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要強勢股的打板和低吸之間轉換

2023-03-26 17:05:04 字數 672 閱讀 4665

1樓:onlyai小鬼

你不能老切內線啊,老鐵1915

2樓:j阿呆

強勢股主要特點:

1.高換手率:強勢股的每日成交換手率一般不低於5%,某些交易日達到10%以上,甚至可能達到20%~30%。

2.具有板塊效應:強勢股可能是一波**的龍頭股,也可以是熱點板塊中的代表性**。強勢股的漲跌,會影響同板塊**的漲跌。

3.在一定時間交易**內累創新高。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操作風格也會不同,找準一條適合你自己的投資之路,非常重要!建議新手不要急於入市,先多學點東西,可以去遊俠**模擬**先了解下基本東西。

操作方法:1、抓住龍頭股不動:龍頭股一般在**低迷時率先放量**或第一個封漲停,大膽的投資者如果能夠及時介入龍頭股,就可以持股不動,等待****結束,或龍頭股明顯形成頭部時方賣出。

2、介入換手率高的強勢股:龍頭股很多人不敢追,或等考慮清楚了,再想追而追不到。這時,應該及時尋找同板塊的高換手率的強勢股。

3、在強勢股技術性**過程中介入:強勢股因為受到市場關注程度高,而且可能有主力操縱,一般**迅速,**時間短、幅度淺。

4、強勢股出現利空訊息時:強勢股在一輪**過程中,可能出現基本面的利空訊息,這時該股**會有****。由於板塊熱點還未消退,主力資金也還在其中,等該股短暫企穩之後,主力再次拉昇的概率很大。

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如何跟性格強勢的女生相處 知乎

性格比較強勢的女孩子,願意處處管著人,願意用一種說教方式去對待別人。對待這種人如果你認可,那麼你就別惹她,她所說的話你全部贊同,那麼你們就會相安無事。知道女孩強勢,她說的話趕緊去做就沒事通常強勢的女孩就是喜歡給別人下命令,告訴你這件事要怎麼做,你就趕緊去做,她們一般都表現得很急躁,絕不允許拖延。我母...

如何和強勢的女人相處,如何和一個強勢的女人相處?

如果你覺得她不做的那些事,是因為她不愛你,那麼現在就放手吧。她回你簡訊不少?不主動發簡訊和打 給你,有沒想過是你自己沒用心去了解她呢,她或許不喜歡簡訊傳情,聊天呢。她說的什麼我都願意去做,每次都會找她朋友玩把我晾在一邊,我都會包容她 證明她是在意你的,如不在意怎會讓你幫她?怎麼讓你出現在她朋友面前?...

如何對付職場強勢人在職場與強勢人相處的技巧有哪些

身在職場,同事 之間就是競爭與合作的關係。如何與強勢的同事在競爭中和諧相處,是一個很值得 的職場話題。以下是徐老師整理而成的是職場上巧妙對付強勢人的方法,希望大家有所收穫 職場上巧妙對付強勢人的方法 一 首先站在這個新總監的位置來思考 分析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行為。1 發現人才。剛剛空降到一個新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