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雞蛋怎麼做好吃,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家常

2021-03-19 18:26:11 字數 1370 閱讀 5575

1樓:豪傑飛鴻

步驟自制鄉bai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du驟11.鍋里加少許鹽,放zhi雞蛋煮5分鐘dao撈出用涼水冰一會內。

自制鄉巴佬容滷雞蛋的做法步驟22.雞蛋剝殼,想要雞蛋入味更好,可以在雞蛋上面劃幾刀小口。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33.剝皮的雞蛋放鍋裡,加入一小瓶啤酒。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44.加兩勺糖。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55.加適量醬油。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66.再加入少量生抽小火燉3分鐘。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77.加少許鹽燉到湯汁濃稠。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88.大火收汁就好了。

自制鄉巴佬滷雞蛋的做法步驟99.出鍋了

比鄉巴佬雞蛋還好吃的滷雞蛋怎麼做

2樓:哎呀沃去

雞蛋copy12只

啤酒 300毫升

可樂 500毫升

蠔油 2湯匙

3樓:成景

1.鍋裡來加少許鹽,放雞蛋

煮5分鐘撈自出用涼水冰一會。2.雞蛋剝殼,想要雞蛋入味更好,可以在雞蛋上面劃幾刀小口。

3.剝皮的雞蛋放鍋裡,加入一小瓶啤酒。4.

加兩勺糖。5.加適量醬油。

6.再加入少量生抽小火燉3分鐘7.加少許鹽燉到湯汁濃稠。

8.大火收汁就好了。9.

出鍋了。

4樓:沃山公羊名

前言來前一段時間,看到微友自發的鄉巴佬雞蛋的做法,bai我改du良了一下,居然zhi

更好吃。

材料dao

主料:雞蛋六個;

輔料:食鹽10克、綿白糖30克、醬油10毫升、啤酒半瓶比鄉巴佬雞蛋還好吃的滷雞蛋

1準備好材料

2雞蛋煮熟,然後取出剝皮

3哈哈,雞蛋有一點兒碎,煮的不太熟,剝皮時就碎了,大概水開以後煮五分鐘就好了。加入啤酒,醬油,鹽,糖和雞蛋煮,再過15到2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如果在雞蛋上劃出口子會更入味。

4裝盤就大功告成了。

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像「鄉巴佬」那樣入味?(採納標準:滿意第一,速度第二)

5樓:cherry_菜穗子

小火燜吧,我朋友媽媽就是這樣,煮熟後敲碎,小火燜了一晚上,可好吃呢

6樓:火香合

自家做的話夠嗆。工業化的滷蛋生產中,煮鍋裡新增了甜蜜素,香精和焦糖色。

7樓:墨言曉

我們家是先煮白煮蛋,雞蛋煮熟後放兌好的湯汁裡小火煮十分鐘左右,然後關火泡一夜,外面賣的新增劑什麼的兌的比較多,這樣做出來的雖說不像外面的那麼入味,但比一般的白煮蛋入味多了。

滷雞蛋怎麼做好吃,怎麼滷雞蛋好吃?

你好,滷雞蛋的方法如下 材料 雞蛋 調料 蔥,姜,花椒,大料,桂皮,料酒,生抽,老抽,冰糖做法 把雞蛋放鍋裡用水煮熟,聽說放點鹽會防止雞蛋爆裂,我放了,可沒管用,不知道為什麼 煮熟的雞蛋剝皮待用,炒鍋裡放蔥姜花椒大料桂皮,要鋪滿鍋底,開小火,然後把雞蛋擺在上面,每個雞蛋上都淋上老抽,然後再倒入生抽料...

滷雞蛋豬蹄怎麼做好吃,滷豬蹄滷蛋怎麼做

滷豬蹄滷蛋bai 的做法豬蹄綽水,du撈出洗 淨用刀劃幾刀便於入zhi味 熱鍋,dao放油,油到七回八分熱後下冰糖翻炒到答融化,加入豬蹄翻炒,這樣豬蹄的顏色很漂亮,炒糖色隨後加姜蒜一起翻炒。然後加料酒,美味鮮,水煮至沸騰,放香料,白糖,雞精 水要沒過豬蹄,沸騰後轉至小火 慢燉兩小時就可以啦,中途把清...

滷雞蛋的滷水怎麼製作,滷蛋應該怎麼做

雞蛋,滷料 甘草適量,八角適量,草果適量,桂皮各適量,陳皮110克,小茴香110克,香草110克,花椒110克,生抽適量,老抽適量,料酒適量,鹽375克,冰糖300克,水3000克。做法。1.滷水做法 將所有滷料裝入紗布袋中。2.鍋中放入3千克水,放入所有滷料和調味料,煮開,關小火煮40分鐘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