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只買了一個加強險,撞了別人的車子能報銷嗎?

2023-05-27 13:00:07 字數 3688 閱讀 2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能報保險,但是因為只投保了交強險,所以只能按照交強險限額賠付,如果有投保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商業車險還能理賠一部分,車主的賠付壓力也會相對來說減少許多。

2023年車險改革後,交強險的責任限額也發生了一定改變,若己方全責,則保險公司的責任限額為:死亡傷殘18萬,醫療費用18000元,財產損失2000元;若己方無責,則理賠限額為:死亡傷殘18000元,醫療費用1800元,財產損失100元。

因此,若只購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超過限額的費用需要車主自己進行賠償。

2樓:人家家超可愛的啦

你好,別一直買了交強險,撞了別人的車子,可以報銷的,但是優先賠償對方的。而且有限額的,超出部分需要你自己出。

3樓:養安彤

當然可以了,如果你有強險的話,那麼撞別人的車子,保險公司就會給賠償的。交強險就是管別人車子的,但是對自己的車子是沒有保障的。

4樓:勾清芬

車子只買了一個加強險,撞了別人的車子能報銷嗎?我認為如果你只買了一個加強險,你賺了別人的車子。你的保險會給別人賠償的。你是得不到賠償的。

5樓:仔仔成風

只能報銷對方車輛損失和人傷,自己的修車費用需要用車損報銷才可以。

6樓:健康快樂的80後爆發

只買了交強險是吧,只要2000以內,好像可以用交強險去賠付對方,超過就不可以了!

7樓:之銳鋒

如果只是一個強險,這種情況報銷比例恐怕會非常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最高賠十二萬。沒發生人員死亡,最高賠2000元。

9樓:yl愛格格

車輛買了交強險,出來交通事故是可以出險的。

10樓:網友

除交強險理賠外,其它損失均由個人承擔。

11樓:hd一川

機動車交了強險,理賠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可以賠償一部分……

13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可以報銷了,你我們所買的強險是管別人車子的,當你把別人車子撞壞的時候,有保險公司賠付的,但是你自己的車子是沒有辦法賠付的。

14樓:投資一生追求

車子只買了交強險,撞了別人的車子,能報銷嗎?這個應該是能報銷一部分的,但是自己的車是沒有辦法報銷的。

15樓:大紅棗

車子只買了一個加強險,撞了別人的車子,能報銷嗎?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我認為這個可能是不能報銷的吧!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怎麼辦

16樓:肖紅律師

一、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怎麼辦。

1、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視情況而定:

1)若屬於對方全責,則車主無需承擔責任,也不用報保險公司;

2)若屬於車主責任,有投保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只針對保險責任範圍內,承擔限額費用賠付,超額部分需車主自己承擔;

3)若車主無證駕駛、酒駕、毒駕等違法駕駛,保險公司不予承擔賠付,需車主自己承擔費用。

2、法律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二十二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險公司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墊付搶救費用,並有權向致害人追償:

一)駕駛人未取得駕駛資格或者醉酒的;

二)被保險機動車被盜搶期間肇事的;

三)被保險人故意製造道路交通事故的。

有前款所列情形之一,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造成受害人的財產損失,保險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

二、交強險免責情形有哪些。

1、駕駛人未取得駕駛資格的;

2、駕駛人醉酒的。醉酒和酒後是不同的,就算酒後駕車,但沒有達到醉酒的程度,那麼三者物損是及人傷,在交強險範圍內是可以賠的;

3、被保險機動車被盜搶期間肇事的;

4、被保險人故意製造交通事故的。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怎麼辦

17樓:邢臺李珊珊律師

法律分析: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通事故的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自己的車撞壞了或者自己車裡的人傷了殘了,交強險不賠。

一句話,就是賠給「別人」的。

法律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道路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怎麼賠償?

18樓:太平洋汽車網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的賠償方法:交強險的保險公司會賠付對方的車,自身的車和車上的人員還有車主,保險公司不賠。如果是被保險的人出現交通事故,把對方撞身亡或者自己受傷,都是由自己承擔並且賠付。

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1、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2、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3、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4、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

19樓:大已歡

發生 交通事故 ,只買了 交強險 造成他人的人身財物損害的,交強險在保險賠償範圍內給予賠償。如果沒有購買交強險的話,那麼就由責任方來進行賠償,雙方都有責任的話,就按照責任的比例來分攤,交強險這是一種強制性的責任保險。超出範圍的則不予賠付。

在賠償範圍內就應該由保險公司來負責賠償。 交強險保險條例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機動車 交通事故責任 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

20樓:馬濤

法律分析:只買了交強險把別人車撞了能報保險,但是因為只投保了交強險,所以只能按照交強險限額賠付,如果有投保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商業車險還能理賠一部分,車主的賠付壓力也會相對來說減少許多。

法律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三條 本條例所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手鐲鑑定證書能隨便發給別人嗎,買了一個翡翠手鐲,鑑定證書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證書?

手鐲鑑定證書是能證明你的手鐲是真還是假的一個證據,發倒是可以發給他,但是有些地方建議你做一些掩飾,看你這個手鐲也蠻漂亮的,被人盜證書用也不是沒可能啊 證書可以發,你把檢測編號遮擋一下就行了,如果要做家證書很便宜的,從正規的監測站就能弄到,買家或許是想看下監測資料,好估價。要和你討價還價。我覺得不能,...

剛買了個玉鐲,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買了一個玉鐲,請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價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紋裂過於的多了 對價值基本是毀滅性的打擊 小几百的市場價 百十元的實價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我買了一個玉鐲,請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價 目測是a貨,磚頭料做...

我買了只熊給她英文,我希望有一個大毛絨熊的英文

一般現在時 i buy a bear for her.i buy her a bear.一般過去時 i bought a bear for her.i bought her a bear.i bought a bear for her i bought her a bear.i bought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