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炒米的做法,五香炒米怎麼做好吃,五香炒米

2021-05-27 17:26:54 字數 835 閱讀 6044

1樓:無名星辰寧

步驟1.長糯米bai300克

2.用洗水淘洗幾次du

3.然後放盤上

zhi涼幹

4.鍋裡無水無油燒熱倒dao

入涼乾的米內翻炒

5.翻滾幾分鐘 後加入兩粒容八角

6.在炒一會不停的炒加入鹽炒

7.在加入五香粉炒勻

8.一直不停的炒炒到米慢變黃

9.最後炒到米變金黃就可以了

10.炒好了裝碗裡冷卻後就可以吃了

怎樣做炒米炒米的步驟

2樓:尋覓美之旅

大米倒入鍋中炒制金黃,再加入清水和大米煮2-3分鐘即可,米香四溢。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2只

臘腸2根

米飯適量

**炒米的做法

**放好鍋就開始倒入剩米飯,慢慢翻炒。

米飯逐漸顆粒分明,鍋中間留空,倒少量油,放入切成丁的香腸,直接敲開雞蛋整個放入油中。

在雞蛋還沒有完全凝固的時候開始翻炒,將所有食材融合均勻,稀稀的雞蛋液包裹了米粒,顆顆香濃。放入鹽適量,起鍋時加入蔥末點綴即可。

炒米拌嚼口的做法,炒米拌嚼口怎麼做好吃,炒米

4樓:閆閆閆閆閆閆老

炒米拌嚼口

主料嚼口30g

炒米20g

奶豆腐30g

乳酪20g

輔料白糖適量

奶茶適量

步驟1.把炒米放入小碗中。

2.加入奶嚼口。

3.加入切成小塊的乳酪。

五香紅燒刀魚的做法,五香紅燒刀魚怎麼做好吃

野生刀魚肌肉鮮樣中粗蛋白質和灰分含量均顯著低於養殖 p 而粗脂肪含量為則顯著高於養殖 p 兩者的水分含量無顯著差異 p 0.05 你知道紅燒刀魚要怎麼做嗎?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講一講怎麼做出好吃的紅燒刀魚?好吃的紅燒刀魚做法1 紅燒刀魚材料 刀魚,薑片,大蒜,蔥,生抽2湯匙,陳醋1湯匙,冰糖3 4顆,...

五香蘭花乾的做法,五香蘭花幹怎麼做

準備白豆腐乾3大塊,約半斤。將豆乾切成長寬大約6 7釐米的小塊。取一個小豆乾,邊緣放一根竹籤。用刀斜著切平行的花刀。再翻面切同樣花刀。切好的豆腐乾 切好所有的豆腐乾 鍋裡倒入半鍋油,加熱至7成熱,放入切好的豆腐乾中火炸。豆乾經過油炸明顯變大。基本炸好的蘭花幹。將炸好的蘭花幹放入小鍋內,加入五香大料。...

做法,五香鵪鶉蛋怎麼做好吃,五香鵪鶉蛋的家常做法

材料 copy鵪鶉蛋40顆 蔥少bai 許 姜少許 du 香葉少許 花椒少許 八角少許。zhi五香鵪鶉蛋的家常做 dao法如下 1 鵪鶉蛋洗淨。2 蔥姜切塊,各種料備用。3 砂鍋放水,加入鵪鶉蛋。4 加入蔥姜。5 倒入大料,花椒香葉。6 加入醬油。7 加入鹽小火燒開。8 用勺子輕輕把鵪鶉蛋外殼敲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