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過最難喝的藥是怎樣的?你吃過最難吃的藥是什麼

2023-05-27 12:50:06 字數 2520 閱讀 5197

1樓:帳號已登出

小時候感冒,家裡要我喝中藥,我每次都偷偷倒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過最難喝的藥,就是草藥了,因為有的時候身體不好,然後去調理身體的時候就有去喝一些草藥,然後那些草藥就特別難喝。

3樓:微生尋綠

我喝過最難喝的藥就是中藥,中藥是最難喝的,因為特別的苦,而且特別的難以下嚥。

4樓:寶60745吮虐

喝過最難喝的藥就是中藥,因為我覺得中藥的味道,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特別特別的苦。

5樓:尹朶月

我喝過最難喝的藥,應該是中藥,就是自己在長痘的時候就會要清火,然後就開了很多中藥然後那個味道真的是很苦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

6樓:坦蕩且勤快灬板栗

我喝過最難喝的藥,可能就是中藥熬出來的藥吧,我覺得非常的苦,很難下嚥,吃的想反胃。

7樓:芮傲寒

大概是火槍正氣水吧,的確是超級難喝,那味道合過一次重傷難忘,再就是帶有黃連的藥吧,

8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我喝過最難喝的藥是一些中藥,它裡邊兒的藥材苦性比較大。很難以下嚥。

9樓:淳于夏蓉

就是**鼻炎的一些中藥,最是真的是特別苦,就真的是那種捏著鼻子往裡頭灌藥的感覺。喝完之後必須要吃糖。

10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我喝過最難喝的藥,是加了黃連的中藥,真的是苦不堪言,喝的我想吐。

11樓:花影有來耀

我以前喝過最難喝的藥特別特別的苦,根本喝不掉,還有像有黃連的那種藥。

你吃過最難吃的藥是什麼?

12樓:旌濤拍岸

我吃過的最難吃的藥,應該就是板藍根了,因為它的味道實在是太難聞了當時我在教室裡吃,然後一個教室都是那種味兒,其他的同學都說我是個沒有腦子的學生,後來那讓其他人非常非常討厭我。

13樓:阿宇說娛

蒙脫石散真的是讓我痛不欲生啊~我每喝一口都覺得我要崩潰了。這個藥是如何喝都不對,如果我一口一口喝,那濃烈的味道讓你懷疑人生,如果你一口悶,藥裡面的顆粒會粘在你的喉嚨上,讓你想咽咽不下想吐吐不出。反正我到現在想想都覺得我好堅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止咳糖漿。

每次我和別人說,我喝不了止咳糖漿的時候,他們都會特別驚訝,止咳糖漿不是甜的嗎?怎麼還會喝不下去。

我是真的受不了那個味道,我一聞到它我就特別想吐。就有次實在是咳嗽的太厲害,就喝了一口,結果直接吐了。

15樓:寧寧會武術

我個人覺得自己吃過最難的藥,那就沒屬於是中藥了,因為中藥真的非常苦苦到自己可以懷疑人生的那種感覺。以前總聽人們說良藥苦口。這回真的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雖然中藥很苦,但是有些病真的是需要中藥去調理的。

16樓:大碗喝茶

中藥,小的時候因為得了中耳炎很不容易好,爸媽又怕吃多了西藥對身體產生了不好的影響,帶我到老中醫那開了幾副藥,記得當時年齡還小記不清那麼多的細節,但是那種的味道,始終瀰漫在我的回憶裡,揮之不去。

17樓:獨狼也有

小時候吃的一種感冒藥,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字。

那時候的藥物比較少,只要一感冒,我媽肯定會給我吃這種白色藥片,而且小孩只能吃半粒,特別的苦。

喝下藥片去之後,嘴裡的苦味能持續半天。

那時候可沒現在這麼幸福,還能吃塊糖,我都是喝水再喝水,可能感冒就是喝水喝好的。

18樓:獨角獸優醬

就是我現在在吃的這個中藥,那味道,簡直讓人神清氣爽啊!(´開啟就是一股撲面而來的藥味兒,喝起來是有點鹹,最多的還是苦吧!喝完之後嘴巴里又泛酸,酸到胃裡,苦也苦到了胃裡啊。

19樓:墨葉問

拿陶罐熬出來的中藥藥湯。

很好奇,你們喝過最好喝的藥有哪些?

20樓:sharing金牛

提起喝藥,就感覺自己嘴巴里有一股苦味兒在蔓延……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藥都是苦的,特別是現在,有一半兒的藥都是加了糖衣的,畢竟醫藥企業也是需要適應消費者的需要的,也要學會迎合市場,從而謀取利益的!

要說喝過的好喝的藥還真有,排第一的就是板藍根顆粒了,我是97年出生的,03年非典的時候正好6歲,正處於半記事半不記事的年齡,但在我的記憶深處,我深深地記得板藍根顆粒,每次中午午睡起來,媽媽總會給我充一碗板藍根顆粒,哄騙我說是糖水,我就開開心心的喝了,這段記憶真的特別清晰。也是我快樂童年的一部分。縱使現在知道了板藍根顆粒不是糖水,也沒有現在那些果汁,冷飲,奶茶好喝,但是那就是記憶深處的東西。

不過,說實話,板藍根顆粒真的不難喝,甜甜的,帶著一絲絲不宜察覺的苦味兒,還是挺好喝的。

不過,藥再好喝也是藥,是藥三分毒,如果輕微的感冒發燒之類的,還是不要喝藥的好,可以適當的憑藉自己的抵抗力去抵抗一下,這樣可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也避免身體對一些長喝的藥物產生抵抗。

你吃過最喜歡吃的泡菜是怎樣的?

釜山本地人用海蟹黃柿子蜜做的辣白菜,做出來醒一下馬上吃不能隔夜,隔夜酸了就只能做湯了。四川泡菜一家一個味,地理環境和微生物對口味影響很大。四川真正吃的泡菜,是我們說得洗澡泡菜,比如蘿蔔,生薑,豇豆,泡一到兩天就吃才是最好的味道,泡很久的多是養壇水,或炒菜的配料。我是在飯店裡吃的,覺得酸脆爽口,還帶著...

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么,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

最令人感動的不應該是食物,而是這個食物的 和過程,記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從她家裡給我帶來了一壺我平時最愛喝的奶茶,看到媽媽頭上的汗,我認為那是我吃過的最感動的食物,多年以後一直忘不了 吃過最定能感動的食物就是媽媽煮的八寶粥。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你吃過最令人感...

你覺得最難學的樂器是

小提琴或者鋼琴吧 本人目前上音附中小提專業的,要真正的練好音準和發音是非常難的 當然也是需要一定天賦的 然後鋼琴的話 我只會一些些 目前遇到的問題就是有的時候左右手不太協調www又要顧左手又要想右手真的很煩的hhh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