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國家公務員海關輯私分局,需要考專業能力考試嗎

2021-05-29 19:28:05 字數 344 閱讀 7630

1樓:華圖教育

一:海抄關緝私職位屬於公安類專業bai職位,需要參加du專業科目的考試。

國家公務員考zhi試公安機關人民警察dao職位專業科目考試大綱包含職業素質、基礎知識、基本能力三個方面。

1.職業素質

主要測查報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必備的政治素質、職業道德。

2.基礎知識

主要包括法律基礎知識及執法依據、公安基礎知識。

3.基本能力

主要測查報考者在工作中把握情況,正確觀察、判斷、分析案(事)件,妥善協調或處理問題的能力。

二:海關緝私警察需要符合人民警察錄用條件,除了身體各方面的要求還需要進行體能測試。

國家公務員是否還能考國家公務員,考國家公務員的要求

2016國家公 公告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

考國家公務員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考公務員要具備哪些條件?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5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

國家公務員招考公告包括哪些內容,國家公務員公告裡都包括哪些內容?

你好,2015年國家公 招考公告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一 招錄機關 招考職位 名額和報考資格條件 二 報名方式方法 時間和地點 三 報考需要提交的申請材料 四 考試科目 時間和地點 五 其他須知事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滿意就採納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5年國家公 報名時間今天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