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涼粉怎麼做好吃,糖桂花涼粉怎麼做最好吃圖解糖桂花涼粉的做法專題

2021-03-19 18:26:11 字數 856 閱讀 5166

1樓:bj金莎國際美容

前言涼粉的做法超簡單快捷,比做果凍更快,連冰箱也不用進就可以凝固了。

桂花涼粉怎麼做好吃

2樓:

前言涼粉的做法超簡單快捷,比做果凍更快,連冰箱也不用進就可以凝固了。

糖桂花涼粉怎麼做最好吃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專題

3樓:植物網

準備的食材有:白涼粉10克、清水300克、冰糖適量、糖桂花適量、熟花生仁適量、熟白芝麻適量、**糖適量。

1、取10克白涼粉倒在容器中。

2、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冰糖,如果沒有冰糖加入細砂糖也是可以的。

3、加入300克純淨水。

4、將不鏽鋼容器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用勺子不停攪拌,直至冰糖融化即可。

5、將糖水倒進密封的容器中,涼透後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大概3-4個小時,結成果凍狀。

6、準備咸寧的特產——糖桂花,超市都有售的。

7、倒出適量的糖桂花。

8、再加入適量的溫水,用勺子調勻厚蒙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約1-2小時。

9、準備一些**軟糖。

10、用小刀在涼粉塊上劃田字格,將涼粉打碎備用。

11、取一個器皿,倒入適量涼粉塊。

12、將冷藏好的桂花糖水取出,用勺子攪拌均勻後倒入器皿中。

13、放上幾顆**糖,增加色澤和豐富口感。

14、撒上適量的花生仁。

15、最後撒上白芝麻。

16、如果朋友聚會可以分別裝盒,美食的分享也是一種快樂!

這道糖桂花涼粉就完成了,q爽的涼粉,冰甜的糖水,香醇的花生,還散發著濃郁的桂花香味,真的是超級美味呢!

桂花涼粉凍怎麼做,桂花涼粉怎麼做

主料桂花糖160g 原味果凍粉80g 熱開水200ml 酸奶適量 桂花涼粉凍的做法步驟 1.果凍粉跟桂花糖倒進碗裡,加入熱水溶解,待溫熱後倒入方形保鮮盒裡面,放入冰箱冷藏兩個小時 2.冷藏好的桂花涼粉凍倒扣出來切塊,食用的時候加入適量酸奶 桂花涼粉怎麼做 桂花水晶涼粉的做法 1.白涼粉一包,和糖粉一...

黑涼粉可以怎麼做好吃,涼粉怎麼做好吃 黑涼粉怎麼做

首先要晒乾涼粉草,洗乾淨它再煲,煲的時候要燜到它軟,用篩擦它,擦完它之後就倒清水出來,慢慢用布過濾它,把水份擠出來,這樣做出來的涼粉才滑,傳統方法是這樣做的。一聽貞姨這樣介紹,就覺得做涼粉的確很不簡單,要把加了水的涼粉草煮軟煮出膠汁,多次隔離出水和渣。那些草起碼要煲兩小時後才能隔渣。因為那些涼粉草,...

南方桂花糖冰爽涼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涼粉1盒 50克 礦泉水1250克 淋面 紅糖1塊 水500克 桂花糖適量 食用薄荷油少許 南方桂花糖冰爽涼粉的做法步驟 1.涼粉一盒。2.拆開後的樣子。3.紅糖一塊,掰開成幾塊,放入小鍋中,放入500克涼水煮開,煮好後把小鍋放入涼水裡漂涼,倒入礦泉水瓶子裡再放入冰箱冷藏。4.拿一個大塑料飯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