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軟體有啥,手機上的3D建模軟體有哪些

2023-03-25 23:40:05 字數 3634 閱讀 123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修羅天涯人

3ds max、maya、犀牛、revit、proe、cad、草圖大師···太多了!

手機上的3d建模軟體有哪些?

3樓:數碼山山

手機3d cad軟體一般都是檢視cad檔案,不具備建模能力。

其他pc端建模軟體有:

一、blender

blende是一款系統全面的3d建模套件,它提供了大量專業級功能和模組,目前並已成為免費3d軟體的代名詞。

blender通常被稱為theblenderproject,因為它不僅僅是一個軟體,還是一個完整的社群,致力於建立最完整的3d建模和動畫開發方案。並且這款軟體是開源的,每天都有開發者提供新的模組和外掛,軟體也在不斷更新。

二、tinkercad

tinkercad由行業標準軟體公司autodesk出品,是一款友好型初級三維cad軟體。雖然他不是這個列表中最強大的軟體,tinkercad也提供了很多令人驚訝的功能,他特別適合初次使用者,但也適用於最資深的cad使用者。

這款軟體提供了一批快速簡便的建模方法,例如,如果你想製作一個立方體,你可以拖放立方體,輸入你的測量資料,然後就完成了。

tinkercad堪稱一款「所見即所得」工具,他有許多預先設計可供選擇,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修改。

三、fusion360

autodesk還提供了面向學生的產品fusion360,這款軟體對教育工作者和學術機構免費。

fusion360比tinkercad強大的多,但並不一定是初學者可以直接使用的產品,因此autodesk為那些想要專研和學習的人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教程套件。

êö»úéï×ö3d½¨ä£µäèí¼þ

3d遊戲建模軟體有哪些?

4樓:先鋒科教

常用的如:

3dmax,一般在室內設計用的多,在遊戲製作方面也多有涉獵maya,一般用在影視動畫領域,動畫製作方面很強大c4d,一款不錯的綜合效能突出的軟體,在動畫與欄目包裝方面用的很多blender,國內屬於小眾,他是免費開源軟體,國外用的很多,特點類似c4d,但是入門更簡單,一般在遊戲,動畫方面應用廣泛,適合初學者。

zbrush,模型高精雕刻軟體,次世代設計必備,一般配合三維設計軟體,用三維設計軟體製作粗模,zb來雕刻細節,需要配合手繪板。

做3d建模可以用到哪些軟體

5樓:乾萊資訊諮詢

如下幾個軟體:

①c4d應該算是最受市場和行業人士追捧的。 與maya和3dmax相比,它的介面更簡潔,邏輯更清晰。它被認為是這個行業中最受歡迎的軟體,即使不瞭解這個行業,應該也聽說過這個。

②在操作難度上,從簡單到複雜,是c4d>3dmax>maya。

③但遊戲建模行業常用zbrush、maya和3dmax。 我不會說 blender 是最無辜的。

成熟的從業者必須知道這三個軟體,尤其是maya和3dmax。 如果你打算長期從事遊戲建模行業,這三個軟體的熟練度一定非常高。

④對於新手,建議學習zbrush。 這個軟體比較簡單,在傳統手繪領域經常用到。 很多大佬也可以用這個軟體做出很好的造型。

這個軟體網上有很多教程,可以說是學習成本最低的軟體了。 作為新手,學習zbrush後,必須選擇學習3dmax或maya。 雖然以後要學,但也有先入為主的點。

⑤不同行業實際上存在軟體偏差。 比如電商行業,尤其是海報設計,建議學習c4d。 如果是建築,尤其是建築動畫,那一定是3dmax。

手機上的3d建模軟體有哪些?

3d模型製圖用什麼軟體?

3d建模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6樓:愛畫畫的小丑魚

3dmax,maya,zbrush,現在3d建模最主流的軟體就是這三款。

如果是新人想從零上手我推薦從zbrush開始,相比起常規的maya和3dmax這些,zbrush可以說是對新手最友好的3d軟體了,操作邏輯和玩橡皮泥很像。

實際上,zbrush除了上手簡單,它還是一款非常強大的3d軟體,是現在遊戲美術設計師們必備的高模雕刻軟體,它能將3dmax和maya等常規軟體不能簡單做到的模型細節雕刻到極致。

現在的遊戲建模主要靠次世代pbr流程,需要用到3dmax/maya/zbrush/topgun/substance painter等一系列的軟體。只會一款3d軟體肯定是不夠的,比如下面這些就是使用了這一套pbr流程製作的3d模型:

7樓:邰寄竹休倩

3dmax:這個用的比較多,做室內建模材質等都比較方便,網上的模型和材質庫也比較多。

maya:和3d

max屬於同一家公司,主要用來做動畫。

特效,但是在材質建模方面也毫不遜色於3d

max,因為軟體比max年輕,所以用的人比較少,普遍認為maya比較難,而且高階。

c4d:材質模型都比較方便,尤其在材質方面,相當便捷。

如有其他問題請追問。

8樓:巍瀾不動

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要走什麼方向才能知道3d建模軟體哪個好,選好方向才是最重要的。

常見的3d建模軟體有cad、3d max、maya;

autodesk的auto cad是目前使用最多的3d建模軟體之一,其主攻方向比較偏向於工程繪圖和圖形設計方面;而3d max和maya這兩款軟體是比較適用於動畫、遊戲、室內設計這種方向的路線。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看你選擇的主攻方向,再選擇用哪款軟體。

手機上有哪些3d建模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ynth for iphone一款微軟開發的全景拍攝應用,該應用會判斷出**和**之間的共同點,快速建構將各種不同角度和****的360度平面全景**。

qlone mat

一個黑科技感滿點的 ar+3d 掃描建模工具,可以超級方便快速地把現實物品掃描成 3d 模型檔案。目前僅支援英文語言。

putty 3d

工具類植物類建築類。

10樓:網友

手繪建模比cad建模功能多,cad建模只能建比較簡單的模型,手繪建模可以建一些不復雜的電腦才能完成的模型。

3D軟體有哪些,3D有哪些軟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3D建模,3D大場景渲染,PS,CAD電腦配置

我記得我回答過這個了,貌似配置單沒有稽核通過。最直接的建議 顯示卡還是用圖形顯示卡 別亂換成遊戲顯示卡。顯示卡換成 藍寶石 firepro v4900,效能比當前的麗臺好,也適合。如果你不介意cpu是一年保修的話,那麼用四核八執行緒的 e3 1230 v2 超頻三黃海至尊版散熱器,和當前的 i5 3...

3D 該如何建模 3D建模具體是幹什麼的?

3d建模 通俗來講就是通過三維製作軟體通過虛擬三維空間構建出具有三維資料的模型。3d是three dimensional的縮寫,就是三維圖形。在計算機裡顯示3d圖形,就是說在平面裡顯示三維圖形。不像現實世界裡,真實的三維空間,有真實的距離空間。計算機裡只是看起來很像真實世界,因此在計算機顯示的3d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