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鮮肉粽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5-28 10:28:13 字數 511 閱讀 5537

1樓:蕭瑟中的寒風

主料糯米2500克豬腿肉bai1000克蘆葉du900克. 輔料鹽適量糖適量料

zhi酒適量老抽適量姜dao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棉回

線適量步答驟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11.蘆葉洗淨,放開水煮5分鐘,撈出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22.把肉洗淨切大塊,用鹽,糖,料酒,老抽,薑片,八角,桂皮等 調料醃製一晚入味.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33.糯米洗淨,用清水浸泡2個鐘頭,瀝乾,用鹽,糖,老抽等調料拌好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44.準備包粽子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55.

包粽子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66.粽子放高壓鍋,加8分滿的水,大火煮開.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77.

小火滾2.5--3個鐘頭即可

上海的鮮肉粽子怎麼做的和煮法

2樓:化蝶出塵

先把糯米和肉放在一起,放適量醬油,少量糖,醋,雞精等,就是參照紅燒的方法放調料,拌勻放置,醃製一會然後包成粽子就行,放在水中煮熟煮爛即可。煮的時間要比較長。

粽子的做法,鮮肉粽子怎麼做好吃,鮮肉粽子的家常做法

主料糯米 1000g 豬後腿肉 250g輔料鹽 2大勺鮮棕葉 1包細繩 適量生抽 2大勺老抽 2大勺步驟 1.糯米在做粽子的前天晚上就泡上,第二天就可以隨時包粽子了。其實我也曾把糯米泡過3個小時就包,包出來的粽子的質地和味道都是一樣的。只是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匆忙,所以總是把準備工作提前一點做好。2...

美味可口的蜜棗粽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蜜棗粽子 簡單版 主料蜜棗 200 糯米 500 輔料粽葉 500 具體步驟 第一步1.買來的粽葉要清洗下 第二步2.再用開水煮下 第三步3.糯米要泡至少四個小時 第四步4.蜜棗用清水泡下 第五步5.取兩片粽葉對並齊 第六步6.剪去前端 第七步7.成這個樣子 第八步8.先加入少量的米 第九步9.再放...

簡單的紅棗粽子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主料 糯米 紅棗 輔料 白糖 橄欖油 1.粽葉放入開水中燙軟,撈出後用清水洗淨,用剪刀將前面帶徑的部分剪掉2.糯米用清水泡3 4小時後撈出洗淨控幹水份,加適量白糖 橄欖油拌均勻 3.處理好的葉子捲成漏斗狀,加糯米至漏斗的一半,放入去核的紅棗4.再放一把糯米覆蓋紅棗 5.將粽葉往一個方向疊去,完全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