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好的鹹菜放冰箱冷藏月還能吃嗎,炒好的鹹菜放冰箱冷藏一個月還能吃嗎

2021-05-11 11:47:23 字數 3255 閱讀 2159

1樓:du知道君

可以冷凍,味道不變 應先自然冷卻到室溫後再冷凍 如果只是為了儘快降低溫度的話,建議避免放置到冰箱裡。

煮熟的大蝦放在冰箱裡冷藏了一個月還能不能吃?

2樓:killing的故事

冷藏的時間長了bai會變質,產生對人du身體不好的化學物質海鮮zhi儲存的方法dao:鮮蝦入冰箱前

內,用開水燙,使其外殼變紅色容後放置冰箱冷凍室,可使鮮味長存。

把鮮蝦裝入礦泉水瓶內(最好不用玻璃容器,怕凍裂),灌上少許冷水,蓋上瓶蓋兒擰緊,放冰箱內冷凍,可長時間保鮮不變味兒。

不要把鮮蝦裝入塑料袋內,如果包裹不嚴,會影響保鮮程度,且容易串味兒。

在裝瓶冷凍前,剪掉蝦鬚和頭尖刺。

烹調時,將塑料瓶先剪開,讓凍蝦慢慢地融化,味道仍然鮮嫩味美如初。

解凍凍蝦,不可用熱水燙,不然會影響外觀和口感。

梨子可以放冰箱冷藏嗎 梨放冰箱一個月能吃嗎

3樓:長虹美菱股份****

梨子是可以放冰箱的,梨子適宜的儲存溫度是-1~2℃,溫度太低會使梨子發生凍傷,影響口感,而溫度過高又不利於儲存,梨子容易發生變質,梨子是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儲存,但是不宜放在冷凍室,冷藏室溫度0~5℃就可以儲存梨子了。

一個月一般是可以吃的,不過還是要看儲存得怎麼樣,如果變質就不要吃。

水果越新鮮越好,時間長了,其中的水分會流失,營養會下降,還有可能受到細菌的汙染,如果放在冰箱儲存,一般能夠儲存3~5天,時間再長會發生變質,不宜再吃了,新鮮的水果還是儘快食用最好,如果發現梨子已經變質變味了,就不宜再食用了。

炒好的鹹菜能放入冰箱冷凍裡嗎

4樓:嵐可馨

炒好的鹹菜是可以存放在冰箱中冷凍的,但是放進去之前鹹菜一定是常溫的,鹹菜也不可在冰箱記憶體放時間太長,存放長時間會產生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物質,

比如亞硝酸鹽、有機醛類等物質。

一般來說,當年的鹹醬菜系列可以在冰箱存放6-8個月(未開封或密封較好),

如果是自制的,最好是採用密封或水封/油封方式,隔絕空氣存放,這樣能夠存放的更加長久。

5樓:l胖大海

可以冷凍,味道不變

應先自然冷卻到室溫後再冷凍

如果只是為了儘快降低溫度的話,建議避免放置到冰箱裡。

6樓:夏日擰發條鳥

要等它自然冷卻再放冰箱裡!

炒好的鹹菜能放入冰箱冷凍裡嗎?

7樓:奶茶

可以。1、雖然鹹菜等可以在冰箱儲存較長時間,但是存放太多時間後仍然會產生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物質,比如亞硝酸鹽、有機醛類等物質。所以這些食品也不推薦儲存很多,特別是超市產品,不能有效確定它們的生產時間,可能已經存放半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了。

2、一般來說,當年的鹹醬菜系列可以在冰箱存放6-8個月(未開封或密封較好),如果是自制的,最好是採用密封或水封/油封方式,隔絕空氣影響,如果是購買的罐裝,在開封后儘量在1-2個月內食用完,如果是超市直接購買的散裝產品,也是需要控制購買量,儲存時間以不超過2個月為宜。

3、另外,在使用鹹菜、幹海帶、鹹魚、鹹肉等醃製品時候,最好使用9%左右的淡鹽水(比直接的淡水效果好)浸泡1-2小時左右,既可以消除大量有害物質,也使它們容易清洗。

鹹菜炒瘦肉青椒已經放在冰箱一個星期了,還能吃嗎?

8樓:蒼井瑪利明步

沒有變質肯定是能吃的

材料主料:蒜薹,瘦肉

調料:蒜,植物油,鹽,雞精,糖,版澱粉,米酒,生抽權做法1、將

蒜薹洗淨切段、瘦肉切絲,用少量鹽、雞精、米酒、糖醃製一下,加一調味匙生粉,加點水,拌勻;

2、起油鍋,放瘦肉快炒,一變色就上碟備用;

3、再起油鍋,下蒜爆香,放蒜薹,下鹽、糖和少量的生抽,幾滴米酒,翻炒幾下;

4、加入少量清水,繼續翻炒,蒜薹快炒熟時,倒入瘦肉,一同炒勻,滴幾滴麻油,出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切好的青椒絲,還是正的,要是正的青椒哪當然是可以用的要是切好的絲,顏色變成水喘的色,哪就不要用了,否則會影響才得整體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了 瘦肉裡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變質了之後有很多細菌的

11樓:開心依舊

絕對不能吃,倒了,倒了。

12樓:渡越升

理論上是不能吃了,不過鍋里長時間蒸透高溫消毒還是可以,味道就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異味沒有?估計是不能吃了,為了你腸胃著想,倒了吧!

自己醃的鹹菜放冰箱裡半年還能吃嗎?

14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一般只要沒變性質就能吃,醃製了半年了,所以我感覺應該還沒變質。能吃的,因為鹹菜在醃製不成熟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但是當你醃製時間長了這種致癌物質亞硝酸銨就轉變成了其他物質。

所以,您儘管食用。

2醃.制時間2天以內或20天以上。科學測定,鹹菜在開始醃製的2天內亞硝酸鹽的含量並不高,只是在第3—8天亞硝酸鹽的含量達到最高峰,第9天以後開始下降,20天后基本消失。

所以醃製鹹菜一般時間短的在2天之內,長的應在醃製一個月以後才可以食用。

3.常吃解毒食品。大蒜、茶葉、維生素c等有解毒作用,既可消除細菌感染,又可防止亞硝酸鹽轉化為亞硝胺,解除癌症危險。

如大蒜中的大蒜素可以抑制胃中的硝酸鹽還原菌,使胃內的亞硝酸鹽明顯降低;茶葉中的茶多酚能夠阻斷亞硝胺的形成;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等可防止胃中亞硝胺的形成,因而具有抑制亞硝胺的致癌作用。

4.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鹹菜要吃得新鮮、吃得健康,千萬不要買市場上的低劣鹹菜,有可能是用工業鹽醃製,也有可能是化學桶裝的,這種劣質產品一定會影響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腐爛,聞起來沒有異味就可以食用。

建議切成絲或薄片狀,高溫炒一下,再食用為佳。

16樓:茸茸老師

最好不要吃了,本來醃菜就含有較高的亞硝酸鹽,更何況時間那麼久了。

17樓:2草莓小璇

同意ksdd195337

18樓:go沒得法

最好不吃了,溫度多少儲存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吃一下,看有沒有拉肚子 就可以啦

包子放冰箱裡冷藏2天還能吃嗎,飯菜在冰箱裡放2天了還能吃麼

再蒸下,能吃,我放的都在一禮拜以上 溫度合適的話,當然可以,冰櫃或冷庫貯藏時間更長呢 一般沒有異味是可以吃的 能吃,確定沒有異味就可以了。飯菜在冰箱裡放2天了還能吃麼?一般2天以內還是可以吃的,超過三天則不能吃了。吃不完的剩飯放冰箱的時候,最好用淺口的碗裝好,並且用保鮮膜封口,淺口碗能保證剩飯冷卻更...

豬肉餃子餡放冰箱冷藏1天還能吃嗎

急凍室可以凍一週左右 冷藏室凍如果是夏天的話就不能吃了 如果像現在這個天氣凍個一兩天還是能吃的 餃子餡放在冰箱冷藏一星期還能吃嗎 素的餃子餡可以放2天左右,肉的餡放在冷凍裡面可以放5天左右,放冷藏就是2天。另外,夏季的時候,餃子餡拿出時一定要聞聞 看餃子餡的顏色,有的時候聞不出來異味,看顏色也可以看...

雞肉放冷藏3天還能吃嗎,雞肉放冷藏三天還能吃嗎

可以的,一般肉放在冷凍室裡就算不是放3天,放3個月都沒有問題,只要不是本身肉就有問題。那要看多少度。冷藏一般使用者設定4 5度,2 3天就壞了。冷凍一般使用者設定 18 8 9個月沒啥問題。現在很多冰箱有變溫區,3 7 一般一個周。以上都是理論參考值。要根據具體情況去判斷。最普通的方式就是感官,看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