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希望婦聯在家庭教育方面提供哪些必要的指導和服務

2021-03-19 18:19:45 字數 1669 閱讀 4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庭有所幫助。

你,青少年教育有意義。

對孤寡老人。有所幫助。

2樓:師傳道也

對婦幼兒,老人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務!提高和培訓婦女,特別是農村婦女的就業古技能培訓!道德與法治方面的培訓,正確的科學的育兒培訓等,有助於社會和諧,可持續發展的培訓活功!

你希望學校在家庭教育指導方面,提供給家長哪些形式的幫助

3樓:愛漂漂淼淼

希望學校能夠給予家庭教育科學的指導,能夠全面客觀的反映孩子的教育問題,為孩子發展提供有益的支援!

4樓:毛裡求是

及時、有效的溝通是必不可少的。很希望老師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給家長提建議,因為老師與孩子朝夕相處,會發現孩子的一些問題。多給家長指導孩子學習提供一些教育方式、

5樓:

教育孩子

要多鼓勵,多幫助孩子,多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我給孩子進行親子教育,做家長的最忌諱高高在上,其實孩子什麼都懂得,他沒有能力與你抗衡,思想是有的,只能把想法壓在心裡,要想辦法走進孩子的心裡,這才是上策。

6樓:月光一族於

家長都希望老師經常幫助孩子指出學習上的問題,需要改進的學習習慣,存在哪些影響學習影響成績的現象和問題,並且共同監督孩子成長進步。

7樓:美在遠方

我個人認為學校在家庭指導方面可以以家訪的形式或者專門召開教育講座。

8樓:進星張簡尋春

首先,提供一些先進的教育理念。

同時,與家長及時溝通,多進行家園互動,共同促進幼兒進步。

你在家庭教育中有什麼困惑你希望得到哪些方面的指導

9樓:眷戀

1、家長觀念的,認為家庭教育不需要學習,做父母不需要學習;

2、家庭長輩們在教育孩子上意見不統一;

3、家庭教育的邊界不清晰。

在家庭教育方面,您還希望得到班主任那些幫助指導

10樓:

你應該多與老師溝通,除了**,還可以進行校訪:1、看看孩子在學校的的狀態。2、與別的孩子進行比較。3、與老師在孩子的日常表現方面進行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希望老師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給家長提建議,因為老師與孩子朝夕相處,會發現孩子的一些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與學校教育的目的和標準是不完全一樣的,切不可把學校的教育形式和教育專

內容搬用到家庭教育屬中來。 學校的教育一直是以思想道德、政治理想和基本知識為主要目的的。

你在家庭教育上更多的要注意對孩子的社會性方面的教育(社會生活、社會交往、禮儀、品德和對孩子社會為人、為事、為情、為理)諸方面的綜合教育。一般來說孩子在社會的狀態基本上就反應了他在學校所得到的基本教育結果,而且學校尤其是班主任哪來反饋來的資訊,具有極大的個人(班主任個人的好惡)有色眼睛的,你所得到的資訊未必的是客觀的。

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作為家長你是怎麼來安排對自己孩子成才的整體規劃、階段性教育和及時問題的個案教育的相互關係的。這個問題不是學校能夠做得到的,而是你整個家庭、家族所能夠其起到關鍵作用的。

簡要談談在家庭教育方面希望學校做好哪些工作

在家庭教育方面希望bai學校做好以下工作 du zhi 1.學校要做好紀律教育。1 生活dao規則內教育 學校生 容活規則 社會生活規則 家庭生活規則 2 行為規範教育 禮儀規範 社交規範 安全規範 3 法律法規教育 法律法規常識 2.學校要做好勵志教育。1 樹立目標 近期目標 小目標 遠期目標 大...

家庭教育 怎樣培養孩子的意志力,在家庭教育中如何培養孩子的自信心

父母最好bai先去發現孩子的興趣愛 du好是什麼,zhi從孩子的興趣愛dao好中選擇一個版去培養。權先從孩子喜愛的事物去培養孩子,這樣孩子才可能更好的堅持下去。培養孩子的意志力需要父母的物質與精神上的支援,精神上的支援與鼓勵是很重要的。在孩子去做事的時候,父母不要過多的干擾他,讓孩子自己去做事,父母...

在家庭教育中爸爸起到什麼作用,家庭教育中父親的作用

在家庭教育中,爸爸起的作用是非常關鍵的,追男人要為子女樹立一個正確的榜樣,要言必信,行必果這樣對孩子未來的人生髮展就能打靈性堅定基礎。父親對孩子心理健康發展的重要性 眾所周知,家庭教育是人一生成長教育中的起始階段,也是關鍵階段。尤其是對於兒童來說,家庭教育在他們的人格塑造 認知發展以及社會性發展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