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普通但是優越感十足,總覺得我配不上他怎麼辦?

2023-05-27 12:55:06 字數 4339 閱讀 7045

1樓:茈女子

我覺得你就是太自卑了,在感情裡面根本就沒有誰配不上誰,你越是這樣子貶低自己的價值,對方可能越不會看重你,反而時間越久會覺得你特別討厭,你一定得擺正自己的心態,要知道你們都是人,你可以比他更優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一個普通的男生卻有著超強的優越感,覺得自己優秀讓自己配不上他,如果有這種想法,不管你怎麼努力他都會看不起你,世上男人那麼多,何必念上這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戀愛最主要的是圖開心。

3樓:墨說古今

如果感覺自己配不上他,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這樣你會生活的很卑微,在他面前會很自卑,會不自覺的討好他,你會很累。

4樓:小自信

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覺得自己也是非常優秀的,配自己的男友綽綽有餘。

男朋友太優秀,感覺自己配不上他,該怎麼辦?

5樓:清晨在雲端

情人眼裡出西施,別想太多,或許只是在你眼裡優秀,在他人眼裡不過是普通人而已,所以自信點。找找本人的優點,剖析一下他喜歡你的**,把亮點發揚光大,缺陷想方法提升,這個世界愛情很多時分都靠緣分,說不定有些人上輩子解救了世界,所以這輩子的運氣能特別好啦!你和一個人一同生活的時分,要麼他變成你的樣子,要麼你變成他的樣子,男朋友優秀這是一件好事,對你是一種考驗,也是一個時機,變得愈加優秀的時機。

第一:做好女人的本分,協助他做好家裡的事情,照顧好公婆孩子,讓他在家裡對你放心、安心,以至構成一種依賴,覺得只要你才幹幫他做好這一切!第二,常常補充本人,時辰堅持魅力。

你的男人,你應該比擬理解他喜歡什麼,厭惡什麼,在他喜歡的事情上時辰充能,給他堅持一種魅力,不時給他驚喜,讓他覺得你就是他應該用終身去品味的滋味,熟習但耐品!

第三,學會頤養本人,堅持年輕美麗。前段時間看到一片一個離異女人寫的本人的事情,當本人「人老珠黃」的時分,男的有了新歡。這篇文章在網上傳的很火,置信很多都看到了,所以倡議聰明的女人學會頤養!

6樓:一隻長頸盧之歌

我認為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跟男朋友進行很好的溝通交流,其次,要不斷的提升自己,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平時要不斷的學習。

7樓:sky一條美人餘

這種情況下你要不斷地提升自己,把自己的焦慮轉化成動力,要讓自己跟隨男友的腳步一起變得更加優秀。

8樓:夾竹桃

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分手,這樣就能從根本上解決你的顧慮。

男友比較優秀,我周圍的人總覺得我配不上他怎麼辦?

9樓:你名字真好聽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理會別人怎麼想,如果你們是兩相情願的,那麼就當別人是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在這個繁華浮躁的世界,遇見一個自己喜歡並喜歡自己的人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如果遇到了,就應當好好珍惜,如果還沒有遇到,就要充分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優秀。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很優秀的人,你從內心深處深深的佩服他,仰慕他,那麼,請不要感到自卑,你一定也有你的閃光點,才能吸引到他,不是嗎?然後,我們你應該充分利用空餘時間去學習一些知識,或者自己感興趣的專案,不要陷在自卑裡哀怨嘆息!相信你只要去努力了,就會一點一點找回自信,變得更加迷人有魅力!

在愛情中,我們總是非常在意旁人的眼光,但是,切不能因為別人的評頭論足就影響到我們自己的態度和心情!如果你在這段感情裡幸福快樂,它帶給你許多滿足,陽光,自信,開朗,那麼它就是一段非常珍貴的感情!

至於周圍人的評價,我想,就把它當成是他們的羨慕,畢竟有些東西可遇不可求,而你,就是那個幸運的姑娘啦…

你只需要去感受你另一半的感受就好,帶給他同樣的驕傲與快樂,一起學習,一起遊玩,一起去面對你們遇到的問題,挫折,去憧憬你們的未來,並努力經營這份感情,這才是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最後,希望你真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過自己的生活,讓別人去說吧!

祝愛情如意,月滿花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覺得你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卑微,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嗎?既然他是你的男朋友,這就說明你也很優秀,因為優秀的人喜歡的也是優秀的人,所以要相信自己,再說了找一個優秀的人談戀好的麼這就說明,你的眼光是特別好的。

第二,我覺得是你周圍的人在羨慕你,沒必要回去,考慮他們的感受呢,都考慮你自己呢,只要是喜歡你男朋友,就不要去在乎別人眼光別人的眼光,也許他是想成為你男朋友的女朋友呢,所以不要給這種人留機會。

第三,你覺得男朋友優秀那你就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戀愛雖然很重要但是,你自己優秀也是更重要的你想想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要用什麼去維護,如果你變得優秀了,你變得有魅力了估計你的男朋友會,越來越喜歡你會越來越離不開你,就是感情維護的一種方式不是你奈子感情上就能一直在一起。

第四,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也是一方面如果你的男朋友也是瞧不起你的話,那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如果你男朋友還是特別愛你,根本也不嫌棄你,說你笨你傻之類的,那就沒必要放棄他,優秀的人找一個不優秀的人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再說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

在戀愛中不要讓自己過的那麼卑微,沒和一段感情不是用一來就可以了,我覺得越依賴越會出問題,只要你足夠優秀,別人會對你愛不完。而且不要現在一別人怎麼看你,怎麼看你和你物件,這都是他們的事情,搞物件是你的事情。

11樓:太符合好

難道你要因為周圍人的眼光而放棄自己的男朋友嗎?不可能的吧,所以別人好的建議我們可以聽一聽,但是別人的話有時候聽聽就好,不要太過在意,不然的話世界上那麼多人都說這不好,那不好,每個人的意見都要聽,那我就想問一問,你活的累不累。

並且我想說的是,你男朋友喜歡你並且能和你在一起,既然他是一個優秀的人,那你可以想一想既然一個優秀的人會喜歡你,世界上那麼多人為什麼他偏偏選擇了你,說不定你身上就有別人所沒有的優點,他就喜歡上你的某一個地方了呢,一個和你談了那麼長時間,和你相處了那麼久的人都沒說什麼,他們說的就一定是對的?況且你周圍的人有真真瞭解你的人嗎?他麼一個外人是怎麼知道你就一定是那麼差的,你男朋友都沒說什麼,他們可真是閒啊。

你周圍的人認為你認為你配不上你男朋友,那你知道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嗎?他的態度是怎麼樣的,是他也覺得你配不上他,還是覺得我的女朋友我知道她有多好,和你們有什麼關係。要是是第一種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和他談談或者說的不好一點可以考慮分手了,要是第二種的話,你是要和自己的男朋友過的,又不和他們過,想那麼多幹什麼呀,他們覺得你配不上他,可是最後的結果就是你兩很幸福,是不是和打他們的臉,想想是不是很爽啊。

既然你也覺得他很優秀,可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那麼你為什麼不努力一點是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為了使你自己覺得你兩很搭,也為了提升你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不論是從哪一方面來說都沒有什麼壞處吧。當你努力了是自己變得優秀了,從你自己的內心也覺得自己配的上他了,你覺得還會有人說什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原因了,一個就是你的男朋友太棒啦,身邊的人都妒忌你,所以說你配不上他,讓你產生自卑感和煩惱,然後分手。別說我的想法惡毒,這樣子做的人真的不少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男朋友真的太優秀了,在他身邊的你,比較起來有點微弱,那些身邊的人都去看「月亮」了,忽視了你這顆「星星」。你的優秀男朋友和你在一起肯定是有你的優點的,也許是性格也許是外貌也許就只是因為是你。不管是什麼原因,他發現了你,並且和你在一起了,這個時候你不用太因為別人的話語煩惱,做好自己就行了,因為別人的話而活豈不是太累了嗎,會失去自我的。

實在不行就努力的去提高自己讓別人能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反正不能退縮!這是你的男朋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好或者壞只有和你在一起的男朋友才有權利評判。

什麼是優越感,人應不應該有優越感

優越感,在我理解就是一種自我感覺高人一等的沾沾自喜。人應當有優越感嗎?人不應當有優越感。人應當有自信。自信和優越感是兩碼事,自信會讓你變得大方變得有底氣變得更美麗,而優越感卻只會把人推向深淵。我生活中的很多人就有一種蜜汁的優越感。體現在以下幾種方面。一,家裡很有錢的。這種人天生就有一種自信,是錢帶給...

朋友老是秀優越感貶低我怎麼辦

朋友老是秀優越感貶低我應該立刻遠離他。活在過去的人本來就是一場悲劇。在我面前或刻意或無意秀出優越感的朋友是最不值我交的。他們說話有時會說 你們這種 我這種 我認為人有優越感是天生的,於各種方面,家庭,學歷,工作,收入等。但藉此有意無意貶低朋友,實在幼稚。其實我也有這樣一個朋友,是密友!而且非常典型。...

來說說看你擁有哪些與生俱來的優越感

與生俱來的優越感是,善良的起,坦蕩得起,瀟灑的起,從容得起,不卑不坑的自己有這麼的優越感。當然有,比如我。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就是 善良得起,坦蕩得起,瀟灑得起,從容得起。不卑不亢,就是這麼優越感爆棚。對一些我比較自信的事情啊,我就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因為做這件事情的話,我會感覺特別的自信,特別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