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招聘問題,肯德基面試一般不要什麼人

2023-04-27 06:30:07 字數 2153 閱讀 9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張家港一家肯德基餐廳打工的。

1 : 一般一個禮拜左右給你答覆 會打**通知你去面試的。

2 :一個禮拜多沒回音 估計是 但再等等 一般肯德基比較忙 彆著急3 :不啊 外地戶口也招的 不過好像長期工都是本地戶口 但我覺得肯德基在戶籍上沒那麼多限制 我們店裡有幾個長期工就是外地的。

解答完了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加q問把 謝謝。

2樓:慕桖訪曼

1、服務員填**之後,會進行面試(時間不等,有個餐廳人力的多少程度來決定)

2、經理助理的面試---一般有可能是剛好一週的時間。也有可能有所等待。我當時等了5天。第五天的時候幾乎聽到這個訊息人已經飄起來了。

3、肯德基只招本地戶口。具體原因不明。

4、如果是非北京人員(舉例),幾乎不會被招聘在北京的肯德基工作。

肯德基面試一般不要什麼人

肯德基工作怎麼樣?

3樓:

親 您好,說實話,不怎麼樣,不管員工還是管理層,壓力都大。員工的壓力主要在體力上,肯德基對工時控制非常嚴格,它是按小時算工資的,每天需要多少員工上班,它算的清清楚楚。閒的時候只有您一個人,忙的時候也只有您一個人。

反正保證您每天上班忙的團團轉,只要您一個人能勉強完成的事,絕對不會加人。其實您可以作為顧客,到肯德基看一下,碩大的餐廳,就前臺有一個人,連個**子的也沒有。平常時不時還要整點卡賣賣,什麼大神卡,親子卡,你不光得配餐,進來一個人您還得向他推薦大神卡,一天還得規定賣幾張,說實話,很苛刻。

肯德基有什麼崗位啊?

4樓:資深教育領域達人

前臺,大廳,總配,廚師,醃配。

2023年11月,百勝餐飲集團旗下品牌肯德基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從太空可以看到的品牌。8128平方米的巨幅山德士上校標識在美國內華達州51區沙漠地帶揭開了神秘面紗。

這個向世人展現的標識正是肯德基在全球推出的第五代標誌。這個史無前例的專案,團隊成員經歷了意想不到的挫折和磨難。

由近50名設計師、工程師、科學家(包括天體物理學家在內)、建築師及其他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耗時三個月,構思、創作並建造了這一世界上最大的標識。

這就是由65000塊1平方英尺的彩色瓷磚拼裝而成的太空可視肯德基標識。受到全球消費者的歡迎。這次推出的肯德基新標識保留了山德士上校招牌式的蝶形領結,但首次將他經典的白色雙排扣西裝換成了紅色圍裙。

這紅色圍裙代表著肯德基品牌家鄉風味的烹調傳統。它告訴顧客 ,今天的肯德基依然像山德士上校52年前一樣,在廚房裡辛勤為顧客手工烹製新鮮、美味、高質量的食物。還有配菜做漢堡,調配飲料的工作,還有就是廚房,是炸漢堡肉,烤雞翅,做蛋撻之類的工作;還有就是清運,就是切割雞肉,醃製雞肉的工作。

有外送的話,你也可能去做外送員。

肯德基正式員工待遇怎麼樣?

5樓:願你歸來人間正好

:基層正式員工(門店)薪水很低,管理層稍微好一點,但是也不是很高。

延伸: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2023年由創始人哈蘭·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建立, 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蓋飯、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中國肯德基隸屬於百勝中國控股****(簡稱「百勝中國」),****為yumc,是在中國大陸的特 許經營商,擁有肯德基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獨家經營權。

肯德基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肯德基排名第81位。

自2023年2月17日開始,英國的大部分肯德基網點仍然暫停營業。當地900家門店中,截至2月20日,仍有562家處於關閉狀態,在2月18日晚歇業的門店數量達到頂峰的646家。

為什麼肯德基一直招人?

日語面試一般的問題,面試財務一般有哪些面試問題?

詳 自分 或 指摘 面試財務一般有哪些面試問題?1 作為一名財務主管 注意不是財務經理或總監 對現金流管理怎樣認識?對公司資金排程如何管理?2 對於預算管理是怎樣認識?是如何組織管理的?3 假如現在有一家連年虧損的企業,所得稅是如何抵免的?有否合併價值?是如何考慮的?如果合併,怎樣操作?日語面試時如...

事業單位招聘,面試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謝謝

一般情況下,題目有 如果你被錄用,你如何開展你的工作?如果在工作中,你的上司因決策錯誤,你如何與之溝通使決策正確?你原來的下屬當了你的領導,你如何與之共事 如果你是一個部門的負責人,你如何做 事?還有一部分題目可能是給你一句古文,請你說出你理解的正確的意思,等等。1.談談你印象中最為深刻的成就?妙答...

一般面試都會問到什么問題啊,一般面試都會問到什麼問題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第一道題就是領導如果不重用您怎麼辦?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問題。滑稽 滑稽 面試的注意事項有 1 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服裝要整潔大方,不化不合時宜的妝容 2 要有時間觀念,不要遲到 3 目光不要到處遊走,進入面試場合時要對所有評委進行問好 4 回答問題時要從容 流利,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