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月怎麼不能在微信交我家的電費了?

2023-06-03 13:45:09 字數 2668 閱讀 3081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戶,請核對戶號是否正確,如正確仍無法交費,可能原因是:

2、有繫結銀行代扣電費,如銀行正在發起批扣則無法在其他渠道交費,建議您可稍後再嘗試。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去銀行問問。方法。

首先點選右下角的我。

點選支付。點選生活繳費。

點選我的繳費下方的電費賬戶。

最後輸入金額點選立即繳費即可。

總結。首先點選右下角的我,點選支付,點選生活繳費,點選我的繳費下方的電費賬戶,最後輸入金額點選立即繳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系統出問題了,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電費可以在微信交電費嗎?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操作如下:1、微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我的用電>電費查繳>繳費>選擇交費方式>1.自助劃扣(該交費方式需已開通了銀行代扣,選擇自助劃扣後,會從託收的銀行賬戶中扣取電費)2.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2、進入微信介面,點選右下角「我」>支付>生活繳費>(系統預設定位當前城市,或者在左上角手動選擇需要繳費城市)>「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微信支付生活繳費服務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備註:交納單筆電費金額上限設定為50000元,如使用者繫結銀行卡有每日交易限額則以銀行為準。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5樓:帳號已登出

選擇生活繳費。

選擇電費。定位自己的位置 填寫繳費號即可。

6樓:姿百態的石筍

很快就能到賬的,微信交電費,是非常簡單一場直接必成有效的辦法。用微信交電費,只要你輸入交電費的金額,就過去了,人家就收到啦,太有用。

7樓:味碎底

微信交電費,多久能到賬? 很快就能到賬的,微信交電費,是非常簡單一場直接必成有效的辦法。用微信交電費,只要你輸入交電費的金額,就過去了,人家就收到啦,太有用。

8樓:倫心菱

可以在這裡交電費嗎。

為什麼這兩天微信交不了電費呢?

9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軟體出現bug,或者後臺正在維護,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在開啟的支付頁面中,選擇生活繳費,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電費,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金額點選立即繳費,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0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請核對戶號是否正確,如正確仍無法繳費,可能出現的原因是:

1、微 信後臺服務故障或升級導致,建議您使用其他渠道(如支 付 寶)繳費。

2、有繫結銀行賬號代扣電費,如銀行正在發起批扣則無法在其他渠道繳費,建議您可稍後再嘗試。

在微信**交家裡的電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付—生活繳費—電費,然後輸入繳費,點繳費就可以了。

12樓:沉思的傾訴

進入下個介面後點選支付按鈕。再點選生活繳費按鈕。然後再點選電費按鈕。

點選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繳納家裡的電費了。

13樓:敬真一

微信裡邊並不是說微信裡面就可以交電費,而是你需要去關注微信裡邊交電費的***,看看你們這個地方是需要什麼樣的***,然後上裡邊去交電費就可以了。

我的微信不能手寫怎麼辦,微信不能手寫發出,怎樣恢復

首先你要知道在 選擇輸入法的切換。確認知道之後用360手機安全衛士或者網路助手檢查一下是不是沒有裝手寫的輸入法,比如觸寶輸入法,觸寶手寫語言包等等。如果沒有安裝一個問題應該就解決了。輸入法的問題吧!什麼手機系統?切換輸入方式就ok了。微信不能手寫發出,怎樣恢復 三星手機如需設定手寫輸入 1.設定 語...

愛人,不能在一起。我該不該把他的微信刪掉

有一些人,陷入了愛情的深海之中,會變得格外感性,你只想得到他的一顆心,想得到他的愛,卻從未考慮過他是否對你有好感。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會變得很感性,會把男人放在第一位,會在想念他的時候頻繁聯絡他,然而,對你沒有感覺的男人,你給的問候與關心他根本不在乎,他更不可能把你放在心上。就算你對他再好,他也完全不...

我的微信密碼忘了怎麼弄啊,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 點選開啟介面中的 能接收簡訊 3 點選 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4 保持手機號碼不變,點選 下一步 5 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進行驗證 6 驗證通過即可重置密碼,最後點選 完成 即可。1.首先開啟手機微信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找到設定。3.找到與安全點選微信密碼。4.點選下方忘記密碼,通過手機 驗證找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