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MAPGIS中提取高程點用於CAD中呢

2021-03-19 18:28:25 字數 1110 閱讀 566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轉換好象只能轉化 點和線 區轉化不出來

大蝦們,怎麼從mapgis 等高線 線檔案中,提取隨機的高程點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dtm分析」模組中開啟

已經賦值好的等高線。操作:檔案》開啟資料檔案》線資料檔案2.

提取高程點。操作:處理點線》線資料高程點提取》設定提取引數(提取高程點個數由抽稀係數確定)3.

輸出高程點。操作:模型應用》高程點標註製圖》設定製圖引數(標註輸出設定一定要把「輸出標註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想作弊啊?從等高線中提取高程點作為原始測量資料。不過還是有辦法的。等高線要先賦值,賦完高程值再說。

如何利用mapgis中的高程點生成等高線

4樓:愛龍的雨

高程點資料採用.txt格式儲存,開啟mapgis-dtm分析-grid模型-離散資料網格化(讀入.txt文字並進行相關引數設定)-生成平面等值線-儲存點、線、區檔案,也可在輸入編輯中開啟儲存的點線區檔案進行工程輸出,完成。

mapgis中如何提取等高線之間某些點的高程值? 20

5樓:陸川小偉

原理大概是要進行插值!但是具體過程還真沒有做過……

6樓:鍾

你的意思就是把線檔案的 屬性轉出來是嗎!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幫你解決!

7樓:馳雪

請問樓主您遇到的這個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啊,急需!

設計院做好的mapgis地形圖,我想把cad中做好的座標點插到地形圖上,用哪個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一個簡單命令能實現你說的這種操作。一般是通過把其中的一種圖形轉換成另外一種,再套合到一起實現的。比如可以把你的mapgis圖,通過mapgis軟體中的檔案轉換模組,轉成dxf檔案,再用cad軟體把你的cad圖和這個轉換過來的圖複製貼上到一張圖中。

當然反過來也可以,cad圖先轉成gis圖,再在mapgis軟體中套合。

如何從PayPal中提取美元到國內賬戶

1 paypal paypal 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 是美國ebay公司的全資子公司。1998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是一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因特網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

如何從矽酸鈉中提取矽,矽酸怎麼製取

矽酸鈉,矽酸的可溶性鈉鹽,具體制矽方法如下。取潔淨燒杯,足量矽酸鈉溶與蒸餾水,攪拌使之完全溶解,通入二氧化碳,na2sio3 co2 h2o na2co3 h2sio3 過濾,取得沉澱用清水洗滌 加水使水面沒過沉澱,然後靜置過濾 取上層清液注入潔淨試管,滴加氯化鈣溶液,沒有白色沉澱則繼續,有則繼續洗...

大蝦們,怎麼從mapgis等高線線檔案中,提取隨機的高程

1.在 dtm分析 模組中開啟 已經賦值好的等高線。操作 檔案 開啟資料檔案 線資料檔案2.提取高程點。操作 處理點線 線資料高程點提取 設定提取引數 提取高程點個數由抽稀係數確定 3.輸出高程點。操作 模型應用 高程點標註製圖 設定製圖引數 標註輸出設定一定要把 輸出標註 老兄想作弊啊?從等高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