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駱駝的好還是瓦爾塔的好?

2023-05-27 20:55:07 字數 6232 閱讀 5879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的是普通轎車用駱駝蓄電池就可以,價效比高,如果是中高階車系建議用瓦爾塔蓄電池。

2樓:驕傲的小駒

就這兩個品牌的電池來說,瓦爾塔知名度和原車配套數相對駱駝來說比較有優勢,不過**也相對高一點,而且市面上存在假貨,駱駝這個品牌相對來說價效比高點。

3樓:網友

這麼和你說吧,瓦爾塔擁有130多年曆史,全球每3輛汽車,就有1輛採用瓦爾塔母公司柯銳世生產的蓄電池,像是寶馬啊,賓士、奧迪這些高階車,用的都是瓦爾塔蓄電池,原因就是瓦爾塔蓄電池技術實力強,駱駝和瓦爾塔比還是差點意思。

4樓:帳號已登出

駱駝的汽車電瓶比瓦爾塔的要好,我的汽車電瓶是駱駝的,用了七年多還是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瓦爾塔的牌子比較響,駱駝的比較耐用。**想對比一下看看,應該還是駱駝比較實惠吧。

6樓:淡定你好

對於汽車的電瓶,我覺得還是駱駝牌的比較好一些,它的蓄電能力強,而且比較抗用,價效比高。

7樓:網友

**的話肯定瓦爾塔好,很多進口車合資車上用瓦尓塔,正常使用,差不多6年的壽命。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駱駝還是瓦爾塔都是正規大品牌,都是很好的。

9樓:木逸子

汽車電瓶駱駝與瓦爾特效能都是差不多的,主要還是取決於平時的使用情況。

10樓:情天西

汽車電瓶,我個人覺得駱駝的可能會更好一些吧?當然了,這僅僅是我個人的一些感覺汽車電瓶,我個人覺得駱駝的可能會更好一些吧?當然了,這僅僅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感覺。並不等其他。

11樓:網友

瓦爾塔的好,**也貴。

12樓:

你問氣球電瓶駱駝的好還是瓦爾塔的好?

我個人認為還是駱駝的牌子比較好。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僅從駱駝與超威兩者中選擇,則只能選擇駱駝,因為超威汽車啟動蓄電池還沒有見到過,也不知道怎麼樣,但是與超威合作的德國moll倒是汽車啟動蓄電池與agm、efb電池的業界翹楚。

1.乘用車系列:瓦爾塔乘用車系列包含瓦爾塔agm系列,efb系列,瓦爾塔力道專供銀標系列,藍標系列,黑標系列,北方版,基本覆蓋市面主流車型。

2.商用車系列:瓦爾塔商用車系列共有輕型商用車蓄電池和重型商用車蓄電池兩大系列,可滿足貨車、卡車、客車、公交車、工程機械車輛以及農用機械的需求。[5]

3.計程車專用系列:瓦爾塔計程車系列,採用加強型設計,滿足計程車長時間執行,且頻繁啟停的嚴苛使用條件。

4.瓦爾塔agm蓄電池。

瓦爾塔agm蓄電池,採用創新的吸附式玻璃纖維隔板技術。即使在低充電狀態下也能持續工作。

常用汽車電瓶型號規格是6-qaw-54a,6表示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q表示蓄電池的用途,a和w表示蓄電池的型別,54表示蓄電池的額定容量為54ah,角標a表示對原產品的第一次改進,名稱後加角標b表示第二次改進,依次類推。蓄電池是汽車的電源,是用於啟動時給汽車啟動機以及各個用電裝置供電,屬於啟動型蓄電池,汽車上目前採用的基本都是鉛酸蓄電池,即採用稀硫酸作為電解液,極板上參加電化學反應的活性物質為二氧化鉛和鉛。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沒啥大區別。

汽車電瓶,風帆、博士、駱駝、德科、瓦爾塔、哪個牌子的好?

15樓:謇痴彌駿琛

我頂博世動力神,大品牌技術力量雄厚,使用壽命長,低溫起動性良好,免維護程度極高,不過大品牌價錢可能貴一些。哈哈。

16樓:安全護航

風帆和駱駝是國產最價廉物美的電瓶,其它,也是好品牌,**略貴。

17樓:黃河

你列出的幾個電瓶品牌都不錯,都可以使用,我個人首選風帆、駱駝、瓦爾塔供你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瓦爾塔,原廠的也是瓦爾塔,用了5年才換,不過這個說不準的,還是和自己的平時用車回習慣有關係,答有的車主經常通電不點火就開空調、車燈、車載空調等等,負荷大了這樣對電瓶損傷比較大,最好車載電器等車子點火後再通電。

19樓:井旺電瓶修理

如果你知道廢舊電瓶**,你就知道那種品牌電瓶好了。按片說,風帆比其他任何電瓶高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吧電瓶的紙箱包裝重新用其他的包裝裝下。

21樓:甘肅萬通學校

這些品牌都不錯的,我用過力帆和駱駝的,質量挺好,耐用。

風帆,駱駝和瓦爾塔這三種蓄電池,你選擇哪一款?

22樓:886印

這三種蓄電池各有千秋,風帆是軍工品牌,駱駝是中國老品牌,瓦爾塔是德國老品牌瓦爾塔蓄電池比較好些、更耐用。

不過這三者效能特點相差也不會很大,車主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經濟條件等方面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蓄電池。

瓦爾塔蓄電池。主要分為乘用車蓄電池和商用車蓄電池,而其中的乘用車蓄電池分為銀標、藍標、黑標、黃標系列以及agm蓄電池。

風帆蓄電池。採用耐腐蝕極板、內阻低、啟動效能好,尤其是低溫啟動效能。採用電阻極小的內部件,擁有更高的放電效率。風帆品牌主打的是鉛酸蓄電池。

駱駝蓄電池。駱駝蓄電池的種類有鉛酸蓄電池、純鉛薄極板電池、動力鋰離子電池等。整體特點是電池壽命長,效能穩定,可以支援多種車載電器。

蓄電池使用壽命影響因素:

天氣條件。相比平均氣溫較低的地區,蓄電池實際使用壽命在氣溫較高的地區會短些。

車內用電器數量及使用頻率。車內的用電器數量越多,使用頻率越高,則蓄電池的使用壽命越短。

啟停頻率。頻繁的啟停會縮短蓄電池的使用壽命。

錯誤適配。 使用容量過低的蓄電池會縮短其使用壽命。

23樓:孫老師說車

冬天電瓶儲電量下降 如何正確選購電瓶 選擇電頻大品牌非常安全 國產電瓶非常的省心 博士電瓶選購的優缺點。

24樓:哦麻利麻利貝貝哄

我家裡幾個車用的都是駱駝的,質量很好。用了好些年了,如果壞了打算繼續換駱駝。

25樓:網友

我原來的東風小康就是駱駝電瓶,09年買的,16年賣車都沒換過,因為經常跑長途電充的滿,在好的電瓶經常啟動在充不滿電,也用不長。

26樓:郭康

超威汽車電池挺好,德國莫爾的技術給大眾奧迪保時捷蘭博基尼原廠配套的。

27樓:小公舉

瓦爾塔的如果能買到**,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市場上假的太多了。風帆和駱駝相差不大。

28樓:中午愛睡覺

本人悅動計程車,原廠瓦爾塔電瓶一年不到壞了,換了駱駝電瓶用了一年帶三個月還沒壞,風帆電瓶沒用過不作評價。

29樓:網友

我的柴六,瓦爾塔用到現在,14年5月到現在19年9月,感覺該換了,還想換瓦爾塔呢,不知有沒有好的意見。

30樓:我的太陽

目前市場上風帆,駱駝的壽命約二年左右,瓦爾塔三到五年。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哈弗車,裝車瓦爾塔電瓶,不到2年斷隔了啟動車費勁。問4s店過保了,自費買了博士的挺好用。

32樓:網友

駱駝的用過用了一年多現在換了風帆的己經用三年了現在還沒問提。

33樓:瘋了

只要是真的電池都好用。假貨太多。

34樓:電瓶專賣

瓦爾塔現在全是國產了,風帆質量最穩。

35樓:王老頭

我的駱駝電並用了整整六年,咋天換新駱駝。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啟動電流要求是啥

瓦爾塔蓄電池是藍瓦好還是黑瓦好,瓦爾塔蓄電池和統一蓄電池哪個好

最好的瓦爾塔電瓶是銀標,另外還有藍標和黑標,其中黑標價效比最高。而且銀標的效能更強一些,特別是在車上電器比較多的時候,使用下來的感覺還是比較明顯的。而且銀標也是高階品牌汽車的蓄電池原廠標配。瓦爾塔銀標採用加強型極板,藍標採用的標準型極板,簡單說就是銀標下的材料多,重量更重一些 銀標比藍標要貴,要看具...

傳祺gs4電瓶瓦爾塔6QW60475L的尺寸

6 6個隔x2v 額定電壓 12伏 q 汽車用 w 免維護 60 電池容量60安時 475 瞬間放電最大電流475a 12伏60安時的汽車用免維護電池。瓦爾塔6 qw 60 480 l這電瓶型號查不到,有這種型號嗎 你好!有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

瓦爾塔電瓶生產日期怎麼看H6上用的

瓦爾塔蓄電池上端面有鐳射噴的出場日期,數字表示出廠年份 字母表示月份。你在電瓶上面邊上找一找編碼,瓦爾塔車用電瓶怎麼看生產日期?看生產批號,從左到右依次是 生產年份號 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你的是4,就是2014年生產月份號 英文字母表示 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 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