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巧克力怎麼做,熱巧克力的做法

2021-05-10 18:45:49 字數 2155 閱讀 5630

1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你的奶油熱巧克力,捧在手心的溫暖。冷天的午後,沒有什麼是比窩在沙發上,喝一杯奶油熱巧克力,更溫暖而簡單的快樂了,溫暖到只想靜靜地躺著,溫暖到讓你不想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製作巧克來力的原料

在超市源裡,我們可以見到各種各樣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那麼它們都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呢?

製作巧克力首先要弄清楚原料的品牌和性質。目前國內常見的巧克力原料品牌很多,其中

較為純正、品質較好的有「卡瑪」、「瑞士蓮」等,它們一般都是2千克一包的。巧克力

原料的顏色一般有三種,即黑色、棕色和白色。

黑色的巧克力含糖量較低,味道比較苦;棕色的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口感非常好,深受

人們歡迎;白色的巧克力是用可可油與奶和糖混合在一起製成的,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巧克力

熱巧克力的做法?

3樓:

主料:牛奶250ml、巧克力復

制60g、可可粉2大勺

輔料:棉花糖適量

1、準備食材。

2、將巧克力弄成小塊放在小奶鍋裡。

3、加入可可粉。

4、放在灶臺上隔水加熱

5、慢慢攪動,讓巧克力融化並與可可粉溶合即可。

6、將牛奶倒入杯中,入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左右。

7、將加熱好的牛奶倒入巧克力中。

8、再將奶鍋放回到灶臺上,繼續隔水加熱,讓它們溶合。

9、至自已喜歡的程度。

11、倒入杯中後,放棉花糖點綴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的巧克力奶自制:

兩勺半巧克力粉(很多國際連鎖的咖啡店都有售),和牛奶一起攪拌20秒鐘。然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糖。

西方人喝巧克力是配棉花糖(marshmallow)一起喝的。把marsh mallow 浸在熱騰騰的熱巧克力飲料裡面。然後,在marsh mallow 還沒有完全溶解之前,就放在嘴裡面,體會marsh mallow在口中辦融半化那甜蜜柔滑的感覺。

2,奶油巧克力奶

將淡奶油+牛奶煮沸,然後將好時巧克力醬隔水加熱,最後將奶油混合液緩緩加入巧克力醬,攪拌均勻。

3,家庭版酒香維也納熱巧克力

淡奶油 40毫升(打發,成裱蛋糕花的狀態,放冰箱裡備用), 牛奶220毫升,糖1湯匙(不喜甜的可以省略),法國白蘭地1/4湯匙(可省略)。巧克力40克,把巧克力,細細切碎,和牛奶以及糖一起放鍋中煮沸,巧克力奶即成,最後放上白蘭地酒。然後把打發好的奶油像擠蛋糕花那樣擠一圈在熱巧克力上面。

可以邊喝熱巧克力,邊品冰涼的奶油,體會**兩重天的感覺。當然,冰奶油進入到熱巧克力裡面後,會慢慢融化,待溶化後,這杯巧克力會更加柔滑香濃的!

說明:專業的咖啡店都是使用蒸汽發泡的牛奶來製作熱巧克力的,所以口感會很香滑。普通家庭製作的熱巧克力,很難出現專業水準的潤滑口感。

所以想喝正宗的熱巧克力,還是要到專業的咖啡店裡面去喝。而且,巧克力粉的選擇也很重要,否則製作出來的熱巧克力沒有濃郁的味道。

巧克力的等級高低,在入口的那一瞬間就知道。好的巧克力,除了聞起來芳香甘美之外,入口也細緻迷人。可可的芳香在齒間流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熱巧來

克力食譜,會比沖泡現源成的熱可可粉,喝到更香更濃的熱巧克力,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哦!

材料1 盎司純巧克力

2 湯匙純可可粉 (cocoa powder 無甜味,不同於沖泡熱可可的粉)

5 茶匙白糖

1/2 茶匙香草精

1 1/2 杯牛奶

作法在小鍋中加入切碎的巧克力、純可可粉、白糖和香草精,先加入 1/4 杯牛奶,攪拌成濃稠的糊狀,此時巧克力仍呈碎片狀,但可可粉已經溶解於牛奶中。接著再加入剩餘的 1又 1/4 杯牛奶繼續攪拌。

將小鍋以中火加熱至巧克力碎片完全融化,白糖也完全溶解,熱巧克力牛奶也加熱至快沸騰的熱度,就可以分裝在馬克杯中趁熱享用。

注1:如果想要有好風味的熱巧克力,就請選用品質好一點的純巧克,而不要用人造口味的替代巧克力,可視各人喜好選擇無甜或半甜巧克力。

注2:更多烹飪資訊請參考 安琪拉的小幫手。

6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你的奶油熱巧克力,捧在手心的溫暖。冷天的午後,沒有什麼是比窩在沙發上,喝一杯奶油熱巧克力,更溫暖而簡單的快樂了,溫暖到只想靜靜地躺著,溫暖到讓你不想說話。

巧克力的做法,熱巧克力的做法?

松露巧克力 原料 黑巧克力180克 淡奶油100克 朗姆酒10克。做法 1 黑巧克力切碎。為什麼要切碎呢?因為只有切碎了,融化就會快,節約時間 2 淡奶油用中火煮開關火。就不要繼續煮了,不然巧克力倒進去容易油水分離 3 倒入切碎的巧克力。4 融化並倒入朗姆酒,攪拌均勻後,放冰箱冷藏室。這一步的目的是...

costacoffee熱巧克力怎麼做的

先在奶缸裡放進去差不多小中大杯量的牛奶 然後用7g勺平穩的挖三勺巧克力粉 也就是內21g 然後倒入容奶缸 使它們和牛奶充分融合 然後使用蒸汽管加熱 加熱溫度我就不說了 最後倒在杯子裡的效果是沿著杯壁下流 7 8分滿的時候倒入一滴白色奶沫 上面撒上巧克力粉 要求是巧克力奶沫要和拿鐵一樣 一釐米!最好的...

我的咖啡廳熱巧克力配方彙總熱巧克力怎麼製作

材料主料 70 可可脂含量巧克力50g 全脂牛奶250ml輔料 方糖1顆 淡奶油60g 調料 白糖15g 香草酒半茶匙 可可粉少許做法1 巧克力排切碎或是直接用巧克力幣,放入碗內座入熱水中,隔水加熱自然融化 2 取出巧克力的碗,用力攪拌融化的巧克力,使其光亮 3 奶鍋中加入全脂牛奶,中小火加熱至邊緣...