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農村生活》的作文,大約600字左右。

2023-01-21 15:00:06 字數 3785 閱讀 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寫比較好,不要抄襲別人的。

求一篇《 把心兒開啟 》語文作文,600字左右,要求自己寫,不要在網上搜。

2樓:南洋星雨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鎖,何不把心兒開啟,去收穫一份份人生的禮物呢?

我們正值青春,有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不要把憂鬱、冷漠的種子灑滿在大地。應用甜美的笑容,爽朗的笑聲裝點這個美麗的世界。

你是否總是將自已埋在書堆裡呢?如果是,就趕快出來吧!感受外面的世界:

溫暖的陽光,清幽的花香,動聽的鳥鳴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才發現世界原來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心情也舒暢了起來。

別忘了人生還有一份大禮:恩師。一位好的老師,會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

他會伴隨著你的成長,在你茁壯的小苗傾斜的時候扶你一把。你也許會恨他,但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會慢慢領悟。當你悟透的時候,你將會發現老師真的幫了你很多。

將會把他放在心中的盒子裡,永久儲存。

當你出生的時候,人生就給了你親情。但到了青春之時,你又是否厭惡它了呢?記住,千萬別把它丟棄。如果你後悔了,人生不會再將它還給你。這份禮物很重要,你也同樣要好好地收藏起來。

真誠的友情,你是否收到了呢?人生不會主動給你,他將它放在了世界的一個小角落裡,需要你去尋找。當你找到了它,你會發現它是如此的好。

人生給予了你這麼多禮物,趕快把心兒開啟,將這一份份禮物收到心中,感悟其中的驚喜、感動和人生的美麗……

求一篇帶賞析的初一作文,600字左右

求一篇題目為《生活是一面鏡子》的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面鏡子。如果你總是愁眉苦臉,生活就會暗淡無光;如果你總是心懷美好,生活就會陽光燦爛。物隨心轉,境由人造。

正如柏拉圖所說:「決定一個人心情的,不在於環境,而在於心境。」所謂「心中有綠意,滿目皆是春。

」只要心懷美好,三步之內,皆為美景。

生活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有一個自信的我。人生在世,對生活要有自信。

要是心裡想著某件事做不成,這件事便永遠沒有完成之日;要是開始就堅信此事必成。其實,你已經成功了一半。有一位哲學家說過:

「一個人把自己想象成什麼,他就會成為什麼。」提筆寫作時,就洋溢著文章發表時的喜悅,才能寫出美文;每天上班時,享受著工作帶來的愉悅,才會做出成績。

生活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有一個真實的我。是金子,就要發光,不要埋藏在泥土中;是百靈,就要歌唱,不要以烏鴉為兄長;是鴻鵠,就要飛翔,不要與燕雀同行。

即使是一棵小草,也要有遠大志向,不怕狂風巨沙,綠遍天涯。當然,並非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當達不到目標時,也許你可以自豪地說:

「沒錯兒,你瞧!我這一路上的奇妙發現。看看我的努力帶給生活的精彩,也是一種欣慰。

」生活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有一個快樂的我。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

「做每一件事情,都給它一個快樂的思想,就像把一盞盞燈點亮。」人在旅途,要以智慧樂觀的心態對待一切,不要沉溺在悲觀和失落中。從失敗的教訓中獲得做人的勇氣;從成功的經驗中獲得做事的信心。

這種自我平衡的心態,足以支撐一個人樂觀智慧地面對這個世界。只有以豁達的態度對待人生,人生就會充滿快樂和幸福。生活不是缺少快樂,而是缺少對快樂的感悟和體驗。

我是四川巴中的,求一篇作文《老家的秋天》600字左右,謝謝了! 10

4樓:大飛蛾

老家的秋天,是個溫暖宜人的季節。儘管當時快要步入寒風刺骨的冬天,可它仍處處洋溢著溫暖的感覺。

秋風裡的樹葉,是黃綠相襯的。街上偶爾也會飄落著零零散散的樹葉,但在茂盛的樹下,仍然會有墨綠的草遍地是,像綠茵茵的地毯,躺在草地上,身上暖暖的,突然間心曠神怡。

每次我從草地邊經過時,小草們都親切地向我打招呼,旁邊湖裡的魚兒們為歌唱的鳥兒伴舞,頓時間幸福極了。

在清澈見底的湖邊玩耍,也是件不錯的事。湖裡的水如同一面鏡子,浮現著人們的影子。湖面隨風浮動著,旁邊的柳樹姑娘深深地彎了下腰,柳梢兒輕輕飄在湖面上,彷彿在撫摸著湖面上的綠葉。

人們在閒暇之際,就會走到木橋上喂湖中的魚兒,這下子魚兒可開心了——一個個你爭我搶、爭先恐後地擁上來搶食,搶到了的就狼吞虎嚥地吃著,生怕別的魚兒把它的食物給搶了。

在午後溫暖的陽光裡,常有烏龜爬到湖上的礁石來曬太陽,它們似乎一點也不為冬天的冬眠著想。

天空真的好美啊,怪不得連烏龜也會這樣痴望著呢。它就想以大塊藍水晶一樣,讓人神清氣爽。時常有鳥兒停留在樹林和湖邊飲水歇息著,偶爾還會成群結隊地嬉鬧著。

最妙的就是夕陽西下時,在山頂上觀賞。爬山時,就會感到疲倦不堪,但只要想到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在為我加油鼓氣,突然間精神抖擻,奮發向上。快到山頂時,我總是會迫不及待。

當我欣賞夕陽西下時,總覺得剛才的努力是對的,就算壓力再大,痛苦再多,也會馬上變輕鬆。

老家的秋天就是這麼美麗,令我深深地懷念。

搜尋一篇《生活是一本書》作文大約600字左右

5樓:怎麼了我

書的中頁是現在的我,現在的我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學會了參悟生老病死的人生規律和珍 愛生命的道理……是的,生活就是一本書,這本書記錄了你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你生活的時時刻刻,這本 書的終結也是你生命的終結。所以你要學會生活,學會用你手中的筆描繪出你絢麗的人生; 學會從生活中學習,找尋你人生的彼岸。

當你在生活這一本書的海洋裡,便會留戀在它平凡而又深奧的每一頁中。

其中,母愛便是這一頁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小片段。

從小,兒女便在母親的關懷和哺育中長大,在母親溫暖的懷抱裡甜甜地睡著,從不想過要鑽出母親的懷抱,掙開母親的雙手,跑到外面來看一下。而母親也不會因為兒女的不聽話而把兒女從懷裡給丟擲來。總是充滿著愛意,充滿著希望地守護著自己的兒女,生怕一不小心就會給搶走似的……

兒女長大了,母親也老了。母親想再像以前那樣緊緊的,安穩的,小心翼翼的抱著,撫摸著自己的兒女已經覺得不能再輕鬆自如實現了。他們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不能永遠守護著自己的兒女呢?

兒女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總是躲在母親的懷裡了,因為他們已經長出了一雙堅硬的翅膀,正扇動著翅膀準備飛向那高不可測的藍天呢!

求一篇寫登山的作文,過程要很艱難。600字左右

《我從實踐中懂得了一個道理》作文要求600字左右吧,速求!!!!

6樓:愛資源種子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它時刻提醒我,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因此,它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記得在一個寒假裡,媽媽報名讓我去學跳舞。剛開始,我還很興奮。可是在上第三節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把一條腿放到一條不到一米的欄杆上,身體要貼到大腿。

我一把腿放上去,就感到一陣疼痛,更別說要把身體貼到大腿上了老師向我走來,我感到有些不安,老師把我的身體硬往大腿上壓,壓得我嚎啕大哭,老師放手後又去其他同學那邊。我有點想打退堂鼓,這時,我的座右銘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想:

如果我不堅持,怎樣有成績呢?於是我堅持下去。幾天過去了,我終於能把身體壓下去了,心裡很高興。

記得還有一次,那是在暑假的時候,我和幾個同學去學游泳。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在水裡閉氣,我正想抬起頭吸氣。不料,老師發現了,他走了過來,一手按住我的頭往水裡壓。

當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害的我吞了幾口水,那時我有些生氣,我想:這個老師怎麼這樣?接著,老師教我們浮在水面上,不管我怎麼做,都做不好。

於是,我有了不學的念頭,不過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心想:我的同學也做不好,他們都堅持下去,我怎麼能不堅持下去呢?再說自己都不努力,也不會出好成績,我最後還是堅持下去。

結果,我在同學裡,是最出色的一個。

通過這些事,我明白一個道理:只有努力才有成績,而這也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蘊含的的道理。

作文,聆聽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求答

聆聽愛的聲音。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漆黑的夜晚,在那之中,有著兩顆 星星 它們不會失去光明,因為那是父母的愛。父母的愛,猶如光,照耀著我。我推開心靈的閘門,看去,望去,皆是一片愛意。就在去年四年級時,我生了一場病,不知不覺中,爸媽開始注意我的右眼。由於二年級時,我經常哭,又時常揉眼睛,結果眼角發...

作文是幸福的(600 ),一篇作文 是幸福的(600 800字)

我的幸福 有人覺得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 有人認為擁有很多好友是幸福 有人吃到美食就覺得是幸福。但我認為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幸福不需要去追求,因為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裡。你追求的是什麼,夢想在 心靈寄託的尋找。一切的一切,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常會溫故知新。在我們今天的現實生活中並不缺乏使人能...

求心中的綠洲作文,求一篇心中的綠洲600字作文

綠色,春光下的精靈,綠色,盛夏中的肌膚,綠色,秋韻裡的寵兒,綠色,嚴冬時的企盼。我崇尚綠色,那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給人生機盎然的愉悅,綠色啟迪著蓬勃向上的聯想。不是嗎?每當冰雪漸漸消融,一絲暖意飄過母親面頰的時候,綠便悄然而至了。我深愛綠色,那是心靈萌動的驛站。鮮嫩亮澤的翠綠洋溢著旺盛的青春氣息,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