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怎麼留香?什麼可以使衣物留香?

2023-04-28 11:25:08 字數 4840 閱讀 5320

1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洗完的衣服曬乾之後放置一段時就會有怪怪的味道,如果衣服上可以保留香味就好了。這樣既乾淨又有香味,可以給別人留下好印象。那麼如何才能讓衣服長期帶有香味呢?和一起來看看吧!

方法一:陽光日曬。

洗乾淨了的衣服,拿到外面讓風吹,讓陽光曬曬,對人都會很健康;而陽光曬乾的衣服,會很自然的散發出清新、乾淨、溫暖的味道。

方法二:香皂儲存。

挑選一塊自己喜歡的味道的香皂,用小包裝好;晾乾後的衣服摺疊好,然後把裝香皂的小包也一起放入衣服中;時間久了,就會散發出自然好聞的味道。

方法三:乾花儲存。

時儲存衣服的櫃子裡面可以適當的散一些乾花,這樣衣服也會散發出自然的香味;而且有的乾花的香氣還可以驅蟲子。

其實平時在市面上也會有好聞的洗衣粉、洗衣液等,比如有的是經典香水味,香味悠久不散。用這種洗衣片洗衣服,衣服自然會有香氣。

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1.利用香水。

首先這第一個方法也是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在衣服上面噴香水。對於一些味道比較濃的香水,建議大家可以晚上噴,第二天穿的時候味道淡淡的剛剛好。當然,也建議大家直接選擇一些淡香清新的香水,這樣會更加吸引人哦。

2.更換洗衣液。

相比於香水,認為剛洗完澡的沐浴露香味和剛洗完的衣服自帶的清香更加讓人喜歡和著迷,因為更加自然和美得不經意。

我們都知道,相比於洗衣粉,用洗衣液洗過的衣服自然更香,但是基本上晾乾了香味也就消失了。其實現在很多人都不用洗衣液了,相反會選擇洗衣凝珠或者留香珠,它不僅有洗衣液的去汙能力,關鍵是留香能力強,洗的時候整個陽臺都香噴噴的,晾乾之後還能留香一整天哦。

3.優化儲存條件。

相信很多人收完衣服之後都是直接堆進衣櫃的,但是隻要做一些小小的改變,也能讓衣服散發出自然的清香哦。

例如我們可以準備一塊你喜歡的香皂,薰衣草味、玫瑰味、檸檬味等等都可以,把它包起來放在櫃子裡,時間久了衣服就會粘上它的香味了。另外,我們也可以在衣櫃撒入一些乾花或者放入一些香囊,這樣同樣能樣衣服香香的。而且選擇艾草、薄荷之類的乾花還能驅蟲,聞起來清香又自然,能夠讓人感到舒心呢。

3樓:庚慧豔

一、洗衣服加香水。

在洗衣服的水裡加入香水 。香水很香,而且香味持續時間長,所以在水裡加入適量的香水會使衣服變得更加香哦!

最為直接的也可以直接噴在衣服上,當然,也建議大家直接選擇一些淡香清新的香水,這樣會更加吸引人哦。

法頌女士香水持久淡香 香水學生少女清新自然 浪漫夢境禮盒套裝。

二、洗衣凝珠。

平時洗衣服我們都是用洗衣粉、肥皂、洗衣液等。這三者比較的話,肯定是洗衣粉和肥皂沒有洗衣液洗的衣服香,但是大家發現沒有,洗衣液洗的衣服雖香,但它香味存留時間卻很短。

所以,又想香香的還想香味持久,那麼新型洗衣神器洗衣凝珠一定不能少,洗衣凝珠是一種可溶於水的濃縮洗衣液,在洗衣時放一顆洗衣凝珠,可迅速融化。

衣能寶抑菌香水型洗衣凝珠洗衣液50顆持久花香柔順去汙護色濃縮液。

專門為機洗設計的,操作起來簡單方便還不髒手,關鍵是一顆洗衣凝珠能洗一筒衣服,還能有效快速去除頑固汙漬,讓你的衣服潔淨如新。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你的衣服擁有前所未有的香氣,全天持久留香,隨時隨地讓你散發清香,而它不像香水濃郁,若隱若現才更讓你心動。

**衣能寶網紅洗衣凝珠高濃度濃縮香水型洗衣液除蟎去汙洗衣球液。

三、優化儲存條件。

很多人在衣服洗乾淨以後,就直接放在衣櫃裡不管了,等到自己想要穿的時候,總感覺衣服有怪味,因為衣櫃裡面很容易返潮,造成衣服有異味。

平時我們可以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香薰,擺放在衣櫃裡。這樣我們的衣服在裡面放著的時候,就能沾染上這種淡淡的香味,在下次穿的時候這種香味會持續很久,直到我們下次清洗的時候。

4樓:帳號已登出

一、洗衣液洗滌的衣服留香是否持久和洗衣方法沒有必然聯絡。如果想要衣服香一點,可以使用留香比較持久的洗衣液。 在選擇香型時,要選擇植物香薰系列,天然香薰有助於人體的健康。

二、您可以在衣服洗滌後使用柔順劑,也可以起到芳香的作用。 使用方法:用洗衣液洗滌後,最後一次漂洗的時候加入柔順劑,無需過水,直接晾曬即可。

柔順劑有以下香型,供您選擇:玉玲蘭香型和薰衣草香型。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的。

三、關於洗衣液的用法:先浸泡,後漂洗過水。浸泡時間可以根據汙漬的頑固程度進行選擇,但浸泡過長時間是不科學的。

洗衣液是需要先漂洗乾淨才晾曬衣物的哦。想要香味持久,建議您可以使用汰漬潔淨薰香洗衣液哦,易於溶解,能在浸泡中深入織物除去各種汙漬,而且性質溫和,不需要過多的漂洗就可以洗的很乾淨,還可以享受一整天的薰衣草的香氛哦, 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液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穿上了香味持久的衣服,那麼香水都可以省掉了,而且還能讓周圍朋友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一、衣服怎麼變得香噴噴。

1、芬芳香包。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香袋和香包,薰衣草味、玫瑰味,不同香味應有盡有。將它們掛進衣櫃,衣物就會變得香噴噴。

2、小蘇打吸異味。

準備一個敞開的盒子,裝一些小蘇打,放進衣櫃,不出幾天就能吸走異味。還可以往裡噴一些香水,避免直接噴在衣服上。

3、換下衣物要通風。

秋冬很多衣服不是每天都要洗,但凡是穿過的衣服,脫下來以後都不要放進衣櫃裡面,以免捂出味;這些衣服更不要和乾淨衣服混在一起,最好是掛在通風的地方,保持衣物的清爽。

4、衣服洗好要漂淨。

衣服剛洗好,如果聞起來還是有異味,那可能是洗衣服的時候沒漂乾淨。洗衣粉用時聞起來香噴噴的,但如果不漂乾淨就把衣服晾起來,殘留的洗衣粉就會發酵,從而產生異味。因此,洗衣服時要多漂幾遍。

5、確保衣服都乾透。

衣服漂乾淨了,還要記得徹底曬乾。如果是下雨天,收回來的衣服很潮,直接疊起來反而會發酸。此時,一定要把這些衣服放在通風的地方吹到完全乾透,之後再疊起來。

6、洗完衣服儘快曬。

洗好的衣服非常潮溼,加上在洗衣機這樣的封閉環境中,不僅容易滋生細菌,而且還會發黴、產生異味。因此,衣服洗完一定要儘快晾曬。

7、白醋去味。

衣服有味,但不想洗的話,可以把白醋和水混合倒入噴瓶,再噴在有異味的衣服上。等幹了以後,異味就可以消除了。如果衣服味道很重,可以在洗衣服的時候也加入白醋,這樣去味效果會更好。

衣服長期有香味小妙招。

1、護衣留香珠。

使用留香珠和洗衣液一起洗衣服,能讓衣服在清洗的過程中附著上清香。衣服曬乾之後穿在身上,香味能持續整整一天。將留香珠放在衣櫃裡,能持續3個月的香味,而且味道像香水一樣有前調、中調、尾調,比香水自然清香。

2、香料。利用乾花這類的香料,拿一個錦囊一樣的袋子把它們裝起來或者直接撒到衣櫃裡,時間長了就會自然而然的在衣服上留下淡淡的香味,而且有些花的香料還可以有驅蟲的效果,可謂是一舉兩得。

3、香皂儲存。

香皂儲存,也就是將香皂的香味散發到衣服裡。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香皂,把衣服洗乾淨曬乾之後,摺疊衣服時把香皂也放入其中。想要將衣服拿出來穿的時候,會發現衣服已經能夠散發自然的香味,非常好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利用香水。

香水是讓人身上擁有香味最簡單的方法,只需要我們在衣服上噴一噴,衣服上就會有迷人的香味,不過女人選擇香水也是也講究的,不能隨意挑選,給四十歲以上的女人推薦一種香水。

它有著清新自然的香氣,不會刺鼻,並且有著女王般的氣質,非常迷人,前調中含有精緻可愛的氣息,中調含有甜美的花香,而後調卻能給人一種有質感的暖意,非常符合中年女人的氣質,當然一些年輕女人想有一些成熟的氣息也可以使用。

二、利用好洗滌劑。

相比香水衣服上帶有香味的效果更好,但是這個香味指的不是洗衣液的味道,而是清香的味道,所以這裡建議在洗衣服的時候就不要再用洗衣液了,洗衣凝珠和留香珠更能讓你的衣服持久留香。

洗衣凝珠主要是去除汙漬的,有著和洗衣液一樣的效果,只是香味和洗衣液不同,還有一定殺菌作用,而留香珠它具有柔順劑的作用,可以讓衣服變得更加柔順,這兩個都能讓衣服持久留香。

三、利用好沐浴露。

無論是香水還是衣服上的香味,都不屬於真正的「體香」,而沐浴露是讓我們的身上變香,這樣才算是真正的「體香」,而最適合女人的香味就是花香,而櫻花和玫瑰的香味能夠滿足年輕女人和中年女人的需求。

帶有這種香味並不會有什麼不妥,而這個沐浴露還帶有花瓣,眾所周知花瓣具有一定的滋養**的作用,而身體的**佔了97%,所以我們也要十分注重才行。

7樓:我隨風動

三:滴入香薰油。

在我們洗滌衣服的過程中可以滴入幾滴香薰油,香薰油可以很好的被衣物所吸收,並且和我們前面所用的洗衣液也不會發生衝突。把衣服拿去晾曬,在晾曬的過程中香薰油會慢慢的越來越和衣服融為一體,香味芬芳淡雅不會太刺鼻,像從我們身上散發的一樣,變成我們獨特擁有的體香。

晾曬的時候直接噴上香水,這個是最簡單也是最便捷的方法,省去了很多前面一系列繁雜的步驟,直接噴上我們喜歡的香水就可以。因為衣服洗完的時候差不多沒有異味了很乾淨,這個時候香水可以和衣服附為一體,然後被陽光的照射滿滿變得自然不會那麼刺鼻和濃郁,慢慢的就成為一種自然的香氣。

什麼可以使衣物留香?

8樓:網友

洗衣液現在市面上洗衣服的牌子很多,對於不同的牌子都會有自己比較獨特的香氣,如檸檬的,聞到會讓人清醒頭腦。茉莉清香的,香味悠久不散。還有一些水果味的。

所以用洗衣液洗衣服,衣服上自然也會有香氣了。

9樓:無所謂l的老巢

選一種自己喜歡的香料,將衣服在衣櫃裡掛好,用香薰進行薰香。(衣櫃要有足夠的高度,離香薰最少20cm以上,使用香薰時注意防火安全),薰香過的衣服,香味經久不散。

這一方法,自古就被廣為應用。唐詩中就有」妝成只是薰香坐,欲卷珠簾春恨長。「(譯:梳好妝無事可做,只能薰香坐在**,想把珠簾捲起來,只幽怨春天過於漫長)的詩句。

二、佩香。選自已喜歡的香料,用透氣紗袋一袋袋分成小包裝好,掛在衣架上,再掛衣服。衣服掛在衣櫃裡時,就會被香料薰染上香氣。

怎樣可以使面板變白,怎麼樣可以使面板變白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

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認得毛髮生長是有週期性的,每月大概生長一釐米。建議,1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 2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3經常梳理頭髮,讓毛髮也可以得到呼吸 小竅門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

眉毛紋壞了怎麼可以使它褪色

只有找做紋眉的技師做啊,半永久的色料是互相的,可以讓做好的顏色變淡。但是你做的時間已經過了,一般在做完的時候就要決定好。時間過了是影響很大的哦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紋的眉毛迅速掉色 紋抄眉去色,應襲該通過鐳射洗眉進行。1 時可能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2 癒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