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男人是先跟女人有了性關係後才產生愛情嗎

2021-05-23 18:32:14 字數 2809 閱讀 6697

1樓:臣天男

當然不是,好吧。大部分男人都是先愛著自己的女朋友,然後愛到一定程度了才會結合的,好吧。望採納,謝謝

2樓:鉀鈣鈉

不是,如果如你所說的那樣

那麼暗戀是個什麼東西,難道那就沒有感情嗎,男女的愛情不是靠性,愛情不一定要現有性,譬如無性婚姻,但如果男人是為了和你**才和你一起,就要敬而遠之了

3樓:劉豔春

即便是成了家,也不一定有愛情,愛情是奢侈品。

4樓:匿名使用者

說錯了,大部分是有愛情才發生關係

5樓:我是一個驗證碼

差不多,一般有感覺在一起,上了床才會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愛情也太膚淺了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動不動就發生性關係,真膚淺

男人是先有性後有愛,女人是先有愛後有性,真的嗎

8樓:情感師小楊

自古以來,人們就對一件事存在爭議,那就是男女之間,到底是先有性還是先有愛呢?其實這個問題就和世界上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是相當矛盾的一個問題!而想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們還是要將男女雙方分開討論!

9樓:飛巖殘雪

不能客觀的這麼講.

有的部分男人是這樣的,他們在擁有了女方的身體以後開始對她的身體產生眷戀感,所以產生所謂的』愛』,但這種』愛』的形成總有一天會厭倦的,因為他不是真正愛這個女孩子的本身,所以這種愛情是不穩定也不會長久的.

另有些男人是真是愛上這個女孩的性格和很多方面後,才有和其**的衝動,如果真要踏出了這一步,這個男人會對這個女孩很負責任的.

所以我勸那些徘徊在這個問題上的朋友們,特別是女孩子,在你要踏出那一步之前,一定要想方設法來考驗一下男方是否愛你,還是愛你的身體.

10樓:眸水

不是我認為 有性不等於有愛

但是有愛(愛情的愛) 那就包含一種性的衝動在裡面男孩子要求** 的確不代表他就愛你

但是如果他愛你的話 必定會要求和你** 嘴上不說心裡也會想不知道我這麼說你能聽明白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以性來鑑別女人對他的愛~

女人要確認愛了才肯付出性~

12樓:

有性無愛很枯燥,有愛無性很無聊,有性有愛才協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一直被都市來男女傳說著,源如果你要是親身感受過就不會有什麼迷惑了,世界上的事不是永遠都是一面的,也許這句話又對的一面,但是也會有相反的一面,在於你個人的理解還有做法,如果不希望這種事發生的話,你可以說不,兩個人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你情我願,所以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想清楚以後再做,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己不會後悔就可以了,你不是活給別人看的,是自己de

14樓:cherry娜

我們還總會說男人都是**,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他們卻是代表了一部分男人,但不是全部。如果他是一個好男人,他確實想擁有你,因為他愛你。但這並不能說明他們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又不同, 不過現實社會中是有一些 但也沒那麼絕對

1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女人是感性的,但男人在這方面是獸性的.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有性,但並不代表他就愛這個女人.可能是因為在某個特定的時期有特定的感覺,有特定的需要.

17樓:丹湘詩妮

有愛無性很枯燥,有性無愛很無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飛巖殘雪 講的很對!

19樓:掌櫃就是我

我同意,但就怕男人在有了性以後仍然沒有愛,這樣,女人未免太失敗,男人未免太不負責了!

20樓:似薇勞濰

從性心理學上是這樣。我之所以不贊同是因為看的角度不同。男人往往是從性的角度去看女人,去欣賞,然後再上升到愛的層面。

而女人比較感性,注重的是男人對於自己是否有依靠感,對方是不是愛她,這是最重要的。

21樓:隆婷莫山雁

男人是上半身思考的動物,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的動物。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的婚姻戀愛都是幸福的嗎

22樓:秋至露水寒

不是,好多女人的婚姻並不美滿。但是卻過了一輩子。這就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

男人和女人之間先有性再有愛那是真正的愛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感情就是在性的衝動下開始的,結果往往回讓女孩子不相信真愛的純潔性

可是,ml是兩個人表現愛的一中方式,要是一點「愛」的成分都沒有,那怎麼會有後來的一次又一次呢?

至於那個男孩子為什麼不能肯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不過在最後他不是說出來了嗎?這就看這個男的是什麼性格的人了,要是他本來就是慢熱的人,那就不足為奇了

愛,有時候需要相信對方,不過也要時刻提醒對方,適當的表現自己的愛,而不是用ml的方式

要是這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他```就再等等吧```愛不是說出來的,是體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最容易動感情的,而男人最根本的渴望是性,女人可以為了自己愛的人不惜付出自己但那男人只要得到了性就別無他求了,愛情是雙方的,一廂情願不是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因,性是果,雖然是先有果再有因,但只要愛存在也無所謂,但不可有果無因

男人是不是大部分不喜歡中性的女人?

對啊 一般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淑女一點,溫柔一點的吧,如果他們喜歡中性的,也應該是把她當哥們兒了。厭惡。不男不女的人。中不中性不重要,重要的是漂不漂亮 謝謝 不一定的,有人就好這口味。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不是的。不過我覺得女生更喜歡中性的女生 ...

是不是男人對女人的疼愛,在大部分女人眼裡都是理所當然

不是,發生這種情況,原因可能是寵溺過度。包括她家人的寵溺和你的,讓她覺得理所應當。如果說男人處處讓著女人,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會適可而止,當成理所當然恣意妄為任性到底 這就要看人了,有的人懂得適可而止,有的人就是給臉不要臉,本人覺得談戀愛也需要道理的,要不然最後會變成對方定義成無理取鬧而分手。望採納...

是不是婚姻中大部分女人會埋怨,指責,數落男人

不會啊來,夫妻一起生活源是需要相互扶持的,基礎就是首先要互相尊重。你說的情況,當然會有,但決不是常態,畢竟不是每一家都是和和美美的。正常相愛的夫妻,女人偶爾會有埋怨,但也是以撒嬌的形式表現。如果家庭本來就遭遇困難,妻子應該安慰丈夫,然後一起努力改變現狀才是,埋怨有什麼用呢?就算埋怨.指責也是男人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