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寧靜,你會選擇鬱可唯還是王霏霏?

2023-06-03 13:35:09 字數 699 閱讀 9910

1樓:度小瀫

這個要分類討論。

1,我大公無私,一心為了團隊著想,肯定要選擇唱跳俱佳的王霏霏,哪怕她的關係實際上與隔壁萬茜組更好,哪怕這個團裡沒有我的人,也在所不惜。

2,我是個有私心的正常人,並且知道後面團綜的規則(唱佔比重大,歌手吃香),我會選鬱可唯。因為鬱可唯是我一手拉起來的,並且純歌手身份也符合團綜定位,最後,團裡有個我的心腹很正常吧。

2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鬱可唯,因為我覺得鬱可唯比較有才華,而且性格也比較低調。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尕軋

我會選擇鬱可唯,因為鬱可唯唱歌更加專業,而且寧靜也不是很能跳舞,剛好和諧。

4樓:馥出甄

當然選鬱可唯啊,一個團隊必須有大vocal 鎮場,而且舞蹈也不賴,還會寫歌,全能啊,看看姐姐的愛樂之程就知道為什麼最後成團要有鬱可唯和黃齡了。

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我會選擇鬱可唯,因為鬱可唯是超女出道的,唱歌的功力非常高。

6樓:忘憂草love寧靜

鬱可唯 唱功極高 跳舞也不賴。

性格上跟寧靜也和的來 適合生活裡做朋友 舞臺上當搭檔。

7樓:城裡的蝴蝶海

浪姐3都快播了,怎麼還有人糾結浪姐1的問題?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誰

這個真的很難選 你沒房子,a也沒房子,你們結婚住哪?結婚後可能生活不是很好.b條件比較好,有房子,但是你不愛她.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你是想選自己愛的呢,還是想選以後物質生活好的呢?如果是我,我會選自己愛的,就算條件差一點,也不至於餓死吧,還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總不能指著別人你說是吧?還用選擇麼,當然...

如果你是王子,你會選擇白雪公主做你妻子還是灰姑娘啊拜託各位了

我會選擇灰姑娘,因為她努力,因為她善良,因為她身份平凡,因為她值得王子為她傾倒 記得采納啊 我選白雪公主,有的話劇結果都說是灰姑娘配王子的結局故事,而卻白雪公主卻落一空。我覺得應該給白雪公主一票,讓王子也能看到白雪公主善良 溫柔 樸實 的一面。當然選灰姑娘拉。出得庭堂,下得廚房。穿上漂亮衣服就是白雪...

《最好的我們》如果你是耿耿,你會選擇路星河還是餘淮?理由是什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餘淮,餘淮已經做到了那個年齡的耿耿的最愛,餘淮真的是在背後默默為耿耿付出一切的那個男孩子。首先,兩位男生對於耿耿的愛與表達是截然不同的。一位是張揚,另一位則是默默付出。如果我是耿耿,我一定會不假思索的選擇餘淮。我覺得同桌,一起經歷的事情那麼多,就想起了餘淮對路星河說的一句話 我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