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如何做到孩子35歲沒有結婚也無所謂?

2023-05-24 04:10:06 字數 1936 閱讀 2404

1樓:網友

孩子35歲沒有結婚老人心裡特別著急,也想不出辦法,現在的孩子都是自戀愛,找人介紹物件孩子不同意也是無奈,兒孫自有兒孫福就讓他們尋找他們的幸福快樂去吧,

2樓:肥迎

孩子已經成年,他(她)應該對自己負責,老年人有自己的退休金,自己愛吃就吃,愛玩就出去旅遊。

3樓:廉文星

老年人要想做到孩子35歲沒結婚也無所謂,其實很難,畢竟中國人傳宗接代的觀念根深蒂固,不過,現在不結婚的大有人在,所以老人還是要想開點,兒孫自有兒孫福,老人對孩子的婚姻根本左右不了,最好就是順其自然了。

4樓:今春看又過

想開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例如兩個人之間是否有共同語言,人生觀,性情,愛好,等等,不是找不到,是機遇還未到,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5樓:士凝思

兒女35歲沒有結婚,老年人做到無所謂的太少了。他們真的很著急,盼著兒女都成家他們也就安心了。有幾個父母兒女年齡大了不結婚能做到的無所謂的太少了。

6樓:佘康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日子也自己過的,所以怎麼過,如何過,請讓孩子自己做決定吧!急著催他結婚,萬一找的人不合適的話,將來的生活會很痛苦的,還會怨你的,何必呢?順其自然就行了!

7樓:頑廳堂

這個簡單,只要沒錢就行了,或者特別有錢也行。

8樓:林炎

現在的人的結婚年齡都比較晚了,通常大家也都逐漸的接受了晚婚晚育,但是部分家長還是需要進行開導的。

9樓:對朽化

有些人只想要孩子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已經35歲了但是還沒有結婚,這是孩子的自己的事情,作為孩子的家長,也就是孩子的父母,你說能怎麼辦呢?每天去逼婚催婚?那也不會起到好的效果,所以對於孩子到35歲了還沒有結婚,作為老年人,只能引導教育孩子逐步的去接受婚姻,去談個戀愛,如果說一味地去催婚逼婚,那孩子也接受不了。

應該說,孩子結不結婚是孩子的自己的選擇,作為老年人,只能引導和勸說,除此以外,就應該有一個無所謂的態度,結婚也好不結婚也罷,那都是孩子自己的事情,讓孩子自己去處理吧。

11樓:舊城舊事就回憶

每個人的想法和追求不同,這樣的三高女生對什麼事情要求都是很高的,寧缺勿爛,一個人有也可以很精彩。

朋友35歲還沒結婚屬於老年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5歲男人俗稱大齡剩男,我認為30歲到35歲之間的男人還不算剩男,一旦超過35歲將面臨更多的壓力和負擔,35歲是男人的**年齡,事業有成,或者事業在發展逐步提升的階段,結婚的男人面臨上有老下有小、孩子和老婆的壓力,男人的承擔了所以,男人肩膀是強硬的,一旦倒下這個家庭即將衰落。35歲還沒有結婚的男人,一部分男人是怕結婚的,恐婚的心理,結了婚就像上面所說的壓力巨大。曾經一個同事跟我說,這麼大年齡的男人沒結婚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或者那方面不行。

這也是有可能的,畢竟問題不是單一的,是多方面的原因。

沒有結婚肯定面臨著眾多問題,醜、矬、窮,這三樣都具備的男人也有,窮是最主要原因之一,結婚是很現實的,沒房沒車,每個好工作就不能帶給女人更多的安全感。我想大部分大齡剩男還是渴望結婚的,但是自己的多方面條件還不夠,導致一直沒有女人看上自己。現在是男多女少的社會,必將有一部分是找不到老婆的,優秀的男人不怕找不到,這也是社會一個需要解決的棘手的問題。

男人找不到老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改變自己,提高自己,讓自身條件變得優越,只要足夠的優秀,還怕找不到老婆嗎?

13樓:網友

不屬於,現在晚婚多的人很多啊,很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吧,最多就單身狗。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年級大了。

老年人如何預防痛風,老年人保健 老年人如何預防高血壓

預防通風需要注意以下四點 1 多喝開水,每天最少要喝上2000毫升的水,可以幫助排出體內過量的尿酸。2 避免過度肥胖,體重過重時應慢慢減重,每月以減輕1公斤為宜,但急性發病期則不宜減重。3 食慾不佳時,須注意補充含糖份的飲料,以防止脂肪的代謝加速引起急性痛風發作。4 勿穿過緊的鞋子,保護關節。痛風的...

老年人如何開胃,如何讓老年人開胃

1 燕麥粥。燕麥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鋅,對糖類和脂肪類的代謝都具有調節作用。燕麥還富含果膠,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所以,常喝燕麥粥可以達到 的效果,還能預防高血壓 高血脂等疾玻。2 粳米粥。粳米能補脾益氣,養胃生津。體質虛弱,脾胃不好的人應常喝粳米粥。粳米中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含量都比較...

老年人如何鍛鍊?老年人如何運動更健康?

現在好多的老年人的廣場舞 還有很多的器材 都適合老年人運動的。可以打太極,踢毽子,跳廣場舞。老年人如何運動更健康?打太極 晨走 跳廣場舞等等。1.老年人可以通過一定的運動來使自己的身體好起來,不要求要好多的運動量,只要每天堅持鍛鍊幾小時,老年人的身體也會好一些的。2.打太極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讓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