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冰粉怎麼做

2021-03-19 18:31:18 字數 519 閱讀 3850

1樓:罐頭小廚

零難度爽滑冰粉!這道甜品最厲害的地方在於,讓你光看顏值暑氣就能消一半

2樓:大大大大蔡

1、將500克的水放入鍋中,米技爐七檔燒開水後放入冰粉粉攪拌均勻,把攪拌好的冰粉放入容器中,待涼即可,吃的時候放入適量的黑、白芝麻,紅糖水。可以開吃。

2、 燒一壺開水,準備倒入冰粉中。水的量,看自己的喜好。喜歡冰粉硬硬**的,就少加入水(一般的比例是粉1克:

水1-1.2斤的開水)。喜歡冰粉粉軟軟嫩嫩**的,就多放入點開水。

3.、用勺子不停的攪拌1-2分鐘,直到全部融化,用肉眼看不到顆粒為止。自然晾涼(在這個晾涼的過程中,不要去動容器,大約需要1-2小時)。

徹底晾涼後,放入冰箱(不是冷凍,是冷藏室中冰鎮1-2小時即可使用了)。

4、另起鍋,取紅糖適量,用水融化燒開,晾涼。取適量冰粉粉放入碗中,澆入紅糖汁即可(紅糖汁最好也冰鎮一下)。

3樓:正宗陝西涼皮

非常好吃的冰粉,一碗就能吃飽

怎麼做四川泡菜最好吃,四川泡菜怎麼做才好吃

本人就是地地道bai道的四川人,很簡單du買一zhi罈子洗淨先,然後dao就是要不用冷水 就是自 回來水 要不就答是用開水把它晾涼了就裝進罈子裡 燒水的鍋不能有油,這很重要 鹽放多少要看你的水有多少,比做菜的鹽要多一些,然後就是買那種最辣的小尖椒多一點一斤都不怕,然後就是生薑要老的,多放一點沒關係,...

四川油辣椒怎麼做

熟油辣椒是川菜常用的調料,又叫熟油海椒 熟油辣子或紅油辣椒,將其中的油脂過濾出來就是紅油。有沒有辣味地道且辣香濃郁的熟油辣椒,是能不能做出上好四川冷盤的關鍵。下面就詳細解說正宗四川熟油辣椒的做法及操作要點,教你怎麼做又香又辣的四川熟油辣椒。上等的熟油辣椒應該是色澤紅亮 辣而不燥 香味醇厚且回味綿長。...

做冰粉的冰是怎麼弄的?做冰粉粉的冰是怎麼做的

冰粉的冰是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形成的。冰粉因為吃起來爽滑 冰爽,看起來顏色透明像冰塊,所以叫冰粉,裡面通常沒有冰塊,只要做好後放入冰箱冷藏即可。冰粉一般主要有兩類做法,一類比較簡單的是用冰粉粉來做,一些超市都有賣的,買來後直接按照包裝上寫的比例加沸水攪拌均勻,冷卻後放進冰箱冷藏就會凝固成冰粉,吃的時候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