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玉米怎麼做好吃,牛奶煮玉米的家常做法

2021-05-29 05:31:00 字數 389 閱讀 8442

1樓:伯爵之巔

將玉米浸泡半個小時。把乾淨的玉米鬚放在很乾淨的紗布裡,繫好後放進鍋裡,煮出來版的玉米會更有味權兒。煮的時候,加入清水,水要沒過玉米的表面。

煮玉米,可以在水開後,往裡面加少許鹽,再接著煮。這樣能增強玉米的口感,吃起來有絲絲甜味。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一點奶粉,或是牛奶,會使玉米更加香嫩。

香辣水煮玉米的做法:

1.玉米去皮去須洗淨備用。玉米先切成等大的段,然後把切好的玉米豎起來一分為四,或者一分為六。

2. 切好的玉米備用。炒鍋加熱放入紅油底料,蔥薑蒜爆香鍋底。

3. 放入玉米翻炒均勻。放入辣醬和生抽翻炒。

4. 加入熱水,水量微微沒過玉米,再放入幹辣椒一起同煮。蓋上鍋蓋,玉米煮熟煮軟即可。出鍋後撒上蔥花食用。

排骨煮玉米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排骨250克 玉米1個輔料油 1湯匙鹽 1茶匙排骨燉玉米的做法 1.玉米切成段 2.排骨燉至八成熟 3.放入玉米 4.放適量鹽 5.拌勻 6.蓋上蓋,燉5分鐘 7.冷卻後出鍋即可 用料主料 排骨300克 玉米1個輔料姜 1塊蒜2瓣大蔥 1段料酒 6克生抽 10克食鹽 8克白醋 4克玉米燉排...

怎麼做玉米排骨好吃,排骨煮玉米怎麼做好吃

玉米排骨湯,好吃美味 就要喝玉米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我會用心做好每一道菜 家裡有玉米的趕緊收藏要不刷著刷著你就刷不到我了 玉米這樣做,我老婆能吃一鍋 1.排骨斬塊放入清水中浸泡出血水。2.玉米洗淨切塊。3.蔥切段,薑切片。4.將排骨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5.大火燒開用手勺撇去浮沫。6.放...

玉米怎麼煮才好吃

方法如下 1 新買回來的玉米,去掉外面的一層老葉子。留著一些包著玉米的內部嫩包衣。2 玉米放入鍋裡,加滿清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蓋蓋子燜煮30分鐘。3 30分鐘後玉米出鍋,放涼即可使用。煮玉米時剝掉最外側的厚皮,留最內層的2層薄皮。用清水沖洗乾淨,放入鍋中,再倒入冷水,沒過玉米表面。帶著薄衣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