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鯽魚的做法,魚泡椒怎麼做

2023-06-03 13:15:10 字數 4689 閱讀 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鯽魚是一道簡單的家常菜,主料是鯽魚1條、小木耳6朵、小米椒4顆。

泡椒鯽魚的製作材料。

1、鯽魚1條。

2、小木耳6朵。

3、小米椒4顆。

4、青椒1條。

5、泡椒10顆。

6、蒜頭2瓣。

7、生薑3片。

8、生抽1湯匙。

9、醋2湯匙。

10、料酒1湯匙。

11、鹽、雞精適量。

泡椒鯽魚的做法。

1、魚背肉上淺淺劃兩刀,小木耳泡法洗淨撕成小片,小米椒、青椒切魚眼睛狀,泡椒三顆切魚眼睛狀,蒜頭切片。

2、鍋裡倒油,用薑片擦拭鍋底,油燒熱後,魚下鍋兩面煎(這次我照例把魚皮炸掉了~囧),煎好後盛起。

3、鍋中再倒油,油熱,放入蒜瓣、泡椒、薑片、木耳炒香,倒入適量水,放入魚,倒入料酒、鹽、雞精,煮至兩面入味。

4、放入醋、小米椒和青椒,繼續煮半分鐘關火,裝盤。

2樓:我隨心動

把鯽魚清洗乾淨,肚皮上花刀四五下,然後,在魚擺擺肚子裡放入泡椒,花椒,姜蒜末,蔥頭碎。在魚外層抹上少許鹽,雞精,胡椒粉,料酒。碼味半個小時。

起油鍋,油多些,把魚外層裹一些幹芡粉,放油鍋炸定型,然後盛起來,剩餘油,放入姜蒜花椒,蔥頭,泡椒小火熬出香味,加入一碗水,水沒過魚。大火熬製三分鐘,剩餘泡椒里加少許白糖,雞精,大火收汁,撒上蔥花,事成,吃吧!

魚泡椒怎麼做

3樓:**幫幫忙

.剁椒魚頭原料:

新鮮胖魚頭、精緻剁辣椒、姜、味精、食用油、蒸魚豉油、生抽。

做法:

1、將魚頭剖開,去腮洗淨,瀝乾放入盤中。

2、將精緻剁辣椒均勻鋪在魚頭表面。

3、加入姜丁、鹽、味精、蒸魚豉油、食用油和少量清水。

4、將盛魚盤放入冷蒸鍋中,猛火,上大汽後蒸8-10分鐘。

5、起鍋,淋上一湯勺生抽,小香蔥點綴即可。

泡椒魚怎麼做才好吃?

4樓:樹星闌

泡椒魚怎麼做才好吃?把魚洗淨改刀,再把泡椒放入鍋內,同時,在鍋裡用慢火燉煮,不要放其他材料,我覺得這樣做出來的泡椒魚是最好吃的,原汁原味,辣爽可口。

5樓:拾秒致

偶像泡椒魚做的好吃,首先,首先要選擇新鮮的魚,收拾乾淨後放在油鍋裡先炸一下,然後再添湯,然後再把泡椒放裡面炸一下,放在魚裡頓就會非常的好吃。

6樓:盡力了

魚怎麼做才好吃的話?對於我來這個人對我來說的話,我覺得呢,魚雜特別好吃啊,你先把魚醃好了,以後放在鍋裡面炸炸的時候呢,找好了,那你要撒點鹽,撒了點鹽,那你可以加點嗯,那辣椒粉那個辣椒粉要很細很細的辣椒粉,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吃了,那個特別香,特別好吃啊,還有一種魚的話,可以做來考慮考慮的話,他也頭皮醬的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魚蛋很好吃啊,這個必須要發各種調料放好,大魚醃製入味之後,做出來才給你好吃的。

8樓:大腦門

泡椒魚 材料:兩條鯽魚重約520克,泡椒、姜粒、蒜粒、陴縣豆辦、白糖、料酒、醬油、醋等。

草草是魚香草,類似於薄荷,我們這兒喜歡用來作為蘸豆花的作料 做法:1、切好的作料,將鯽魚淘洗,撲上生粉,放油鍋炸至兩面金黃。

2、把魚從油鍋裡撈出盛盤,用底油(可以加點豬油)熬製作料,火不要大了,以免煎糊 3、燒漲後繼續熬5分鐘左右放入鯽魚 4、將鯽魚起鍋盛盤,留湯底放入蔥段,最後勾芡。

芡汁由澱粉、白糖、醬油、醋、味精兌成汁,將汁液淋在魚身上 5、撒點魚香,完成。

9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花鰱魚2斤半,雞蛋清1個,豆粉,泡菜1片,泡紅椒5根,泡姜1個,紅油豆瓣,青花椒10克,獨蒜6個,白胡椒粉,料酒,味精,小蔥4根。

做法。1、買魚時就處理乾淨,切成魚片,拿回家洗乾淨瀝乾水份,用豆粉少許、雞蛋清、少許鹽、料酒碼味、20分鐘入味。

2、泡菜洗哈,切成粗絲、泡姜切顆粒、泡紅椒切段、小蔥切長段待用。

3、熱油鍋多放點油,把泡菜、泡姜、豆瓣、泡椒、花椒蒜一起炒香。

4、摻水(多摻點水),放胡椒粉,先把魚頭、魚排放進燒開1分鐘,再把魚片,一片一片的放進去煮。

5、煮到魚片發白時,就放小蔥段和味精即可起鍋裝盆。

泡椒鯽魚湯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1.鯽魚清洗乾淨,將肚內的黑膜撕掉,放在碗中,撒上少量鹽和料酒醃製10分鐘。

2.芹菜、小蔥、香菜、紅椒切段,蒜切片待用。

3.醃好的魚用廚房用紙及幹水分。

4.淨鍋用鮮姜在鍋底塗上一層,入油燒熱後放進鯽魚,一面煎黃後翻面煎。

5.鍋留底油,加入豆瓣醬、泡椒、泡姜、蒜片炒至油色紅亮。

6.加入啤酒、料酒、醋、白胡椒粉、鹽、白糖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燉制10分鐘左右。

7.汁微收後,加入小蔥、芹菜、香菜、雞精拌勻煮片刻後關火倒入盤中。

8.淨鍋入油燒熱,下青花椒炸香。

9.連花椒一起將熱油燒在魚盤中,撒上些香菜、小蔥、小紅椒點綴一下即可。

11樓:避雷櫃

【主料】鯽魚2條。

輔料】油250ml、鹽10g、泡椒15個、泡姜1塊、雞精5g、胡椒粉6g、大蒜1頭、白砂糖5g、水適量。

步驟】1.鯽魚洗淨,抹上鹽,醃製30分鐘。

2.泡椒切段,泡姜切粒。

3.鍋中燒200ml的油。

4.大蒜剝殼,切粒。

5.把醃好的魚放入鍋中炸制。

6.炸制兩面金黃撈出。

7.鍋中放入50ml的油。

8.把切好的大蒜、泡椒和泡姜放入煸炒。

9.炒出香味後加入水、雞精、胡椒粉、白砂糖,熬製一會。

10.水開後把炸好的鯽魚放入鍋中煮制。煮熟後,大火收汁。

12樓:天涯何處無方程

鯽魚洗淨,抹上鹽,醃製30分鐘。

泡椒切段,泡姜切粒。

鍋中燒200ml的油。

大蒜剝殼,切粒。

把醃好的魚放入鍋中炸制。

炸制兩面金黃撈出。

鍋中放入50ml的油。

把切好的大蒜、泡椒和泡姜放入煸炒。

炒出香味後加入水、雞精、胡椒粉、白砂糖,熬製一會。

水開後把炸好的鯽魚放入鍋中煮制。煮熟後,大火收汁。

裝盤即可。

怎樣做水煮泡椒鯽魚,泡椒鯽魚的做法

13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材料:鯽魚 420克、油 適量、鹽 1勺、料酒 1勺、泡椒 適量、姜 適量、蒜 適量、蔥 適量、雞精 半勺、醬油 1勺。

一、第一步將準備好的鯽魚洗淨,如下圖所示。

二、鯽魚加鹽,料酒和薑絲醃一下,如下圖所示。

三、鍋熱油,放入鯽魚,如下圖所示。

四、雙面煎一下,如下圖所示。

五、鍋里加入姜蒜和泡椒,如下圖所示。

六、炒香一下,鍋內加適量的水,如下圖所示。

七、加點醬油燒製,輕輕翻動一下,加雞精調味燒熟,如下圖所示。

八、盛出鯽魚,留下湯汁,如下圖所示。

九、鍋內放蔥末和勻,如下圖所示。

十、將料汁澆在魚肉上,這樣泡椒鯽魚就做好了。

重慶泡椒鯽魚怎麼做才好吃

14樓:笑紅塵

泡椒鯽魚的做法(葷菜)

先斜身割成口子 加點鹽,醃10分鐘。

作料有芫荽和蔥 泡椒一碗,泡姜一塊,白糖少許,花椒,大蒜粒,姜粒。

加菜油小火炒,然後加湯或開水熬製5-6分鐘,中途加蔥節,胡椒,雞精。

最後將鯽魚上多餘的鹽用手抹去。(不可沖洗,否則無味)放入鍋中,剛熟即可裝盤。多餘的湯可以不要。

放上芫荽。

泡椒魚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1. 鍋燒熱,到油。

2. 油儘量燒熱,這樣炸魚時不會粘鍋。

3. 炸好的魚乘出備用。

4. 炸魚的油,留下炒泡椒,(泡椒和泡姜剁碎)加入豆瓣炒香5. 泡椒炒香之後加一點水,然後把魚放入鍋內6. 加入味精,少許糖,出鍋。

16樓:我知道我累了了

1.首先將魚(這裡我們用的是草魚)收拾乾淨並且宰切成塊——賣魚的地方會提供這些服務。

2、洗好生薑切片備用。薑片放入魚肉中,同時加入料酒和鹽適量。

3、趁著魚肉在醃製除腥的空隙,準備好雞蛋,生粉(我們用的紅薯粉)以及泡椒、泡姜——我們採用的是自己家泡的,當然你也可以在市場上買到現成的泡菜。

4、魚肉已經差不多醃製了數分鐘後,加入生粉和調散的雞蛋進行攪拌。

5、接下來把泡椒從中間剖開或者切段,泡薑切片。切好後放入碗中備用。洗好的大蔥切成段。

6、鍋裡倒入比平時炒菜多兩倍的油,準備要炸魚啦!炸的時候要經常翻動,熟些的往四周放,中間的「空地」加入新下鍋的魚繼續炸。顏色開始變得金黃的魚塊要即時撈起來以免炸糊!

唉,其實要是沒那麼多魚,多放點油,一齊倒入炸多好!不會有粘鍋的麻煩。

7、魚都炸好了,即將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在炸魚用過的油中加入一些豬油——不僅更加美味,還可以進一步祛除魚的腥味。這個時候把燃氣灶轉至大火,下泡椒翻炒。

然後再加入大蔥,繼續炒出它們特有的香味。加入雞精調味。加入適量的白糖。

這個時候將之前炸好的魚倒進鍋中小心的翻炒,轉至中火。注意一定要輕手一點——因為魚肉細嫩,大力了它就散掉了。

泡椒雞爪怎麼做,泡椒雞爪的做法?

一 1 鳳爪洗了,用開水焯一下,在放到涼水裡煮。因為要用泡椒,我估摸著香料沒啥必要,就光放了點薑片去腥味 一點鹽。煮熟了的雞爪撈到一個大玻璃碗裡先放在一邊。2 做汁。我弄了半鍋水 要能完全莫住雞爪那麼多水 放糖 醋開煮,還到了半瓶泡椒,立刻滿屋子都是嗆喉嚨的辣椒味稍滾後趕緊關火,趁熱把汁倒到雞爪上。...

泡椒雞爪怎麼做,泡椒雞爪如何做法

山雞爪一斤 野山椒 姜 蒜 花椒 白醋 米酒 鹽 味精 白糖 辣椒。做法 1 把雞爪洗乾淨,去掉雞爪的根部,並切開兩瓣,鍋裡放水燒開,倒入雞爪,放鹽 薑片 米酒 醋 花椒去腥,水開後再煮7分鐘起鍋 不要煮過時了,久了就不爽口 2 起鍋後放在冷開水裡沖洗,然後瀝乾水待用,用冷開水沖洗的作用是讓雞爪吃起...

泡椒娃娃菜怎麼做,泡椒娃娃菜的做法

來一簡單的 娃娃菜 2 3顆 娃娃菜味道甘甜,比普通白菜略高,營養價值和大白菜差不多,富含維生素和硒,葉綠素含量較高,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娃娃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及微量元素,也有助於預防結腸癌。去了菜根 一切四半 就是堅著切兩刀 碼在盤子裡 薑絲 蔥絲適量碼在上面,然後來兩勺泡椒 超市有賣的 四川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