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是否可以再燒一下?

2023-05-24 01:50:07 字數 4477 閱讀 5200

1樓:教育心理師

不可以的,如果放到裡面再燒一下的話,食物就會失去它原有的營養價值。

2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遭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能否可以再燒一下這個肯定是可以的呀你不招的話怎麼吃呢還要加熱。

3樓:羽墨老師

超過的食品,然後放在冰箱裡凍住,肯定是不能再少再燒,之後食品就壞了。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食品如果在冰箱裡凍住了,當然了,如果再燒一下子也是可以的,沒有問題的,不影響這個食物的食用方式方法都沒問題的。

5樓:

遭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是否可以再燒一下?照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是需要再燒一下的。如果,如果實在是不不可以懷疑的話,最好是不要吃。

6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可以的,如果是凍住後再燒一下,會更碎一些,口感可能會差一些。

7樓:仵任

糟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應該是不可以再吃的,因為像這種食品的話最好不要再吃了,因為畢竟你不好的食品了,就算你凍住之後再拿出來煮一下的話也是不好的。

8樓:遊戲口碑

你可以直接隔水加熱。再燒一下的話。如果不看仔細會糊的。

9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好,既然你招過的食品雖然說是放在冰箱裡面凍住了,但是再掃一下,它的味道會改變不好吃。

10樓:夢境天空

遭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壞了,這個應該也是不能再燒了,因為他已經壞了,所以都相當於他也就沒有辦法進行使用了。

11樓:貝驕

如果說是你做好過的東西,然後放在冰箱裡面冷凍了,這種情況的話,如果你下次要吃的話,是可以重新再進行加熱的。

1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炒過的的食品放在了冰箱裡面,凍住了,這這個可以解凍,然後再重新再炒一下就可以了。

13樓:淡浩初

食品放冰箱裡凍住了,不要再燒一下,直接自然解凍就可以了。

14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為了安全著想,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吃這種食品了,畢竟東西是小事身體才是大事情,肚子吃壞了就不划算了。

15樓:勵君豪

超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面,凍住了,首先如果再燒的話,一定要拿出來,先給它化凍一下。再加熱是可以的的。

16樓:樸孝敏水瓶

這個是不可以的,因為食物已經腐敗了,吃的話容易壞肚子,最好不要食用。

17樓:邛靚

如果變質了,就不要吃過沒有變質,可以再燒一下。

18樓:璩幼禕

如果這東西食品的話,就放在冰箱裡面凍住了,這當然可以,在燒鴨是不是沒有問題的?把燒開之後再抽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問題的可以再燒一下的口感不變。

20樓:雨嵐說金融

包括的食品放在冰箱裡面凍住了,當然也可以再燒一下這些都可以了,冰箱為的就是跑錢呢。

21樓:網友

不可以,這樣會沒有營養了,最好不要再用了。

22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這種的食品,你看他到底是動到什麼程度,如果真的凍住了,你不應該再掃一下,應該用一個別的處理方法來進行解決,這樣不會傷到他原有的食品的。品質。

23樓:宮谷

應該是在燒一下的,如果不再燒一下是沒法吃的。

24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當然是可以再捎一下了,這樣是可以的,我經常這麼幹。

25樓:太宗招手

這要看是什麼食品,如果已經變質了就不能再吃了,吧。

26樓:南在南方

如果是食品已經壞掉了,放在冰箱裡面的話嗯,他這個也是不能吃的,所以如果吃不了的話就建議你扔了。

27樓:曉莉

遭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是否可以再燒一下,我覺得好像不能燒吧,加熱可能還行吧。

28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食品本身就已經腐蝕,那麼無論什麼樣的操作,我們都不能夠繼續再使用。唯一的選擇就是直接扔掉。

29樓:泥清妙

遭過的食品放在冰箱裡凍住了 是否可以再燒一下 覺得你還是別吃了 這樣會吃出毛病的呀。

食物放在冰箱的冷凍裡面久了會壞嗎

30樓:乾萊資訊諮詢

1、任何食品在冰箱裡的貯存時間不要太長。

任何食品在冰箱裡的貯存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做到隨買隨吃,因為貯存時間過長,既影響食品的鮮美,又易產生異味。還有一些水果,如香蕉、蘋果等,如果放久了也容易變質,一旦變質就會散發出一種對人體有害的氣體。冰箱裡的食品也不要存放過多,這樣會讓食物的外部溫度低而內部溫度高導致變質。

2、冰箱冷凍箱的冰凍不等於殺菌,要經常消毒冰箱的冷凍箱裡,溫度一般在零下18℃左右,在這種溫度下,一般細菌都會被抑制或殺死,所以這裡面存放食品確實是具有更好的保鮮作用。但冷凍並不等於能完全殺菌,仍有些抗凍能力較強的細菌會存活下來。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冰箱如果不經常消毒,反而會成為一些細菌的「溫床」。

吃過的食物是否燒開後冷卻了放在冰箱裡

31樓:

摘要。不能等飯菜涼了以後再放冰箱,因為等飯菜放涼了再放冰箱,很容易導致細菌繁殖滋生。研究發現,當食物的溫度降到60℃,就有細菌開始生長,溫度降到40℃-30℃,細菌們會很愉快,旺盛繁殖,而降到7℃,大多數細菌消停下來,進入休眠狀態。

只有將食物快速冷卻至7℃以下,才有利於抑制細菌的繁殖,讓食物更安全,這就要求我們儘快把食物放入冰箱裡面。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建議,食物在室溫下的存放時間不要超過兩小時。擴充套件資料專家指出:

一份剛剛烹飪完並準備儲存的食物,為了防止細菌滋生,最好的辦法是做熟盛出來裝好後,就立即放冰箱冷藏室儲存。如果實在是想放涼一會兒,當飯菜溫度降到不燙手的程度,就趕緊放冰箱。至於很多人擔心冰箱會壞,其實大可不必。

現在的冰箱製冷效率大大提升,雖然熱菜放冰箱會稍微增加冰箱負擔,也會多耗一點點電,但都在冰箱的正常執行範圍內。與其讓細菌滋生導致食物壞掉,多花這點電費並不可惜,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參考資料**:

人們健康網-飯菜涼了再放冰箱?好多小習慣可能都錯了。

不能等飯菜涼了以後再放冰箱,因為等飯菜放涼了再放冰箱,很容易導致細菌繁殖滋生。研究發現,當食物的溫度降到60℃,就有細菌開始生長,溫度降到40℃-30℃,細菌們會很愉快,旺盛繁殖,而降到7℃,大多數細菌消停下來,進入休眠狀態。只有將食物快速冷卻至7℃以下,才有利於抑制細菌的繁殖,讓食物更安全,這就要求我們儘快把食物放入冰箱裡面。

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建議,食物在室溫下的存放時間不要超過兩小時。擴充套件資料專家指出:一份剛剛烹飪完並準備儲存的食物,為了防止細菌滋生,最好的辦法是做熟盛出來裝好後,就立即放冰箱冷藏室儲存。

如果實在是想放涼一會兒,當飯菜溫度降到不燙手的程度,就趕緊放冰箱。至於很多人擔心冰箱會壞,其實大可不必。現在的冰箱製冷效率大大提升,雖然熱菜放冰箱會稍微增加冰箱負擔,也會多耗一點點電,但都在冰箱的正常執行範圍內。

好多小習慣可能都錯了。

不能,最好直接放。

吃過的食物是否燒開後冷卻了放在冰箱裡

32樓:

摘要。1、食物趁熱放入冰箱好。

答案當然是趁熱分裝,因為食物熱的時候,細菌總數是最少的。此時我們將其分裝冷藏,能獲得最長的保質期。實際操作中,把滾燙的食物放進保鮮盒,蓋上蓋子鬆開卡扣,待不燙時再扣好放冰箱,就可以了。

如果將食物敞著口,先放室溫兩三個小時,再放入冰箱,細菌就會進去很多,會縮短食物的保質期。

拿豆漿來說,一般用豆漿機做一次豆漿可以喝2-3次,盛出來後,在室溫下存放不能超過2小時。喝不了的部分應趁熱及時分裝,及時冷藏,可以存24小時。

吃過的食物是否燒開後冷卻了放在冰箱裡。

1、食物趁熱放入冰箱好答案當然是趁熱分裝,因為食物熱的時候,細菌總數是最少的。此時我們將其分裝冷藏,能獲得最長的保質期。實際操作中,把滾燙的食物放進保鮮盒,蓋上蓋子鬆開卡扣,待不燙時再扣好放冰箱,就可以了。

如果將食物敞著口,先放室溫兩三個小時,再放入冰箱,細菌就會進去很多,會縮短食物的保質期。拿豆漿來說,一般用豆漿機做一次豆漿可以喝2-3次,盛出來後,在室溫下存放不能超過2小時。喝不了的部分應趁熱及時分裝,及時冷藏,可以存24小時。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非常謝謝您的支援與鼓勵,我們以後會更加用心的

面膜長時間的放在冰箱裡好嗎,面膜放在冰箱裡有什麼好處?可以放在冰箱裡麼?

放在冰箱是可以的。冰箱內溫度較低不適合細菌繁殖,能夠幫助保持 的新內鮮度。但是要注意,容 在冰箱的放置時間不宜過長,也不宜放到冷凍室。如果是從冰箱內剛拿出 是不宜馬上敷在臉上的,以免 營養成分被鎖住無法發揮功效,可以在使用用 前先用熱毛巾或者是溫水幫助開啟毛孔,取出後放置幾分鐘再敷。放在冰箱的好處 ...

雞蛋放在冰箱裡還能孵出小雞嗎?(受精過的)

理論上是可以的,不給還是要實踐才知道 朋友,這個不可以的。母雞孵小雞不是要在肚子底下暖和20天嗎?所以,要孵出小雞啊,溫度適中是最重要的,放在冰箱裡肯定不行的!當然不能啦,要有適合的溫度才行的.所以母雞才會把它們放在肚子下面孵呀 當然不可以,孵小雞除了需要受過精,還要溫度的,除非冰箱壞了變成了保溫箱...

蠟雞腿是否要放冰箱裡冷藏,雞肉雞肉放在冰箱可以冷藏多久

臘雞肉的儲存方法也有講究。冬季做的臘肉,在20 以下的環境中,將其 版掛在通風良好 乾燥的權地方可以保持3 4個月不變質。隨著氣溫的上升與時間的延長,臘雞肉繼續在室溫下貯存就容易發生變質。為了使臘雞肉存放的時間更長,可先用溫開水將臘肉表面洗淨,充分晾乾後套上保鮮袋置冰箱中冷藏或冷凍,但存放時間以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