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著時背靠著牆,很冷。怎麼辦?

2023-05-26 12:40:07 字數 2751 閱讀 9263

1樓:愛我的

你可以買個靠墊,在看電視的時候放在背後,這樣背部就不會感到冷了。還有就是有一種裝飾用的叫軟包,你可以問問裝修的,就是在牆面做的既有裝飾性又美觀,裡面是木頭的,中間夾的是海棉,外邊的是革的。

2樓:樓上的健康

建議買個靠墊,或者用那種椅子的坐墊,軟軟的,坐的時候把墊子放在你的背部和牆壁之間,這樣既舒服,然後又不會感受到牆壁的冰涼。

3樓:溺死在隋朝

買個這樣的帆布椅吧,超市裡就有。這樣的作者很舒服,而且這個椅子很矮。

4樓:右邊城

可以在牆上先貼一層海綿,再在上面貼一層你喜歡的圖案的布,貼平整後,既舒服又漂亮,背靠著牆也不會很冷。

5樓:天堂紅佛

去廣告公司 做噴繪的地方就有 一種叫開體板的 十元一張 很大 貼牆上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得有道理 你可以用一個靠墊,或者用彩色泡沫裝飾板粘在牆上,很隔涼,也很美觀又很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個小枕頭之類的,背太涼了對身體不好,注意一下別感冒了。

8樓:快樂的麻麻

貼片暖寶寶 就暖和了。

9樓:愛你才哦

他們說的方法不能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sy...才能從內心讓你熱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靠背,既暖和又舒適。

11樓:瓶中沙

買個靠背啊 很暖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凳子換成椅子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枕頭放在背後。

14樓:帥芹

在牆上釘一塊布吧。o(∩_o~

我坐的地方背靠牆角 怎麼老覺得陰冷陰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小時候是不是在農村長大,以前天熱的時候,有的農村家長只在地上鋪張涼蓆之類的,小孩躺在上邊。背心受涼,長大之後,背心靠牆,就容易感覺到冷或者要咳嗽。睡覺時你要與牆之間隔的東西少了應該也會涼的。

16樓:乜寄藍

牆就是很冰冷的嘛。不可能你把牆捂熱呼了。

你一靠久了 腰貼著牆 你腰的熱氣就給牆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牆的溫度低於空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腎比較虛啊?虛的話吃點補藥什麼的羅。

經常後背靠牆做著會不會導致身體著涼?或者是其他疾病?

19樓:任由永遠

如果牆壁不是很涼,如果你身體很強壯時間很短,如果穿有很厚衣服與牆壁隔離,就不會,否則靠牆的身體部位,就會受涼影響區域性血液迴圈,而疼痛。

20樓:新銳說娛樂

會著涼。如果只是運動時間短無所謂。但是長期靠牆工作容易被溼寒侵入體內。

冬天後背怕冷是因為坐月子的時候靠如何防止怕冷著冰涼的牆?

21樓:匿名使用者

1、飲食調理。

女性朋友產後出現怕風怕冷最好通過食物進行調整,食物溫補的方法最受女性朋友喜愛。飲食調理可以對產後的女性朋友起到很好的養生效果,而且可以幫助除去產婦身體中的寒氣。產婦一定要注意生冷的食物不要吃。

2、保暖措施。

產後女性朋友更容易怕風怕冷,在這種情況下,建議女性朋友注意保暖,否則會導致身體的健康受到嚴重影響。在保障空氣流通的基礎上做好屋子的保暖工作。

3、按摩調理。

女性朋友產後出現怕風怕冷真正常,一定要及時處理,按摩就是其中之一。按摩的方法可以幫助女性朋友的血液迴圈,更大程度上幫助女性朋友起到暖身的效果,更能夠緩解身體的不適,是產後女性朋友採用最多的方法。

22樓:幸運的嗯啊哈

有那麼重要?那你坐月子的時候為啥後背靠牆,你可以靠床頭啊。靠牆的話要披上衣服?現在如果怕冷,那就多穿點衣服。

23樓:明天你好嗎

這種情況你坐月子的時候,比如說那個床的後面那個木板,你可以長一些店子後店子隔起來這樣的話就舒服一些。

24樓:網友

冬天的時候多穿點衣服,靠牆的時候後背墊個靠墊。

行為心理學 當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交談時男生背靠著牆 腳彎曲踏在牆上 有什麼含義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你談話時背靠沙發一樣。比起直立立的坐著,靠著沙發顯然很放鬆。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跟她說話時通常不會這麼放鬆,而是相反的比較緊張。

但是這個結論有爭議,有些男生是 一貫性的 比較放鬆。這是性格問題。這時就很難給出結論了。

26樓:夢幻靈魂王

這要看當時的氣氛而定,這樣問比較模糊。若是在吵架,可能是不耐煩的表現;若是在普通交談,是一種放鬆的動作。

喜歡的男生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你覺得男生對你冷淡,肯定是你做的不夠吸引男人,或者做出令人看不上的事了。女生應注意自己說話做事的方式,別高傲男人就會喜歡上你。女人要愛打伴自己,讓男人看著你順眼,內心高興就願意和你談戀愛。別穿的太露,感覺你是個正派的女人,男人就會尊重你並願意接近你。女人說話要有禮貌,文明點尊重別人,男人就會喜歡上你...

回覆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聽我說話很煩,怎麼辦

消失,如果你消失了她還能找你,說明她心裡還有你,如果沒有找你,果斷分手,這是為真愛讓路。和女朋友的關係突然冷淡了,不想和我說話,講聽到我說話就煩。我怎麼辦?10 是你的不會失去,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一切隨緣,不必強求。如果實在不想放棄就做好願意為她幸福著想的事,隨她 淡定就好,有誰是離開了誰而不能活下...

我女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我們是分手然後又複合的她一直認為複合後的感情還是會有裂痕當

總覺的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很有道理。雖然複合後有好的結果的不是沒有,但不好版的佔的比例更高權。因為一次分手就是一道裂痕,一次分手就意味著當時有一人放棄了,裂痕的彌合不是那麼容易的,放手了再叫人重新拾起更不簡單。所以,千萬別勉強自己和他人,那會讓自己卑微,讓別人難做。身為女生的我覺得沒戲啊,樓上樓上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