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複習英語才能過四級,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下經驗

2023-03-26 17:00:07 字數 2486 閱讀 8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談我的經驗吧,今年六月剛考完,還不錯。

首先,聽力一定要堅持聽,真題到離考試2個月左右聽,之前就堅持聽課本配套的聽力習題吧,我在這方面稍有吃虧,像聽力好的可以達到210多,差的100不到,差距太大了,而且聽力分很值錢啊,平時的一分就是七分。

模擬試題還是要做的,而且不能為了做題而做題,要沒做一套都要從中有收穫,比如文章裡的常用詞彙,經典句子之類的,不一定都要記下來,但一定不能白做。

有了那篇閱讀和例句作背景,很容易就能理解記憶單詞了,例句裡去記憶理解單詞效果很好,不建議只抱著詞彙書死記硬背。

作文要背一些範文,句子(我在做閱讀時積累的句子常用在裡面),掌握作文的基本構架和常用的銜接語。

自己整理個筆記,好好利用,幫助消化,我覺得這樣才是自己的東西,最後也有儲存價值。

再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考場上一定要快,有好些基礎很硬的人都沒做完,這點在平時做模擬題時就要加強。

另外,強調一句,要過四級其實不難,最重要的是你堅持這半年認真學了,就一定回過。

如果你的目標只是過級,那就一定要想方設法讓自己去喜歡英語,帶著興趣去學,說不定最後會是很優秀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有什麼捷徑哎,每天早起聽聽力,時間不用在乎長短,但關鍵要堅持。每週至少寫一篇英語作文,寫完後一定要讓老師幫著改,然後自己總結,否則就是白寫。一定要注重真題,英語的真題很關鍵!!

如果實在是基礎太差,可以報個班,但是一定要認真聽講,否則也是浪費時間而已。

英語四級如何複習

3樓:陳某總是沉默

對於英語四級我有以下幾個複習的心得體會:

1.記英語四級詞彙,這一點尤其重要。英語裡面知道詞彙的意思可以有效的讓你理解整個句子的意思。

2.對於詞彙有一定掌握之後,就要去大量練習聽力,聽力部分佔總分數很重比例,可以說聽力聽好了過的希望就越大。平日裡聽四級的聽力,培養保持自己的英語語感。

四級聽力和高中的有所不同,試卷上只會有你選擇的答案,你還得聽題目,這一點也得注意。

3.平日裡多做做四級真題,尤其要多注意作文,積累一些通用的高檔句子或者句式,在保證對的情況下用一些高階的詞彙和句式。翻譯的話,實在翻譯不了可以選擇用解釋的方法翻譯。

考了好幾次,大概也就是這樣的心得體會,很重要的是考試時候的心態,不要炸,穩住才有希望過。

4樓:冠秀敏

呵呵,想過四級其實也挺容易的 首先就是詞彙量得達到 這個你可以買本四級詞彙量的書或者是上網查也可以 務必要全部記住 即使記住不那麼細 也要保證以後見到它是你能感覺到熟悉。再就是你的題量一定要大 每年的真題 尤其是近幾年的一定要做完自己研究 你也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項做題。聽力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題項,把平時聽**的時間省出來放聽力聽,你不一定每次都要一板一眼的坐那聽,可以邊幹活邊聽聽力。

再就是作文,你要多練,上網搜搜近幾年的優秀作文,看人家有什麼好句子你就記下來。對了 忘說了,詞彙其實是很重要的,對你閱讀理解也是有幫助的。語法你可以不要那麼詳細,但是一定要了解。

就這些吧,希望你能成功!

英語四級如何有效複習

英語四級應該如何複習才容易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心態問題吧,四級再難都會有一個度的。

怎樣複習英語四級?

6樓:***

想要一蹴而就幾乎不肯能。

1,每天聽力不能少,隔三差五聽也沒關係,但是不能停,每次聽力時不懂的要標記,一會回來再聽幾遍,盡多聽懂,再對答案。

2,詞彙,光背單詞有成功先例,太枯燥的話可以早期看一些純正的英文文章,不懂的,不記得的詞記錄,查字典,標記在一邊。每天覆習幾遍,我有實驗,很有效。

3,閱讀,只能靠讀,沒別的,關鍵是用上面的方法,不然讀幾遍都沒什麼收穫。

7樓:池二姐不知道

買真題 多做題 然後總結一下 總結很重要的。

另外一點就是單詞 其實四級考試的怎麼樣 基本上是看自己以前的英語水平。

8樓:是七喜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跪求大學英語四級複習方法(過了四級有經驗的英語大神請進) 80

9樓:最愛dn蚊子

-=-多聽多練多寫,6個字概括。聽力每天堅持,還有每年的試卷真題,作文每週堅持下來,見到好的句子記下來用在文章上就差不多了,堅持一個學期就會有很大進步,過線應該沒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英語四級如何複習,英語四級如何複習

建議同學這兩天集中看看名師的 和押題,這個是四級作文的 連結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快到了,現在要怎麼複習 每天練習聽力,四級考試聽力部分的分值比較大,每天聽一聽歷年考試的聽力部分,...

怎樣複習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我高中英語成績很一般,到了大學也沒怎麼學,感覺四級過不了,但是還是買了複習資料學習。最後還是過了,呵呵。首先我認為聽力和作文算是容易提分的,聽力要多聽,英文歌曲或者英語聽力,剛開始聽不懂就看著挺,然後再不看聽,多練習。作文要多記好的句子,到時候寫的時候多少能用到的,也可以背誦幾篇。關於閱讀就是詞彙量...

英語四級怎麼過,求技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

所謂的技巧那得用錢買的,去報培訓班即可。但是大多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熟能生巧。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如今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 過 與 不過 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