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渾身無力 膽小怕事 是缺少雄性激素嗎

2023-05-13 06:35:09 字數 3773 閱讀 3496

1樓:黑色幽默1030煙

針對窘拓風靡一時滔牙。

我是個弱勢群體弱者,性格軟弱膽小怕事,被欺負不敢反抗反擊,從小到大被人欺負。哎。曾經還被人到家門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給自己標榜弱者呢?不敢反擊到底在顧忌什麼呢?弱者是不應該被同情的!

這麼說很殘忍!如果之前你不敢反擊,受欺負,那我想問你:如果他們想要你的命,你還要忍受嗎?

現在的人精得很,殺了人找個地方一埋就跟沒事人一樣!千萬不要高估警察的辦案能力,他們不是神探,全國每年發生上萬起**,成功破獲的只有十幾起!破不了的案子一拖再拖,有些案子拖了10多年才破,可是嫌疑人已經病死了!

你說這叫什麼事兒?

所以啊,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簡直就是一個大笑話!有仇一定要現在報,晚了就報不了!歲月不饒人,莫負好時光!

該吃吃,該喝喝,別再忍著了,敢欺負人,拳頭上,敢鬥恨,找老鄉打群架!人家看你有幫手,就不敢再欺負你了。

3樓:是你的粉絲

這與你生來天性和環境有關。從小性格儒弱,受欺不敢反抗。身邊沒有朋友,性格內向膽小怕事。

缺少陽剛之氣,有失雄性激素。趁年少,趕快鍛練體魄,先有強壯身體嚇退小人欺侮。再學英雄豪傑,增強自信剛強。

再遇人無事生非欺侮你,你友擊!膽小的怕膽大的,膽大的怕心狠的,心狠的怕不要命的。一物制一物。

以強制弱,認柔克剛。最柔軟的空氣,輕而不見形,但要是形成颱風,颶風,龍捲風那可是無物能敵,無堅不摧呵!

4樓:霏瞳

怎麼說呢,我也是,以前還不怎麼覺得,現在不過現在離家久了,感覺很對不起父母,在家的時候總是那麼任性,在外面受委屈就對家裡發洩,雖然這是我對親密的人才會有的表現,但父母撫養我們長大已經很不容易了,現在我想要回報他們,我嘴笨不會說話但我可以做,用行動向他們反擊,只要我能夠將事情做好,做的漂亮讓他們無法忽視,自然也沒人敢欺負我。不要說不會做,誰不都是從不會到會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膽小怕事,經常被欺負,渾身無力,乏味,沒有精神,沒有臉皮,懦弱,這是什麼原因? 10

5樓:東文心

這是你的性格問題,如果把你逼急了,你還會這樣嗎?你總是在擔心你做了什麼事,別人會怎麼想你,怎麼看你,其實,完全沒有必要,人總要為自己活,幹嘛非得在乎別人的目光呢,給自己一點勇氣,人生是需要面對的,退縮沒有用。

6樓:雙魚薄荷

因為你沒有成功過。人家成功的人為什麼在臺上那麼自信,因為人家成功過,你需要的只不過是努力,然後成功一次,多次小小的成功能幫你找回自信,其實很簡單的,定個目標,我1星期後,俯臥撐要能做到多少下,做到了你就成功了,其實很簡單的。

性格懦弱,從小被人欺負,長大還是被人欺負。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多麼簡單啊!這個世界永遠不缺少欺軟怕硬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被欺負習慣了,所以還是被欺負。

我18歲男。從小上學開始老被人欺負,一生中在別人的打與欺負中長大,我沒脾氣,老被人欺負,話少,怕死

9樓:七彩季陌

我也是從小學就開始被欺負到中學,,中學時候還是被欺負,那時候我就對自己說,要強硬起來,我就直接拿珠筆把欺負我的那人手上給捅了一筆,後來就沒有被人欺負過了,如今這社會,你被欺負的時候不狠一點,別人會認為你好欺負而天天來騷擾你,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勇敢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該有點脾氣,沒脾氣的男人在別人眼裡是懦弱的,是好欺負的人。

因為你沒脾氣,所以是個人都好欺負你。

11樓:世界不簡單

受氣的長在!你是有福的人,以後會有很多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膽子嘛,比如小一開始,有人欺負你,就馬上告訴班主任,告訴爸媽。

13樓:憂傷小河

每個人都怕死,除非他不想活了,自己堅強,學習自己的強項超過他們,他們就崇拜你,讓他們知道打人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底線,人家不知道你底線在那裡,所以隨便踐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老被欺負可能是因為被別人踢了2下腹部就慢慢變了長大之後脾氣也不是很好脾氣很大。

16樓:網友

你要發財了,這不算啥,關鍵是你得分清對錯,自己要堅強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性格悶,嘗試改變下。

18樓:彌靈波

作為男人不能太軟弱過了則是無能。但也不能過於衝動。度很重要。

19樓:俗人一個

試著找個武館學武,最好拳擊,剛開始教練會讓你跟人對打,以你的情況肯定捱打,而且不輕,但是教練也會教你抗爭,只要你學會了抗爭,你就算畢業了。

20樓:半邊臉的an戰

他們沒事吧!連你這沒脾氣的都欺負!有些東西被壓制久了,爆發起來是很牛逼的!希望有一天你不會欺負別人!

21樓:烏元凱

兇點,不怕,怕也裝著不怕。

22樓:網友

性格的問題,可以試著多交些朋友,

23樓:雲文柏

要麼在沉默中死亡,要麼在沉默中爆發,你自己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帶把小刀,見一個砍一個。

25樓:大月小月雙月

說你你還沒有一個人激怒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總有一天你會爆發……那是很可怕的。

27樓:網友

建議你看看(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28樓:含淚微笑帶傷奔跑

說明你忍耐能力很強大。

缺少雄性激素要吃什麼藥

29樓:拘留所儐嬌

女性雄性激素如果偏低,建議口服金巢安,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內分泌會均衡,雄性激素會增多的。

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我真的好懦弱

30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正不怕,站的高不懼,不要去和那些人混,你做的很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看來你缺乏強大的內心力量和勇氣,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加我q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搞好人際關係這個問題了。

我膽小,怕事,總是被欺負,沒朋友,怎麼辦,我不想這樣

33樓:花雨詩社

先想一想為什麼會有bai這樣的du想法?膽小。

是怕zhi什麼?為什麼害怕?因為dao不願意承擔後果,不內願意負責任,自己容還沒有長大。

等你認識到長大是必須要承擔責任的時候,就會知道膽小怕事只是長大的一個必經階段,大家都是從懦弱到堅強的,有什麼事情不要逃避,有問題就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可以求助於人,但是不能自暴自棄,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4樓:畫心刻眸

越是膽小怕事越是被人欺負,你要有尊嚴的活著,可不能這樣,慢慢的自己都會得抑鬱症的。

35樓:

別害怕,勇敢起來啊!

怎樣克服膽小怕事的性格,怎樣克服膽小怕事的心理呢?

1 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培養至少一個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的目的是讓自己從中找到自信。喜歡一件事,就會積極主動的去投入其中,並取得成功,潛移默化中,會發現自己跟以前的性格與大不一樣,在任何公共場合,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會感覺到自己很自信。2 只做好一件事。當胡思亂想 心神不定時,解決辦法是強迫自己專注的只做...

如何改掉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性格

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人,大多都是懼怕第一次。害怕第一次的失敗,害怕第一次的手足無措,害怕第一次自己會成為別人的笑柄。其實很多人都和你相似的,我也是。要想改變這一點,就要漸漸地就學去面對。很多人所謂的膽小怕事,胡思亂想,都是因為太過於理想化,總把事情想得太過於美好,把事情的每一步都想到,生怕出一點錯誤...

如何改掉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性格?

要多和他人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怕錯,把事情簡單化,多看一些積極的東西。要勇於去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最好是團體性的,可以跟別人多點溝通,努力去融入那個團體,時間長了就會自然而然的改掉這種性格了。這種情況是與人交流少,缺乏鍛鍊導致的。應該大膽與他人交流,在做事情的過程中,不斷向他人請教,不斷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