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上無線網路,發出訊號很多,接收不到

2023-03-24 01:25:06 字數 5249 閱讀 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靜態地址,你需要設定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即可。

無線wifi接收器咋沒有訊號了

無線網路只能傳送資料收不到怎麼回事?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連線上wifi卻只有傳送沒有接收說明未連線上internet,無法上網。

可能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無線網路有訊號但連線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處理方法:

1、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眼睛圖示",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

2、請進入設定--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忘記網路/忘記密碼"後重新連線。

3、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ifi原因,請重啟無線路由器檢視。同時可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檢視是否設定有特殊功能:

如連線數量限制,mac繫結,上網時間管理等。

4、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清除wlan、移動資料網路、藍芽等連線記錄;雙卡時需選擇對應的sim卡。

5、若手機端沒有「重置網路設定」選單選項,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為了手機端資料安全,操作前建議提前備份手機資料。

(可以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佈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6、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端重要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

檢測處理。溫馨提示:建議前往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wifi訊號比較弱。

如果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者筆記本能夠搜尋到wifi無線訊號,但是無法連線上的時候,使用者可以看一下裝置上顯示的wifi訊號強度,如果wifi訊號僅有一兩格的話,就可能會出現無法連線上的情況,使用者可以儘可能的靠近路由器,以增強wifi訊號,然後再連線即可。

普通無線路由器的wifi的傳輸能力較差,比如牆體、大樹、其他障礙物等都可能會影響wifi訊號,導致訊號能接收到,但一時無法連上。

2、接入裝置較多。

在很多公共wifi場所,儘管wifi訊號很強,達到了滿格,也會遇到wifi有訊號但連線不上,這種很可能是接入的無線裝置較多,導致無線路由器無法為使用者分配到ip地址,從而無法連線上。

wifi上網的頻寬以及路由器可接入的使用者裝置也是有限的,因此wifi無線網路也不可能無線增加裝置,在寬頻非常充足的情況下,一般的無線路由器最多能夠接入200臺左右裝置(理論上路由器可以分配的ip地址為2-254),但考慮到一般寬頻都不會很大,因此實際上單臺無線路由器可以接入的wifi裝置並不會很多,因此在一些人多,並且有公共wifi場所的地方,容易出現接入裝置較多,導致後面的使用者無法連線上。

3、無線路由器設定限制。

wifi有訊號但連線不上,還有一種可能是無線路由器內部設定了限制,比如很多家庭或者企業擔心附近的人蹭網,會對路由器進行高階設定,比如繫結裝置mac,僅讓設定的某些裝置可以連線上,這樣就會導致其他陌生的無線裝置無法連線上了。

總的來說,導致wifi有訊號連線不上最有可能的就是以上三種原因,大家不妨根據自己的上網環境分析。如果是自家或者自己可以控制的無線路由器,出現wifi有訊號但連線不上,大家可以先檢查下訊號強度,然後再檢查下路由器設定,加以解決。

無線網連線上,但是資訊發不出去,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連**上只是說明手機等無線裝置跟無線路由器之間建立起無線連線,但並不能說明此時無線路由器外網正常。想要知道外網正常與否需要具體測試才能檢測出故障點,具體測試方法如下:

1、按照運營商的要求設定好撥號連線,單機接運營商光貓之類的裝置,撥號上網後進行ping測運營商的閘道器或dns伺服器地址;

2、如果ping不通說明你的網路不通,打**找運營商報修就行了;

3、如果ping通說明你的外網網路正常,跟運營商網路無關,故障出在路由器上,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則可以排除故障。

6樓:楊欣

無線網沒有連線網際網路,所以資訊發不出去。

無線網連線得上,訊號很好,但是就是收不到資料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設定好啊。

首先,你的接線方式應該是,外網線-總路由器-交換機-小無線路由器-pc機對吧。

那麼,問題就在於小無線路由器設定這一步了。

先把從交換機中一條線接到小無線路由器中的wan口,然後從lan口接一根線到你的pc機,用無線網訊號連線,然後登入到你的無線路由器管理頁面。

然後在接入設定裡,填好你的內網ip(因為你是2級路由器,所以以前填外網ip的地方,現在應該填你的內網ip)然後再填些分枝ip段。

舉例:這樣就行了,通過你的無線路由器 分下來的pc機ip段都是段的。

或者 把 無線路由器當交換機用。總交換機分線接到小無線路由器中的lan口(一般是黃色口)然後再從lan口(黃色口)分一根線接到pc機。

也可以上網。

全部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如果採用的動態獲取ip地址,你的路由需要開啟dhcp客戶端。

2、如果公司採用的是靜態ip,你的路由需要將wan端設定為公司分配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

3、你的筆記本ip應和路由的區域網在同一網段。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

重新設定下路由器。

記得把ip和dns這是正確。

如果不能確定。

就自動獲取。

10樓:

自己的路由器設定不對,還原來一下預設設定。

無線網路連線有訊號,但連線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輸入正確了嗎?

如果密碼正確,那你要看你的無線網路中是否有裝置設定了qos,繫結了ip與mac地址,還要看看你的路由dhcp伺服器有沒開啟,如果是自己的無線,建議做一次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連線一次,電腦端ip設為自動獲取!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嘛轟

密碼輸的對不對,要是對的話,先用windows修復下,還不行檢查下無線路由器設定是不是把什麼mac過濾啥的給開了。

13樓:涼子涼圓

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故障導致,將無線網路忘記或是忽略掉,電子裝置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再次進行連線,看網路連線是否正常可用;

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連線其他可正常使用的無線網路,如可正常使用,則為無線路由器故障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重啟,看網路是否恢復正常可用;

觀察modem的指示燈是否正常閃爍,如指示燈未正常閃爍,將modem斷電重啟,看網路是否正常;

跳過modem,直接連線電腦寬頻撥號上網,如網路依舊故障,致電當地網路運營商進行網路故障報修;

modem連線電腦可直接撥號上網,將無線路由器重置出廠模式,重新設定上網配置後,進行網路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只能說明你連線不上的。這樣告訴你把。

比如你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無線路由器設定不對,(比如我家的無線網路我就設定了ip識別)其他的電腦一律連線不上我的無線網路只有我專用的筆記本才可以連線。

這樣防止別人盜用,或者暴力破解無線網路密碼使用,又或者你的無線網路在不涵蓋以上問題的情況下也有設定問題或者路由器開時間太長的問題,我就見過很多路由器連續開幾天後,無線不能正常連線的現象。只要重啟下路由器在連線問題就得以解決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早點享受在網上衝浪。

無線網路只有傳送訊號無接收的是怎麼回事?

15樓:手機使用者

在無線列表中到看到無線訊號不?如果可以看到,說明就能收到訊號,只是連線或者密碼有誤。如果不能,無線網位置應該是一把x,有可以是你的wifi硬體開關關了。

用fn+相應的組合鍵開啟。最後才能確定是網絡卡壞了。

無線網連線的上,訊號很好,但是沒資料傳輸怎麼回事

16樓:網友

原因大致有這麼幾個的:

1、密碼錯了(密碼錯了也能連線上去,但是不能用)2、連線路由的線路有問題。

3、你的無線接收裝置故障。(筆記本或手機重新啟動試試,不行連線已知密碼的wifi訊號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連上了wifi,但可能wifi自身沒有連上網際網路。大概是你的wifi發射器的設定出錯。

無線網路連線上訊號滿格但是上不了網

wifi訊號滿格手機就是連bai接不上的可du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zhi 檢查無線路由器是dao否正專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屬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無線網路連線上訊號滿格但是上不了網 手...

為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的情況下,由於路由器承載的終端數量太多,導致部分機器無法連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請確認是否關閉無線功能,分組合鍵的還有硬體。組合鍵一般是fn 有無線圖示的那個鍵。硬體的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1 先看下是否有硬體開關。2 開啟無線網軟體開關,即組合鍵。3 xp下找到無線...

無線網路的連線

無線網路的解釋可以看百科簡單的說就是有線網路的聯通介質改為空氣 小弟個人理解 你的本本上既然能看出來有無線網路連線的訊號,說明你已經有無線網絡卡了。想連線無線網路,你本本所在的位置得有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比如你家得有無線的貓兒或者路由,通常都是路由是無線的 路由pp後邊有根翹起來的天線 如果沒有就去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