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一個人的執行力看出他的性格

2023-03-19 23:15:11 字數 1823 閱讀 3675

1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可通過**其辦事效率,辦事速度與辦事成果來判斷。

執行力,指的是貫徹戰略意圖,完成預定目標的操作能力。是把企業戰略、規劃轉化成為效益、成果的關鍵。執行力包含完成任務的意願,完成任務的能力,完成任務的程度。

執行力:對團隊而言執行力就是戰鬥力;對企業而言執行力就是經營能力。而衡量執行力的標準,對個人而言是按時按質按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對企業而言就是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企業的戰略目標。

2樓:居琪

要看這個人是不是辦事效率高,如果你給的這個人一個任務,他幫了三天,還沒有給你辦下來,而你給了另一個人一個任務,他用了半天就辦下來了,那就說明後一個人,他的執行能力非常高。

3樓:緋攻

首先要看這個人的性格,有些人的性格就是比較急躁的,那麼做什麼事情呢,肯定是比較有執行力的,而且是那種雷厲風行的,有些人性格比較慢,那麼做事情也是慢慢吞吞的,拖拖拉拉的。

4樓:寶00038家味

可以看看他的生物鐘以及日常生活習慣,如果他是一個早睡早起的人,就說明他的執行力是非常強的,或者是如果他決定做一件事情能夠堅持到底或者取得成就的話,那麼他的執行力也很強。

5樓:寶68269曬僖

首先看一個人是否輕易答應你一件事,如果他非常敷衍的答應你,那就不要看他的執行力了,他根本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如果這個人對自己的承諾很上心,然後非常努力的去幹這件事,什麼她的執行力非常的強。

6樓:尹朶月

想要判斷一個人的執行力還是比較容易的,你可以給他去做一些事情,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完成的,一般來說執行能力比較強的人就會做的比較快的,所以說從這個方面就可以做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平時工作中的表現,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執行力有多強,首先要給他安排一件事情,讓它執行下去,然後看看得到的結果是怎樣的,根據這些事情,可以瞭解到他的執行力是不是符合。

8樓:知91602探辭

我覺得看他做一些事情的態度就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執行力了,如果一個人對待一些事情總是非常馬虎,然後非常散漫的話,證明這個人的執行力是非常慢的,如果這個人做事情非常的果斷,然後非常的迅速,同時,取得的效果也非常的好的話,證明他的執行力還是非常好的。

哪些人屬於執行力強的表現?

9樓:網友

執行力的標準:按質、按量、按時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執行力, 貫徹力度 執行力是從企業最高領導到基層員工,每一個人都要堅持的事情。」

執行力強的人有九個特徵:

1、自動自發。

2、注重細節。

3、為人誠信,敢於負責。

4、善於分析、判斷,應變能力強。

5、樂於學習,追求新知,具有創造性思維。

6、對工作投入度高。

7、有韌性。

8、有團隊精神,人際關係良好。

9、有強烈的求勝慾望。

10樓:哲哲

執行力強並不是講做事風風火火,雷厲風行是一點,我感覺更重要的是有頭有尾,可以隨時體現,隨時把任務進行貫徹,如果單單是雷厲風行的話這樣很有可能有頭無尾,執行了卻沒有結果。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我覺得就是遇事不會拖延決定的事情就會立馬去做。

12樓:無腦編最可恨

雷厲風行的人。做錯不可怕,怕的是沒有錯的,說明他沒幹活。

有執行力的人的九個特點

怎麼成為一個執行能力強的人?

請問什麼是執行力?如何提高一個人的執行力??

執行力,就個人而言,就是把想幹的事幹成功的能力 對於企業,則是將長期戰略一步步落到實處的能力。一個人執行力差 有4大原因。1 注重細節少,模糊執行 例如 交代的事,領導問下屬 明白了麼!明白!結果呢?大相徑庭!2 執行中查詢問題少,理性思考不夠。3 有效溝通少,交流不夠 橫向 上下之間協調少,確認不...

形容人執行力強的成語,形容一個人執行力強的成語

不折不扣,雷厲風行,令行禁止,就地正法,腳踏實地,貫徹始終,說到做到,切切實實,決不待時,知行合一,軍令如山,紮紮實實,當機立斷,大刀闊斧,信受奉行 形容執行力強的成語有哪些?雷厲風行 l i l f ng x ng比喻執行政策法令嚴厲迅速。也形容辦事聲勢猛烈,行動迅速。令行禁止 l ng x ng...

怎樣從人的眼神中看出人的情緒,怎樣從一個人的眼神中看出一個人的情緒

一般只有社會經歷的人才能從一個人的眼神看出別的東西 要麼就是天生敏感的人可以看得出來 心理學,通過眼神表情可以看出別人的情緒,那如何觀察自己的情緒 要想探測到別bai人心理所想 du,首先,要在平時生活zhi當中表現得更加深沉,更加穩dao重,做事之前三內思而後行,但是行為語容言要表現的灑脫,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