買一款卡片機,價位在2000以內,哪一款價效比比較高,麻煩推薦一下

10樓:鄭州龍之海電子

想給你說的是三星的不要買,一點也不專業色差嚴重失真。要買就尼康和索尼,尼康(單反機)專業業界第一,佳能(數碼相機)色彩還原度比較真,索尼(卡片機)作的比較專業。僅供你參考,ok!

11樓:葉

推薦松下fp8,漂亮實用而且便宜,因為松下是不計成本要用這機子來賺口碑的。

fp8有同類中少有的廣角、相對大的光圈、高成本的ed的鏡片,加上松下業界質量第一的保證,現在松下新出的fp系列是效能降級、**升級,更顯出fp8的超高價效比。

fp8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鏡頭蓋,但有高強度uv鏡,甚至有網友拿鑰匙劃過那鏡片,是絲毫無損的。

其實在日本在外國的家用相機領域是松下第一,然後富士(造工一般質量一般價效比高,f系列長期霸佔卡片機畫質王稱號)索尼(造工好質量一般技術創新,但要買二千元用背照式感測器的才有價值,另外電池鎖抖動門的硬體缺陷死性不改,倒黴的人慎買),佳能只是在中國的廣告多,人云亦云的多而已,還貴,不值得買。

1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最好選大品牌的,佳能的數碼相機做的比較好,最近剛出了新產品,ixus 220 hs,亮點功能非常多,不到2000,具體的樓主可以到**上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些。買索尼的wx5c,wx9

卡片機哪幾款好 **2000到3000左右 機身大一點的 推薦推薦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在2k-3k絕對是松下的天下,不用考慮別的牌子。

佳能最好不要買,佳能的卡片很差。

推薦2000塊左右的卡片機

價效比高的卡片機都是哪些?高階卡片機值得買嗎?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0,畫素一千四百萬,倍光學變焦。或者索尼,其實sony都是蠻不錯的,主要外形比較好看。畫素會第一點。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配以ex...

想買卡片機!卡片機怎麼選?

你好!如果論價效比,佳能 ixus 105 就是不錯的選擇。機身輕薄小巧,外觀時尚靚麗的佳能ixus 105 is 非常適合作為家庭日常人像 一般人文景觀 外出旅遊風景拍攝使用。有效畫素 1210萬畫素。在拍攝一般景觀時,佳能ixus 105的測光比較準確,可以較放心地使用。佳能ixus 105拍攝...

個卡片機急啊,推薦個卡片機 1000 2000 急啊

看你怎麼用 如果完全只是照著玩兒,不要求質量,那就去買個好看的吧!不過卡片機真的很模糊,就算畫素高也很模糊.如果想要清晰一點的,還是推薦佳能a700 長得不咋好看 不過防抖還可以,有微距 手動功能 夜間有點無能 除此之外還好 現在估計a700有點困難了,不過a系列新出的都還不錯,朋友才入手一個,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