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撫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什麼呢

2023-05-11 05:10:09 字數 2688 閱讀 2615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釋出引進高素質人才公告:

於2023年8月20日至9月2日在撫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網、撫州人才網等**釋出引才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3撫州考試時間考試的資訊。

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筆試科目:崗位類別為綜合類的崗位專業科目測試為《管理基礎知識》;教育類的崗位專業科目測試為教育政策法規、教育心理學和教學設計等內容;衛生類的崗位專業科目測試為生理學、解剖學和病理學等內容。《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與考試地點時間的資訊見准考證。

com/jiangxi/sy筆試後,按《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職業能力測試》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

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3撫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什麼時候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華圖官網】第一時間為您提供2013撫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可以作為2013撫州事業單位考試安排的參考:

撫州市2023年度事業單位招聘時間安排。

時間工作內容。

7月30日網上釋出招聘公告。

8月10日8:00至8月15日18:00考生網上報名註冊、**審查8月11日8:

00至8月16日18:00考生網上繳費8月12日8:30公佈達不到開考比例或被取消職位8月17日9:

00報考崗位被取消的考生進行網上改報9月2日上午9:00—11:00筆試。

考試一個月內考生網上查詢筆試成績。

單位另行通知各縣(市、區)、市直單位主管部門報送面試方案,並完成面試工作。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11日8:00至6月15日18:00。報名**為撫州人事考試網,每人限報一個崗位。網上報名步驟如下:

1.網上報名。應聘人員登入撫州市人事考試網檢視公告,然後點選撫州市事業單位2023年公開招聘網上報名入口, 如實填寫《撫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報名表》,上傳本人近期(六個月以內)電子**進行網上註冊,並記下系統生成的報名序號(應聘人員報名序號 及身份證號碼將作為本人的登入標識),註冊提交資訊。

網上報名只對應聘人員上傳的**進行稽核,不再審查應聘人員填寫的資訊。

本次網上報名不設網上資格預審環節,實行誠信報考制度,應聘人員在報考時要填寫誠信報考承諾書。考生報考前要慎重考慮,如對自己是否符合崗位資 格條件有疑問,應先向市、縣人保部門諮詢,確認符合條件後再填報。對因惡意註冊報名資訊,協助他人考試,擾亂報名秩序的給予通報批評並記入誠信檔案。

觸犯 法律的,交由司法機關處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撫州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時間是多久

2023年江西省撫州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時候幾月份?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du

2023年撫州事業單位考zhi試時間暫時dao沒釋出,要回等公告出來才能。

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24日上午8:00至11月28日下午5:30

2023年11月24日上午8:00至11月29日下午5:30期間登入報名系統繳費。

筆試時間為2023年12月13日上午9:00—11:00,考點設在市本級。

推薦閱讀【撫州市2023年下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撫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發布了嗎?

2023年撫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什麼時候出來,今年會不會出?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撫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時沒有釋出,您可以關注中公江西事業單位考試網。

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提供最新訊息。

2023年江西省水利科學研究院碩士招聘4人公告。

2023年江西省科技情報研究所招聘5人公告。

2014上半年江西省社會科學院招聘12人公告。

2023年江西省贛州市環境監測站考選1人公告。

2023年江西省贛州市審計局招聘1人公告。

2023年江西省贛州市贛南採茶歌舞劇院招聘6人公告。

九江市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政策解答手冊。

江西省宜春市總商會辦公室行政助理。

新幹縣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補充公告。

2023年江西省景德鎮市事業單位招聘27人公告。

2023年江西省贛州市招聘60名合同制消防員公告。

2023年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博物館招聘2人公告。

2023年江西省吉安市新幹縣事業單位招聘100人公告。

2023年撫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招聘8人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江西撫州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事業單位還是別的。

嘉興平湖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網上報名。時間 2014年4月17日專9 00 4月23日17 00。報考人員在嘉興考試屬培訓網 jxkp.註冊及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逾期不再受理註冊及報名 考試地點以准考證為準。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du 2014年嘉興zhi 市平湖...

2019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報名時間 2020年2月7日9 00 2月11日16 00 更多事業單位資訊,點選連結檢視連結 2020山東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到底什麼時候?有通知嗎?6月12日,山東人社廳釋出2020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初級綜合類崗位筆試公告,公告詳情 公告表示2020山東省屬事業單位筆試將於7月26日舉行 隨後各...

事業單位考試每年都有嗎?具體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呢?都會考些什

事業單位考試每年都有,具體考試時間大多數是在每年的6月到8月之間進行,一般都會考些筆試 資格複查 面試 體檢 錄用等程式。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 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 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