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新支線飛機

2023-04-30 09:20:07 字數 983 閱讀 4566

1樓:唐鷹

支線客機通常是指100座以下的小型旅客機,主要用於大城市與中小城市之間的旅客運輸。

新支線飛機是中國首架自主研製、擁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新型渦扇支線客機arj21-700飛機標準航程型滿客航程2225公里,最大起飛重量40500公斤,最大使用高度11900米,最大航程3700公里,尾吊兩臺發動機。 飛機混合級佈局78座,全經濟級佈局90座,其系列包括基本型、加長型、貨運型和公務機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arj21系列是21世紀國產支線飛機,樣子跟crj700和learjet45機型差不多不過技術有所改進;型號細分如下:

arj21-700:基本型。混合級佈局78座、全經濟級佈局90座,採用cf34-10a發動機。

有標準航程型(std)以及增大航程型(er),標準航程型的滿客航程為2,225km(1,200nm),主要用於滿足從中心城市向周邊中小城市輻射型航線的使用要求;增大航程型的滿客航程為3,700km(2,000nm),能滿足「點對點」瘦長航線的使用要求。飛行高度11900米。

arj21-900:加長型。混合級佈局98座、全經濟級佈局105座,採用cf34-10a發動機。

有標準航程型(std)以及增大航程型(er)。標準航程型滿客航程為2,225km(1,200 nm),增大航程型滿客航程為3,334km(1,800 nm)。

arj21f:貨運型。主貨艙長米,可安排4~5個ld7集裝箱或4~5個pip集裝盤,最大載重10,150千克。設計航程為3,334km(1,800nm)。

arj21b:公務機型。滿客(20名乘員)航程為6,112km(3,300nm)。

中國新支線客機ARJ21的名稱意義是什麼?為什麼叫ARJ

arj21是21世紀先進渦輪風扇支線客機的英文縮寫。有別於載客多 航程遠的幹線飛機,支線客機arj21載客70 79人,飛行距離2 23 2 96千公里。適宜飛行在我國省際間的中 小城市,也適合在我國大西北高原寒冷地區上空飛行。據統計 未來20年,僅國內市場就需要600多架這種飛機 樓上說的都是些什...

仙劍4支線任務有什麼作用,仙劍4重要的支線任務

除了能得到報酬的支線,一般來說就是增加點劇情而已。比如不周山的魔劍。那裡就可以和仙三聯絡起來了。但是實際對劇情沒有影響。再例如夏螟蟲的支線,第一次玩的時候錯過了第一次觸發的劇情,於是到瓊華派冰封的時候沒有見到璇璣的屍體。但是還是照樣去打玄霄和夙玉 於是乎,支線支線,就是支出來的劇情,過不過全憑個人愛...

DNF有什麼支線任務獎勵SP的

身體修煉之路 實戰篇 阿爾伯特 aruberuto 所有對應等級的支線任務都有sp,但必須是對應等級。現在的版本只有20級的 天才武鬥家 阿爾伯特 這個支線有sp。的都多少年前的了,早改版了。dnf給sp點的支線任務 現在獎勵sp的支線任務就只有阿爾伯特那兒有了 不是阿爾伯特的條件那個任務 他那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